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请问李湘:顾晓军这个男人你会嫁他吗?



请问李湘:顾晓军这个男人你会嫁他吗?

文/zhaxuchu  2010-5-21
 
湖南卫视一姐主持李湘刚传加盟旅游卫视,并担任副台长一职,网上炒作好不热闹。近日,一位名叫顾晓军的作家,又向李湘抛送“网络情书”,要带李湘去美国,并立下豪言,和李湘生个儿子,竞选美国总统去,用他的话说:“李湘,跟我到美国去!我俩,就在飞机上结婚;下了飞机,就生他一个美国籍。我俩,好好地培养孩子、一心一意地培养孩子;让他长大了,也弄个美国总统当当。”
顾晓军,何许人也,雪花孤陋寡闻,对其知之甚少,多多包涵。不过,顾晓军对李湘的浓浓情意,让人感觉貌似很真,我想,李湘或许真的被你的款款情意感动,一切皆有可能,你看你怎么去努力了。
记得,两年前,也有一位80后作家张一一,喜欢李湘够疯狂了,还在某媒体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李湘,我要向你求婚!》的文章,其中列举了“李湘应该嫁给张一一”的六大理由,并赤裸裸地表示:“为了湘湘下半生的幸福起见,我决定鼓起勇气,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向湘湘求婚,不只为表达我对她深深的爱恋,更为成就一桩千古良缘。”
张一一所列举的六大理由为:“一、李湘的前夫李厚霖从我身边抢走了前女友米艾 ,因此,李湘嫁给我才是‘公平公正’的;二、李湘姓李,我姓张,都是中国三大姓之一,也算是‘门当户对’,而且‘张冠李戴’相得益彰;三、李湘和我都是湖南人,并且我们的童年都是在湖南岳阳度过,这不但是一种巧合,更是一种缘分;四、李湘刚经历了一次离婚的感情的创伤,张一一也曾被许多的女生无情地抛弃过。同病相怜,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们因为‘不要再上当受骗’这个共同的信念走到一起来了;五、李湘热衷炒作,我也特迷恋娱乐八卦,可谓志同道合;六、李湘刚刚离婚,我还没结婚。湘湘有卓文君的美貌和勇气,我差不多也有西汉大才子司马相如的智慧和才情,这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张一一坚定的告诉媒体记者,“如果李湘还不答应嫁给我的话,我将在她足迹所至的全国31个大中城市裸奔,用我赤裸裸的爱,来纪念湘湘已然不再的31载的美丽芳华。”
张一一的浓烈爱火终究没有燃烧到李湘,也许是张先生有没有去裸奔而失言,让李湘觉得男人的话不可靠,个中原因也只有张先生最明白了。
如今顾晓军又步张一一的后尘向李湘抛送“情书”,而且比张先生更猛烈,假如李湘不答应,他就全裸、倒立着,周游世界;而后找一火山口,跳下去!……..李湘这次会动心吗?我想就当网友又被娱乐一次吧。现在我们的生活太需要搞笑了,金融风暴扫片全球,每日绷紧的神经够累了,笑一笑,乐一乐也不错啊。雪花在此不想过多地去评价他人的行为,爱是人的自由,爱是人的权利,能让我乐就很好了,给你100分吧。
(附其情书)
 
李湘,跟我到美国去
 
 
  李湘,跟我到美国去!
  你看,人家奥巴马、黑孩子,都当上总统了。
  多民主、多幸福、多令人羡慕呵!
  ……
  李湘,跟我到美国去!
  我俩,就在飞机上结婚;下了飞机,就生他一个美国籍。
  我俩,好好地培养孩子、一心一意地培养孩子;让他长大了,也弄个美国总统当当。
  ……
  你想,当我俩老的时候、老得哪里也去不了。
  我俩,就坐在沙发里,看电视、看儿子向全美国人民讲演……
  我俩,就乐吧!可劲地乐。
 
 
  李湘,跟我到美国去!
  我妹妹、妹夫他们一家子,都在美国。
  美国,到处都是钱呵!满街,是美元;据说,还有人民币。
  ……
  十几年前,我妹夫刚去的时候;落地、办完所有的事,身上只剩下五美元。
  五美元能干什么,只能买五个鸡蛋。可转眼,他就把我妹妹接去了。
  一晃,就开了公司、当了大老板。家里,院子里还有游泳池。
  ……
  李湘,跟我到美国去!
  我把东西都卖卖,带你到美国去。我算过:我俩落地、办完事,还能剩五万美元。
  五万美元,可以买五万个鸡蛋呵!比我妹夫强多了。
 
 
  李湘,跟我到美国去!
  五万个鸡蛋,我俩吃不了,我就去卖;反正,啥也不用你干。
  你,就负责生一个未来的、美国总统。
  ……
  李湘,跟我到美国去!
  如果,你不愿去,你可别说出来、别回绝我;上次,我在《顾晓军:我决定狂追李湘》 里说过--
  你不答应,我就全裸、倒立着,周游世界;而后找一火山口,跳下去!
  ……
  我可不是怕死呵!
  我是舍不得你呵!真的,舍不得你!
  还是跟我到美国去吧!李湘,我俩生个美国总统,如何?
 
 
                    作家顾晓军 2008-1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