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中共的三姓家奴郭文贵



中共的三姓家奴郭文贵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一十
 
 
  昨日或是前天,当我一看到《王岐山约谈曾庆红 郭文贵被打脸!》的时候,就有了“中共的三姓家奴郭文贵”这么个标题,且决定要写这文章了。
 
  无奈,石三生在《平民需要顾晓军(二)》中谈到了“顾晓军先生的‘不被抓’理论”等,而我虽说过很多、却没专门写过一篇文章,如是,就不得不硬着头皮完成《“不被抓”理论》。这也算是造福于大陆追求民主的普通民众吧。
 
  我敢说“中共的三姓家奴郭文贵”,完全是因为《王岐山约谈曾庆红 郭文贵被打脸!》一文之中有:“我(辛子陵)听郭文贵91号的爆料,开始有点告饶了;而且揭曾庆红、揭江泽民、江绵恒。实际上,郭文贵是有点转风、有点告饶的意思”。
 
  于“有点告饶的意思”,我已于2017-9-2写过《郭文贵向中共求饶》(针对《郭文贵826日写给领导的签名信:请求为中国梦奉献》)。今日,我想说的是——辛子陵从郭文贵91号的爆料之中、听出了“……开始有点告饶了;而且揭曾庆红、揭江泽民、江绵恒”。
 
  知道郭文贵的人都知道:“郭文贵爆料”,就是意在离间习王、搞掉王岐山、而后直取习近平,为“老领导”出头;他自己,则是“保命、保财、报仇”。而如今,“郭文贵爆料”却竟然在“揭曾庆红、揭江泽民、江绵恒”。如此这般,郭文贵难道还不是地地道道的三姓家奴吗?
 
  我一向提倡“不站队”(跟刘刚等说过)。因就现在而言,体制内谁也不肯放弃专制走向民主。如此,无论站在哪边,不都是自作多情?但,虽“不站队”、却可以有倾向。这倾向的选择:第一,就是要确保“不被抓”。第二,是倾向于有益于社会进步。如“反腐败”,就是有益于社会进步。
 
  但,选择了倾向后,就不能变来变去(除非,真的是认识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变来变去,难免不让人怀疑你的人品。也许有人会说,如今腐败都几乎成了全社会的共识,人品又能算什么?别人咋说我不管,我以为当守住这底线。
 
  话说回来,如果我是郭文贵、“郭文贵爆料”是我所为,我就死保“老领导”。因为,求对手饶命、是不切实际的痴心妄想,尤其是在体制内。如此,与其像吕布样成为“三姓家奴”,何不如陈宫般大骂“曹贼”而被杀?各位看官,以为如何?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网红郭文贵已“死”——已成为中共的三姓家奴。估计:在中共的十九大前后,“郭文贵爆料”将消声匿迹。即使还在,又会有多少人对中共的三姓家奴有兴趣呢?
 
 
              顾晓军 2017-9-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