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预言:吉林通化将酿造“网络舆情”



预言:吉林通化将酿造“网络舆情”
 
 
  把《就从“漠视生命”说开去》拉出来,扔一边。看看新闻。
  看着,就转发了:《吉林通钢打死人事件严查组织者 警方重金买情报》、《传通钢原董事长安凤成已被控制》、《谁操纵了“通钢事件” 真相正变扑朔迷离》。
  转罢,一个念头,从我大脑深处钻了出来:《预言:吉林通化将创造“网络舆情”》。而且,可能是前所未有的。
 
  先谈谈《传通钢原董事长安凤成已被控制》。
  安凤成是什么人呢?通钢集团原董事长、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还是中共十七大代表。
  ……
  为什么要被控制呢?文章没有说,在另一篇文章《谁操纵了“通钢事件” 真相正变扑朔迷离》中,可以找到点蛛丝马迹。
  “工人聚集是自发的?”显然,是怀疑非自发的。为什么?因为,怀疑“公司高层幕后操纵?”
  理由是什么呢?“理由是规模太大,而且钢铁厂停工时‘锅炉内的铁水倒干净了’,否则会造成巨大浪费,‘中午和晚上食堂还有免费饭菜’……”
  ……
  我顾晓军以为:
  一、“规模太大”,这不是理由。工人阶级,与资本家的简单区别就是:一个人多,一个钱多。
  二、“钢铁厂停工时‘锅炉内的铁水倒干净了’,否则会造成巨大浪费”,这正是通钢工人阶级的伟大呵!主人翁精神。
  三、“中午和晚上食堂还有免费饭菜”,许是事发后,临时安排的呢?
  ……
  不管怎么说:一个通钢集团原董事长、中共十七大代表,就这么被控制了。这,叫我这么个无党派人士看了,都觉得十分寒心呵!
  反过来说:为什么不控制吉林省国资委头头、不控制建龙集团头头?他们不也都是通化事件的当事人吗?
 
  对《吉林通钢打死人事件严查组织者 警方重金买情报》一新闻,就更是叹为观止了。
  请允许我问一句:如果打死的是一个工人,也会“重金买情报”吗?
  ……
  我咋觉着:吉林省和通化市,象是建龙集团开的呢?
 
  通钢事件,正如那文章题目:《谁操纵了“通钢事件” 真相正变扑朔迷离》。
  我谨祝愿:别让我的“预言”,成为现实。阿弥陀佛!
 
                 顾晓军 2009-7-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