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猜想:官媒为什么炒屠夫?



猜想:官媒为什么炒屠夫?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五十八
 
 
  2009-6-16,网媒报道:邓玉娇案一审判决免除处罚 恢复自由身。
  我写了篇《祖国,您赢了!》,我说:“祖国,您赢了!而我,也要告退了--许重归山林,许休博、去调整。我顾晓军,属枭雄类,不适合太平盛世。”
  ……
  可,网友们乱喊:英雄、好汉、别走……盛情难却。歇了一天,我就又继续写了。
  我顾晓军,是自由人;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可,有人质问:屠夫的新浪博客刚封了,为什么你的一直没事?
 
  一个多月前,我不好回答;现在,回答你--
  屠夫,把思宁整理的《屠夫下午和张树梅通了电话》发在博客上,而“通话”是6.16之前的,抽掉了时间概念、欺骗网友,属造谣、煽动。所以,被封。
  ……
  如此,为什么最近十多天官媒一直在不停地炒屠夫呢?
  这话,就长了--
 
  记得:网络上,曾传二夏被打、被请去“喝茶”。后来,二夏澄清:没有。
  一声“丧尽天良”,引得当晚网络上一片“邓玉娇被轮奸了”的骚动,连北美博客都参与进来了;即使巴东不请“喝茶”,别人会不请他们?
  ……
  记得:曾有记者问二夏,怎么参与到邓玉娇案的。原话,就不去查了;反正,没明说也说得差不多了。
  猜想:凭他俩那傻样,若是请去“喝茶”,那还不无意识说出来?
  ……
  至此,公盟就被亮相了。
  时间上,也基本吻合:不久,浦志强就“喝茶”去了;再后,朱明勇的战斗力也不行了。
 
  至此,回到开篇时间段。
  屠夫的博客,开了又封;屠夫,只好一边呆着去了。
  ……
  思宁不是对手,我就开始《请缨担任“邓玉娇事件”总协调人》,《协调对“邓玉娇事件”的几点认识》……等等。
  屠夫,最背的时候,竟《和恩施州谈构建和谐社会》。
  ……
  但,不久,就有了新的巴东行。巴东回来,思宁整理、发表了《邓玉娇案判决书全文》。然,这是犯大忌的呵!
  可,两天后《网友介入案件调查身陷“捐款门”》出来了;此后,官媒炒屠夫不断。
 
  假想:屠夫,被请“喝茶”,达成交易--先炒屠夫,以掩人耳目。
  而后,杨立勇与野三关镇派出所长被免职,虚晃一枪;最后,就是查封公盟了。
  ……
  猜想就是猜想,谁也别当真。得罪了谁,你就当:老顾,免费帮我炒作了一把。
  回答博客没事之说:一、爷爷与任何组织没关系。二、爷爷从不造谣,只猜想、分析、议论。
 
 
              顾晓军 2009-7-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