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给顾晓军及其弟子、顾粉团传奇的回复



给顾晓军及其弟子、顾粉团传奇的回复
 
张举搴,貌似你自视甚高,跟顾粉团干上了?别借着顾先生和顾粉团出名,很没格调,很下三滥的。有本事,写几篇不涉及顾粉团的文章,晒给世人看看。是骡子是马也得溜溜,别充大象。顾先生不理你,理你是便宜了你。一坨狗粪能出名,也是因为沾在名人的身上。希望你不是想做那坨狗粪。---------我是传奇
博主回复:2012-10-29 18:58:52[删除]
实在是可笑,按照你的逻辑,质疑顾晓军就是为了出名,我是沾上你们的光了?请问毛泽东是名人吗?邓小平是名人吗?鲁迅是名人吗?包括李敖,莫言,韩寒等等等等是名人吗?你们这一堆臭狗屎贴在这些名人身上在干什么呢?照你这么说,顾晓军也是下三滥,你们就更等而下之了,这是你的逻辑。挺好的一个逻辑,免得费许多口舌来证明你们是臭狗屎了,现在只需要证明臭狗屎臭到什么程度就好了
我是传奇
         张举搴,别装作很有文化的样子。即使你有,大家也都清楚你顶多是个文化流氓。在你质疑顾先生和顾粉团后,你就从一位文化流氓变成了一坨想出名的狗屎。我理解你的心情,因为这很难堪。顾晓军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动了你的、或者你朋友的、或者你雇主的奶酪,你这么深仇大恨,特意专门撰一系列文批判。你把你这种批判劲头,用来指点改善民生,指点政府民主进步等等。如果你做了,你就会从一坨名人身上的狗屎,变成你想成为的人。
        顾先生在他自己组建的团,任何人必须自己申请,才能进去。顾先生从没有邀请谁进去。顾先生在粉团内无论做什么,粉团里的人人不同意,可以自动退出;你进了粉团,里面有群规,第一句既是纵论顾学,你不赞同群规,你也可以退出。既然选择呆在里面,那么就是默认赞同顾先生的言论。不赞同,你还是可以离开,而不是等到自己被踢,才恼羞成怒反咬一口。顾先生自己创建的qq群,也标明是粉丝团,你张举搴却冒充顾先生的粉丝,进去卧底,然后又对顾先生的言论大加讽刺。足见你的人性阴暗和龌蹉做法。
        说你是一坨粘在名人身想出名的臭狗屎,那是对臭狗屎的污蔑。

博主回复:
你先看看我写你们此地无银的文章再说好吗?任何人不需要潜进顾粉团才知道你们说什么,你们自己不是贴出来的吗?我写系列是因为我看不下去了。你们可以选择不贴出来嘛,谁也看不到,还质疑个屁,贴出来就不要回避质疑。至于质疑顾晓军和顾粉团就能出名的说法我想是你们过高地估计了自己的实力。假如这样也能出名,岂不是太简单了,岂不是太随便了?假如这样也可以出名,以顾晓军质疑和谩骂名人的经历,顾晓军岂不是已经足够有名气了?可事实上,你们也知道不是那么回事。顾晓军急急忙忙澄清踢人的原因,不就是被我点中死穴了吗?不是别人有多厉害,而是你们太飘飘然了。假如你们诚心为民主计,为公正计,为平民计,又何来如此猛烈的质疑呢?你们为一己之私打个大旗,又有谁看不出来呢?凡事都可以大喻小,也可以小喻大。在顾晓军的小圈子里只可以纵论顾学,因为这是顾晓军的地盘,那么在中国,就只好谈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了,你有另一种声音,岂不是要被踢而后快呢?所以顾晓军的病根就在这里,为寻求民主自由树立了不好的榜样。你们说没有人同情你们,怎么同情?自作孽呀!我苦口婆心说了这么多,你们如果还没有反思,那谁有办法呢?我们只好自己干自己的,你们也不要把那些垃圾往我博客里倒了,那只会证明你们的格调。
你们实在应该感谢我而不是报以激烈的言辞,放眼新浪,放眼博客中国,又有谁这么不遗余力,不辞辛劳地指出顾晓军和弟子及顾粉团的惺惺作态和违反常理呢?假如你们能认识到自己的种种自相矛盾,你们反思,你们改过,或许真的能为政改做出一点贡献也未可知。请顾晓军切不要再说鲁迅是他打到的,余秋雨是被自己搞臭的,这些那些都是我顾晓军做到的等等。三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