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伟大,妓女!伟大,作家某某某他妈!



伟大,妓女!伟大,作家某某某他妈!

文/chutianpeng1   2010-05-15
妓女的伟大,作家顾晓军做了充分的论证,我就不再赘言了。有兴趣的同志可以去关注一下作家顾晓军的大作——《我没有被妓女们包养》!感觉有点可笑的是,这位大骂鲁迅的人竟然用了鲁迅赞美牛的方式赞美了一下妓女,他是这样说的:妓女们,付出的是所有;而得到的,微乎其微。对照一下鲁迅的“牛,吃进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和血”,大家是不是觉得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位大骂鲁迅的作家受鲁迅的熏陶——不,应该是毒害更确切一点吧——如此之深,难怪要反噬一口了!老虎啖猫,这伎俩比之禽兽实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佩服之至!
可是,我有点丈二和尚了。妓女如此的伟大,你作家顾晓军就是被她们包养了,那是多么荣幸的事啊,深感荣耀才对啊,为什么要这么急切的为自己辩白呢?你这样做,让伟大的妓女们怎么看你呢?本来,她们应该感激你,你让她们伟大的像“三圣母”(宝莲灯里的人物)!可是,你这一辩白,她们肯定认为你这人不怎么地道了!嘴上甜言蜜语,口内啧啧赞词,身前纳头跪拜,心中却对她们一片鄙夷,活脱脱的一个李公子(注:《杜十娘怒沉百宝箱》中人物)啊!
话说到这里,估计作家顾晓军大概马上要再出来做一会男子汉了,因为我估计他不可能想成为李公子,他肯定要在杂谈大声疾呼:我就被妓女包养了,咋地吧!呵呵,果真如此的话,我不得不说,不光是妓女伟大,他顾晓军也是伟大的!伟丈夫是也!因为他敢于说真话!而且,连他妈都是伟大的!
有人可能要冲我皱眉头,你咋连人家他妈都扯上呢?我说什么?我是这样考虑的:你看,如果要问作家顾晓军这么个问题——你妈伟大不伟大?——他一定回答伟大!你看,不光是我这么看,他自己肯定也是这么看的!当母亲的不伟大,当今世上还有什么人更伟大?可是,很自然的就又来了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我不想越俎代庖了,我想请作家顾晓军亲自回答。这个问题是:作家顾晓军,你妈和妓女谁伟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