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郭文贵会不会是习的人?



郭文贵会不会是习的人?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三十九
 
 
  我写了篇《民运需面对的现代舆论战》还没两天,海外媒体上就呈现出一片“现代舆论战”的景观。
 
  那边,是“港媒:周永康狱中举报曾庆红等4常委”,说“周交代本人和揭发他人私下扣下举报曾庆红家属、贺国强家暑、贾庆林家属、李长春家属等信件,没有向时任总书记胡锦涛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等情况,再次立功”,还说“王岐山先后约谈曾庆红、贺国强、贾庆林、李长春等中共前4常委”。
 
  这边,阿波罗网上的最热文章的标题之中则出现了——“俄媒:金正恩如再射弹 或改变十九大结果”、“中纪委发文透露十九大将有巨变?”、“5大危机,习能否启动政治转型?”等。
 
  我是一篇都没看。因为——第一,金正恩再射弹,都不会改变十九大的结果。也就是说——十九大该是什么结果、就是什么结果。无论什么结果,与金正恩都没有任何一点的关系。说金正恩能改变,还不如说我能改变。
 
  当然,即便是我,也只能说“改变中国”,而绝不可能说“改变十九大的结果”。因为,我不是中共党内的人,更不拥有中共党内决定政治走向的基本盘。这既是很起码的常识,也是最基本的逻辑。
 
  第二,如果确实是“十九大将有巨变”,也不可能由“中纪委发文透露”。因为,中纪委是中共的中纪委,而不是——中共是中纪委的中共。这也是很起码的常识与最基本的逻辑。是不?
 
  第三,“习能否启动政治转型”,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温家宝的“政改”,说了好多年。我曾以为真的要“政改”了,就支持“政改”、也支持温家宝。结果,我却被封杀了。
 
  实在没有好玩的,我就去关心郭文贵。因为,前几天,我写了篇《说说郭文贵的惨败》。呵,这两天这文章的视频火了起来——先是有一批人支持我,而后又来了帮人骂我。哎,我怕骂吗?郭文贵的粉丝,比当年韩寒的粉丝差得远了。
 
  我大致看了下《郭文贵爆料江绵恒 江曾内讧,曾庆红给江泽民背后一刀》。突然,我觉得:郭文贵是穷途末路了,逮谁爆谁。但,“郭文贵爆料江绵恒”,应该是郭文贵明白了我所说的——“老领导”抛弃了郭文贵,而不是什么“江曾内讧,曾庆红给江泽民背后一刀”。
 
  此外,我突然意识到:逮谁爆谁的郭文贵,唯独没有报过习的料。那么,从逻辑上讲——郭文贵,会不会是习的人?
 
  请郭粉们别再骂我,我已帮郭文贵找到了个好东家。我已将功折罪了,是不?
 
 
              顾晓军 2017-10-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