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

答禁评兼谈中共可能精简机构



答禁评兼谈中共可能精简机构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六十七
 
 
  Google“顾晓军”,见“預言:郭文貴將爆料的兩個新常委-栗戰書、趙樂際- 澳洲新聞網”,实感疑惑。
 
  仔细看,才注意到:“51 分钟前 - 顧曉軍先生在他的文章《「不站隊」理論》中曾說:「我一向提倡『不站隊』(跟劉剛等說過)。因就現在而言,體制內誰也不肯放棄專制走向民主。如此,無論站在哪邊,不都是 ...
 
  打开方知,禁评先生在其文《郭文貴將爆料的兩個新常委-栗戰書、趙樂際》之中,引用了拙文《“不站队”理论》中的文字(上段所示),且文章中有“笔者非常佩服顾晓军先生,顾老先生的‘不站队’理论真的是非常精辟”等等。
 
  宛如隔世呵!记得,在网络上较早被引用我文字的,是乔志峰、在他的《中国可以“不高兴”吗》中。所引文章是《做领导世界思想的先行者》,文字也是其文的结尾“顾晓军说:大国崛起,说到底就是思想的崛起,准确地说就是思想解放的精神的崛起。我深以为然。”
 
  乔志峰,是体制内的著名评论家;其文章《中国可以“不高兴”吗》,也从当时的红网出发,走遍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等。如今还能搜索到的,就有“新闻中心_新浪网”、“网易新闻中心”、“评论频道_凤凰网”等。
 
  然,遭中共封杀与围剿后,除华夏黎民党、石三生及“顾粉团”等朋友外,我就极少被人引用。如今,在举步维艰之际,被禁评先生及其引用,真是感慨万千!请允许我真诚的说一句:感谢禁评先生及相关网站,为我冲破中共的封杀与围剿、而作出的努力!
 
  既已开篇,我就说说中共可能的“精简机构”。在上篇文章与视频中,我谈到“陈希兼任中央党校校长的考虑,是不是有精简机构的涵义在其中”。文章与视频发出后,我在思考:会不会有不同看法、会有人笑话我。
 
  我是这么想的:军队,四大总部改成军委十五直属单位后,原总参、总政、总后、总装应该是降级了。如果不降级,另十一个军委直属单位升级的话,那就要多出一大批的大军区级;如是,就不能叫“军改”,而应该叫“扩编”了。
 
  而总参、总政、总后、总装都降级了的话,那么,七大军区改成的五战区势必也会降级。如果不降级的话,五战区高于总参、总政等,则不便于指挥。而四大总部与五战区都降级的话,军队确实瘦身了。但,凭什么党务、政务等等就不瘦身呢?
 
  因此,可以想象:军改是先行,武警随后;党务、政务等,今后都会瘦身。我预想:如果习近平前五年执政的最大亮点是反腐的话,下五年执政的最大亮点、很可能就是“精简机构”。而“精简机构”、减少官员,也是减少民众负担,也是向“小政府”迈进。
 
  呵呵,没有“资格”向中共进言,就用与禁评对话的方式提示中共吧。于禁评文中提到的《习江对决 必须旗帜鲜明的打江挺习(一)支持习近平的九个理由》,我以前也曾注意到。但,我生活在境内,深知“老领导”的势力根深蒂固,就不参与你的话题了,万望见谅。
 
  再次感谢禁评先生!有问题可在网上公开交流。自然,不便回答的,我也会装聋作哑。我给自己的任务,是修订《中国民运》,给民主派弄出面旗帜,时评次之。
 
 
              顾晓军 2017-11-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