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回应顾晓军的“ 打倒鲁迅”一文



回应顾晓军的打倒鲁迅一文

2011102 | 作者: Robert Xian

鲁迅在我的心目中就是文学神的化身,千万不要打倒他。而且当今中国独有鲁迅是最牛的,文采堪称盖世无双,不管你们心目中的巴金,丁玲,曹禺等名家有多牛,都不能同鲁迅媲美,鲁迅对我来说就是中国文学和中国文化的象征,如果你非要打倒鲁迅,那就意味着诋毁中国文学和打倒中国文化 事实上,中华民族是由中国文学和中国文化组成的,那就意味着你最终要打倒的是中华民族。

鲁迅可以说是凝聚了中国文学和中国文化的代名词,可别像目前中国境内的一些无知的蠢货们一样非要将中小学课本中的鲁迅文章删除,据说取而代之的便是当代所谓的前卫派歌星们的歌词。如果说他们无知,还不如说他们可耻,因为他们的行径将中国灿烂文化的根基彻底摧毁,目的想要把中国人全变成美国人?真是无耻之极。

鲁迅笔下描述的人物都是当时历史背景下的产物,并没有强迫后代人要将他的文章内容张冠李戴地套用现实世界,可也没让你非要对号入座的去照搬鲁迅先生笔下那些可怜虫们的可怜,无耻,肮脏的行径。他的所有文章中的描述都对我们今天的现实世界的人们应具备的行为和道德规范有借鉴作用,果真要将鲁迅打倒的话,不夸张地讲中国就会变得国将不国了。实际上,中国当今的人们知道羞耻的人也越来越少了,而出卖自己灵魂,进而损人不利己的龌龊行为却与日剧增起来,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在这个时候你再呼吁把鲁迅给打倒了,那人们的行为和道德准则就会混淆,就会变得更加沦丧,那中国就会变得更加的国将不国了,而可怜的中国百姓们就会变本加厉地出卖自己的灵魂,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中国自身走向灭亡,我想这个结局是所有有血气的中国人不愿意看到的。

人无完人,非要揪鲁迅的小辫子不放,那后果就会让孔一己类的中国人变的更多起来,而吃人血馒头的麻木国人将变得更加的麻木不仁,特别是当今中国的拜金主义猖獗,中国人好像为了金钱可以六亲不认,可以丧尽天良,可以目无国法,可以横行霸道欺压民众,可以剥夺普通百姓做人的资格。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华民族自己还是要走向灭亡。我想这一天不是你想看到的吧!

我一直以来在认真且长久地思考过一个问题,那就是不知什么时候应该再出个像鲁迅那样的人物去写一篇精彩的新时代的“ 呐喊” 或呐喊续集,从而让更多的民众能清醒过来重振我中华威风和豪气,那样不用人们整天的喊着振兴中华,而中华便会崛起。自然富强也就更不在话下了。最后我想提醒你的是鲁迅代表的就是中华民族的化身,骂鲁迅无疑就是对每个中国人的侮辱,真是那样的话,做个中国人还有什么意思呢!亡国也就顺理成章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