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郭文贵是王岐山的马仔?



郭文贵是王岐山的马仔?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八十八
 
 
  上午有事,出去办事。回来,见到石三生的《顾晓军的前瞻与高智晟的反智》。党处心积虑地坑我。其实有时,坑我不也是锤炼我?
 
  读石三生的文,方知这回蔡英文又站错队了。蔡英文站错队,我不奇怪;因蔡英文的经济学学位,是英国的白左教出来的(见曹长青的相关文章)。沿着党坑我不也是锤炼我的思路想,我不怪蔡英文;我用我的影响力推蔡英文竞选,是我良知未泯、主持公正。
 
  而蔡英文“站错队”,未必就不是帮我(李大师与我是有友谊的。李大师不也站在那一边?在《顾晓军离诺奖又近了》中,我把道理说清了,也未见有变化)。蔡英文不知道石三生吗?不可能。那只有一种解释:蔡英文负责给破绽,让石三生敲打。
 
  继续着这样的思路,我忽然想:吸引着全世界眼球的“郭文贵爆料”王岐山,会不会也是这样?会不会、郭文贵是王岐山的马仔?任何事情,讲客观的现实的结果吧?“郭文贵爆料”王岐山的结果,是习王更加团结,王岐山已稳进十九大。
 
  这已近乎于事实了吧?如果是,我们来回想一下“郭文贵爆料”王岐山——其一,郭文贵说的“一日千里”,非王本人,也非其直系亲属。动摇不了王吧?而“一日千里”,牵出的却是“老领导”“夜夜当新郎”。这究竟坑谁?
 
  其二,郭文贵说王在美国有十套房产。经阿波罗网考证,郭文贵所指王的美国有十套房产、全都在西方人的名下。这不是卖个破绽,让你查吗?而查的结果,必然呈现——王岐山在美国没有十套房产。进而,暗指王岐山没有腐败。再进而,指习王的反腐不是“以腐反腐”。
 
  其三,郭文贵说孙政才是“千年一遇的天才”。随即,孙政才就被黑衣人带走了。而后,则揭露出——孙政才以“储君”身份养多个小三、生多个“太子”。这,究竟是说孙政才是天才、还是蠢材?我觉得,郭文贵说的、全都是反话,是在指引着党抓捕孙政才。
 
  其四,《深入解析郭文贵现象之内幕》说“郭文贵比较肯定的中共高层领导主要有,江泽民,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张德江和刘云山”。这哪是“肯定”?不分明是“高级黑”吗?而所谓《深入解析郭文贵现象之内幕》,又哪有“深入解析”可言?
 
  林林种种的现象,都可以证明:郭文贵,在“高级黑”、黑江曾等“老领导”,在提示中共该抓孙政才了,在用另一方式证明王岐山没有腐败、习王不是“以腐反腐”,在给海航打不花钱的广告(最近海航又在央视打花钱的广告了)。
 
  如此这般,石三生不也应该感谢蔡英文、李大师、傅希秋等?一边感谢,一边写《高智晟的上帝或是白痴》、《顾晓军的前瞻与高智晟的反智》等文。
 
 
              顾晓军 2017-8-1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