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英雄的妈妈不是英雄 但不妨碍她生英雄



英雄的妈妈不是英雄 但不妨碍她生英雄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三十六
 
 
  保邓护邓胜利前进!《广州日报》报道屠夫了。
  ……
  信不信由你!各大大小小的网站,都会跟进;屠夫,就“公开化”、是名人了。
  保邓护邓的局面,也会呈现出另一种景观。信不信,仍由你。
  ……
  我顾晓军,咋就这么能、这么聪明呢?
  昨晚,我写了篇《为邓玉娇做点事咋就这么难》,竟把《广州日报》这篇文章的主题,提前写出来了。
  当然,除了屠夫同志,我还说到:傅德志同志,及另一位伟人顾晓军。
 
  这不,今早一上博就看到:“静生:敢说出真话的真还不是少数人。转之。另加博客好友试试。傅德志 130709北京”。
  傅德志,中科院博导、“打虎”英雄;与我做朋友,我可是沾光了耶!
  做!不做是傻子。
  ……
  其实,交个名人朋友啥的,都是次要的。这保邓护邓的力量,有机整合,才是首要的。
  这不,傅博导还不知我是否愿做朋友,文章已先出来了:《作家顾晓军:三年培养邓玉娇著名作家文化旗手》。
  老傅,爽快人,开门见山:“静生:本博相信这不是吹牛。”
  ……
  什么叫支持?这就叫作支持!
  也许有人会问:你支持他招研,他支持你培养作家,你们是不是狼狈为奸?
  这么回答你:等到邓玉娇能上网,与大家伙随便聊天的时候;其实,读研、当作家,都无所谓。让邓玉娇,自己来选择。
 
  哈哈,今天很高兴!有人又在搞我电脑、搞我邮箱,也高兴。
  说明:我顾晓军,很重要耶!
  伟人之所以能成为伟人,就是因为受尽磨难。
  ……
  其实,支持我作家顾晓军《把邓玉娇培养成中国著名作家》的人,大有人在。
  名作家王若谷,早两天就表态支持了,他道:“哈哈!我支持,挺邓玉娇的人越多越好!---
  当然,也有人疑惑:你才知名作家,咋能培养出著名作家?
  ……
  好!我回答你:英雄的妈妈不是英雄,但不妨碍她生英雄。
  哇,至理名言耶!
  一不小心,又叫我顾晓军伟大了一把。
 
 
              顾晓军 2009-7-1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