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刘晓波原来如此不堪



刘晓波原来如此不堪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六十三
 
 
  忙着修订《中国民运》,偶尔也出去逛逛,就遇见了遇罗克的妹妹遇罗锦的《刘无敌为何被害死灭口?》。就刘晓波被中共害死灭口而言,我不信;但文中资料不引用,则对不起我的读者。
 
  当然,从是否对得起网络读者的角度出发,转一下遇罗锦的文章即可,但这解决不了对不起我的《中国民运》一书的读者。而我,又不想再做因《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一文找刘刚要版权委托书却没等到回应的事。所以决定撰写此文,把遇罗锦文章中的资料、尽量揽进来。
 
  大约是刘晓波刚获诺奖的时候吧,国内有美国人给刘晓波发工资的说法,我不信,以为那是毛左或五毛对民主派的污蔑。可,遇罗锦的文章却证实:“经济上,刘每月有一千几百美元的固定收入,是美国的民主基金会的钱,是他每月的工资”。
 
  那时,老百姓一般每月只有几百元的收入;而刘晓波每月一千几百美元的固定工资收入,换算成人民币不就得万元?原来网传的消息都不假,原来刘晓波是美国民主基金高薪聘请的“闹事”的角儿,原来我们都是些被蒙蔽的傻瓜?
 
  至于坐牢,遇罗锦文章说“在‘感化监狱’里,除了不能自己做饭、不能走出大院之外,那里面就像个小城市,外头有什么,里头几乎都有: 图书馆、健身房、电影院、食品店、烟酒店、洗澡间……只要你付钱。刘的钱足够他花,过得舒舒服服”。
 
  遇罗锦不是瞎说,她自己住过“北京半步桥监狱”,且以上文字是基于“徐文立与刘晓波,二人都被关在北京的‘感化监狱’里,徐后来在海外时,给我打过很长的电话,说了一些他与刘在感化监狱里的事情”而说的。
 
  谈了刘晓波的收入与坐牢,就该谈刘晓波的诺贝尔和平奖了。遇罗锦文章说“中共买下了那个诺贝尔和平奖,海外很多人都认为,中共就是为了害怕颁给魏京生;而按照刘自视甚高的性格,可能觉得本来自己就有资格获得此奖,甚至觉得这奖还太小了吧”。
 
  遇罗锦证明——“而刘当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海外很多人都心知肚明:明明是中共在瑞典花大钱买下了汽车制造厂等等几个大企业,才买下来的,就是为了害怕颁给反对中国加入‘世贸’的魏京生,因当时意大利等国家都觉得深受中国的便宜及仿冒产品之害,所以给魏京生颁发了奖、以示鼓励”。
 
  哦,弄了半天,这诺奖是党给刘晓波买来的。那么,中共为何不给我顾晓军买个呢?真不够意思,厚此薄彼。遇罗锦还说“我认为,自刘晓波第一次入监狱就与中共妥协了,他是作为特务出狱的”。这我能证明:刘刚6年,刘晓波1年半。按理,“四君子”之一的刘晓波应比刘刚判得重。
 
  遇罗锦说“还有件事得提:刘在获得诺奖前,台北的‘允晨文化出版社’,由于网站时时被电脑高手搞黑,每次都得花大钱去修理,但无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无论如何敌不过魔手的破坏”。原来竟有这事?难怪台湾的出版社,都怕大陆。
 
  遇罗锦说:于是有高人指点:“在网站的最上边挂出大红横幅:‘热烈欢呼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你这网站就安全了。”挂出后,效果果然如此!金钟的“开放网”也是挂了这样文字的大红横幅的。而袁红冰的大型文学网站“自由圣火”,偏不如此做,结果只得关闭。
 
  我服了。遇罗锦说“拥护刘,是为了保护海外网站(以及团体、个人)不受中共破坏和攻击”。哎,难怪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前后,海外几乎所有的网站上都挂着刘晓波那龇牙的头像。党你不早说,通知一下,我也可以拥刘的。
 
  遇罗锦说“陈小雅第二次写‘八九六四’的书,写到最关键的一笔,说当时广场的大学生们本想撤走了,而此时的刘是在纽约(住在胡平家),刘突然接到电话(胡不知说的是什么),刘也不向胡平说明,就匆匆地便赶回北京,非要四君子绝食不可,结果一直把‘89六四’拖到大屠杀”。
 
  遇罗锦说“‘四君子’个个安然无恙,而被机枪射杀、被坦克压死者无数、血流成河。陈小雅不是我写的这么清楚,因她住在国内,只可能是点到即止。而我是与朋友在信里私聊,当然得把话写清楚。陈小雅只是点到‘最坏的关键是四君子绝食’,没多谈”。
 
  哎呀,遇罗锦老姐,这还用得着多谈吗?请看看我昨日撰写的《刘晓波在中国民运中是负数》,咱俩是互补呀!你是叙述,我是推论——“四君子”“绝食”的理由说不通呀!就是那“零八宪章”,让刘晓波坐牢的理由、也说不通。
 
  遇罗锦问“刘的性格是否喜欢出尔反尔”,熟悉刘的答“你说的很准,他一直就是这种状态”。遇罗锦说“人的性情与人品,是决定性的”,“我立即想到廖亦武,他在自己的文章里写过:他每次去北京都住在刘家,他很喜欢刘晓波夫妇。然而,在后来的一次,他刚从刘家出来就被捕了”。
 
  遇罗锦说“我私下怀疑:假如刘第一次进监狱之后,就因为与当局屈服不久便被释放;那么,他不是完全有可能心里一高兴(或曰幸灾乐祸、或曰为了完成任务),立即背着廖,给公安当局打手机电话,让他们去捉拿廖吗?以刘从不反思自己的性格,或许只当对廖开了个小小玩笑而已”。
 
  遇罗锦说“刘晓波在‘感化监狱’里的不够坦荡、巧言善变、出尔反尔、尖酸刻薄与哗众取宠之性格,与徐文立的单一、厚道、简单朴素的性格相比,二人的性情天地之差,所以,中共放心地放徐去美国生活,而对刘,必须得把他害死灭口”。
 
  遇罗锦是从刘晓波的性格的角度,来证明中共害死灭口刘晓波的。这倒是应了《红楼梦》里的那句“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三妹有过篇文章,连标题也在说刘晓波的算计,叫《刘晓波活得算计、死得遗憾》。真没有想到,刘晓波原来如此不堪。
 
  如此,刘霞会不会也在刘晓波的算计之中?遇罗锦说“估计刘霞每次去探监时,刘都会让她带出手稿,以备万一。所以,刘霞至今无法自由,极可能与尚未交代清楚的事情有关”。而按刘晓波的性格,这会不会也是刘晓波的一种算计?刘晓波,是让熊猫们替他守着刘霞?
 
  摘抄毕。感谢遇罗锦老姐!并,决定用此篇换下《中国民运》一书中的《刘晓波“摘桃子”的旁证》,省得陈小平对我在文中推论周舵对刘晓波的态度而不快。
 
 
              顾晓军 2017-10-3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