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诺贝尔和平奖肯定是防护服



诺贝尔和平奖肯定是防护服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六十九
 
 
  《中国民运中的“反间谍战”》发表之后,“凤姐 有话说”转发并跟推:“好在2012年没获诺奖,否则……祸福相依”。
 
  凤姐的话,一是针对我文中的“如今我还活着,真不容易啊!再,说2012年我差点获诺贝尔和平奖,真不是没有道理的”,二是关照我的《刘晓波原来如此不堪》所引用遇罗锦的《刘无敌为何被害死灭口?》中所论证刘晓波是被中共灭口而言。
 
  其实,遇罗锦的《刘无敌为何被害死灭口?》及用刘晓波的“不够坦荡、巧言善变、出尔反尔、尖酸刻薄与哗众取宠”之性格,论证中共不放心刘晓波“去美国生活,而对刘,必须得把他害死灭口”,是不够严谨的。
 
  因为,刘晓波的无常的性格,虽可以作为分析的对象;但,这样的分析而得出的,是一种推断。而这样的推断,是不能用于证据链中的。因此,刘晓波是被中共“害死灭口”的,仍然停留在推断上,而不能算作论证的结论或结果。
 
  解释完这些。回到凤姐的“好在2012年没获诺奖,否则……祸福相依”上来,我以为:诺贝尔和平奖肯定是防护服。如果是我顾晓军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一定可以使我的思想更大胆些、把文章写得更直接些,且不会有任何生命危险。也就是说,中共会因诺奖而不便敢动我。
 
  以上已说明:刘晓波是被中共“害死灭口”,是推断,不一定是事实。那么,我们就把这推断作为一种假设。而如果假设刘晓波是被中共“害死灭口”的,那么,问题与刘晓波有相当直接的关系——换言之:有两点使诺贝尔和平奖在刘身上失去了保护作用。
 
  其一,是我在《严厉批判遇罗锦及三妹曹长青》中说的“党最恨的是双面间谍,就是吃两家、几家甚至通吃。那么,是美国民主基金给刘晓波每月一千几百美元的固定工资,害了刘晓波”(刘晓波可能同时吃着中共的,文章中有)。这是种不忠诚,自由世界或许可原谅,中共是最恨的。
 
  其二,是刘晓波实际上没有理论能力,就只有玩政治,想走从政的路,觊觎中国民主后的“大总统”。而事实上,中国民主派中的很多人也确实把刘晓波看作民主后的“大总统”。不仅是民主派的人,其实连监狱的看守也这么看。惦着八字没一撇的事,也是刘晓波被害的原因。因这涉及到权力之争。
 
  而我如果获诺贝尔和平奖,就不会有刘晓波的麻烦。第一,别说吃两家,我连一家都不吃——中共的,我肯定不吃;美国的,我也不会吃。第二,我有思想与理论能力。获了奖之后,继续做我的学问;即使中国民主了,我也对那啥总统毫无兴趣。
 
  如此,是不是我顾晓军获诺贝尔和平奖,诺贝尔和平奖就肯定是防护服、只会对中国民运有利,不会“祸福相依”?“凤姐 有话说”,你说是不?
 
 
              顾晓军 2017-11-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