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看顾晓军向什么人要民主



看顾晓军向什么人要民主

张举搴   2012-10-17
在我写了顾晓军手淫意淫,在顾晓军不断删除评论,在我开通博客中国后,顾晓军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将我在新浪的博客文章地址放在了他的博客中。要证明顾晓军大度?还是要证明顾晓军的坦荡?其实什么都证明不了,只是顾晓军要做做样子,完全是针对我所说的内容在做样子给大家看,以为大家会认为顾晓军是有气度的人,攻击他的文章都挂在自己的博客上。
    紧接着,授意其粉丝写博客还击,还无知的妄言要给他们眼中的民主糊涂虫们上课,俨然他们就是民主的导师。顾晓军本人则力挺。
    顾晓军并不是一无是处,也并不是一无所长。可是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说话常常自相矛盾。以前有一篇写陈光诚的文章,自己说自此以后不谈陈光诚,可是后来大谈特谈,持续谈,各种谈。再比如写了很多骂别人的话,后来说不再看这个人的书之类。为什么是骂呢?因为顾晓军为了出名,使尽浑身骂术,大多数是以污言秽语开始,污言秽语结束。最为离奇的是,他居然写了一篇叫他能证明他是李敖的爹。里面居然还使用了莫名其妙的三段论格式,让人直呼:拙劣到不择手段啊!可是顾粉团的追随者们有选择性记忆的毛病,居然说:就是让他们可以随便质询先生,比如问顾先生是不是想回体制内捞好处,是不是意淫诺奖,等等,凡是他们想得出来的龌龊的东西,都往顾先生身上一扔,先假定其有,然后让顾先生回应质询,否则就是言行不一,提倡质疑
而不让人质疑。你们先查查自己伟大导师想出来的龌龊东西往别人身上扔的事情吧。如果你们早知道,那用这句话来形容顾晓军实在是完美。
    顾晓军把对他提出质疑的人一律视为五毛、特务和不明事理者,在顾晓军眼里,除了赞美他的人以外,基本都属于这三种人了,顾晓军的粉丝们也觉得凡是反对质疑其伟大导师的,都是民主的糊涂虫和无知者。顾粉团里的代表跳出来反击说:大街上我们去找一个普通老百姓要民主有意义吗。顾晓军对此大加赞赏。这句话是针对我质疑顾晓军删除我的评论,留下两条无关紧要的则回复以谩骂。换句话说,顾晓军们的意思是说,他顾晓军没有公权力,就等同于大街上的普通老百姓,跟他要民主是要不着的。并且顾晓军自己也说:我手中没有公权力。我的博客、我的顾粉团,不是公权力;因此,你也没有权力要求我--民主或不民主。
     顾晓军及其粉丝们,你们说出这样的话不觉得可笑吗?在你们眼里,顾晓军是普通老百姓吗?波心投影的文章中,顾粉团里的追随者不都认为大作家、大思想家,公正是第一价值观、平民主义民主思想、质疑学派创始人顾晓军先生吗?在你们眼里这么伟大的导师怎么变成普通人了,我是在向大街上的普通老百姓要民主吗?我是向标榜所谓民主、公正的大思想家顾晓军证明是不是玩真的,结果事实告诉我们,顾晓军和顾晓军的追随者是假货。标榜的时候是伟大导师,头衔满天飞,受到质疑就龟缩成普通百姓了。
    你们也可以说在公权力面前,顾晓军是个普通百姓,所以如顾晓军所说,不能要求顾晓军民主或者不民主。这是顾晓军的原话吧,赖不掉吧!所以说,顾粉团的人功课做得不够好,对自己的伟大导师了解的不够透彻,盲目冲动,且不自量力地想要做别人的伟大导师。还是让我给你们补补课,在补课上超过我再来上课,免得丢导师的脸。你们且看看顾晓军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三百六十八”,看看你们伟大导师在向什么人要民主。韩寒是公权力吗?也许你们认为有吧,因为韩寒可不是大街上的普通老百姓,所以顾晓军可以向韩寒要民主。
    但我没有也不会向顾晓军要什么民主,我是在有限的范围内证明你们是不是玩真的,结果你们显然是玩假的。顾晓军把我的博客贴出来也绝非你们所说的那么坦荡,仅仅只是无奈罢了。恨不得现在就封杀我博客的正是你们,只是你们做不到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