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邓玉娇事件启示录•谣言



邓玉娇事件启示录谣言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邓玉娇事件启示录之二
 
 
  网媒报道:反思福建女子遭轮奸致死:谣言止于信息公开
  文章道:中青网署名“思宁”的文章说,《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帖子,内容虽然令人震惊,有一定的逻辑可能,却明显缺乏证据……等等。
  ……
  我顾晓军,偷偷地笑了。
 
  曾记否?
  邓玉娇一审后,网络上有篇《屠夫下午和张树梅通了电话!》?
  而由《通话》,又派生出了:《邓玉娇失踪》、《邓玉娇失踪了!邓玉娇失踪事件电话采访及图片大揭秘》……等等。
  ……
  而这些文章,都说:(思宁记录整理,未经屠夫和张树梅审阅)
  但,网络上到处都是:“大把大把地吃药”、“不吃,就打”、“给邓玉娇注射”……等等。
  一时间,大有民怨再燃之势。
 
  我顾晓军,不得不重整战袍、披挂出阵。
  先后,我写下:《邓玉娇案:我们是否被愚弄了--湖北,请回答!》、《为邓玉娇重出江湖、重新战斗!》……等等。
  ……
  在《邓玉娇案:“专家”又在放屁了!》一文中,我“就站出来替政府说一回话”;结果,立即受到围攻。
  我在台湾网站玩过,一眼就能认出:领头的,长期生活在普世价值观社会。
  我就写了篇《仿荔枝,很垃圾!》。一试,他们就漏馅了;狗急跳墙、天天围攻,骂我是“五毛”。我一出新文,就来“引导”评论走向。
  ……
  我自己怕啥?见多啦!挨骂,无所谓的啦!我是怕网友们上当。若真“追查”起来,那不真要“喝茶”了?
  于是,我《请缨担任“邓玉娇事件”总协调人》;而后,再引导大家:《邓玉娇事件后思考:新闻为什么没人要》、《协调对“邓玉娇事件”的几点认识》……等等。
  唉,总算是剥了“思宁”的画皮!谢天谢地呵!
 
  我就不明白:网管们,为什么老是对付我呵?怎么好人、坏人分不出来呵?
  ……
  想起据说是邓玉娇的话:
  “我们这个国家最大的不幸就是总有一些被她养的肠肥膘满锦衣沃食的人反过来咬她一口;我们这个国家最大的幸运就是总有一些被她伤的最深最痛的人总是那么无原则的挚爱着她,守护着她!虽百折而不悔!”
 
 
              顾晓军 2009-6-26 南京
 
 
[附]邓玉娇妈妈与屠夫的电话惊爆新内幕(录音全文)
 
思宁的博客2009620日讯 侠肝义胆的超级低俗屠夫网友(简称屠夫)是思宁的老乡、博客好友。他在618日的博文《屠夫下午和张树梅通了电话!》中介绍了与邓玉娇的妈妈张树梅通电话的情形,其电话录音已经上网。据屠夫在凯迪网络论坛对电话的分析,张树梅曾经被控制了,电话都没法接,还说了许多被套好的话,包括逼走屠夫和北京的律师。虽然邓玉娇已经被判免于刑事处罚,但电话中,连张树梅都声称不知道邓玉娇现在在哪里。
思宁怀疑,邓玉娇目前并没有真正获得自由,所谓邓玉娇已经完全获得自由的说法是骗人的。
思宁花了些时间,把电话录音记录整理如下:
屠夫和张树梅电话录音全文
(思宁记录整理,未经屠夫和张树梅审阅)
 
屠夫:喂--
张树梅:你是?我是……
屠夫:我是吴淦,那个,就是屠夫,就是屠夫。
张树梅:哦,知道啦。
屠夫:那个大姐啊,反正我做事情你也知道,我对得起天地良心。你也看到了吧,是不是?从头到尾,你也看到啦。是不是?
张树梅:谢谢你!感谢你啊!
屠夫:第二个,两个律师也在帮助你们,你们不要说他们啦。说我的不要紧。我反正……
张树梅:我也是非常感谢他们的,但里面……可是……你是明白的,我没办法。
屠夫:你听我讲噢,你听我讲。那个,反正我做事我不是帮助你,我是帮助邓玉娇,我也没有什么利益。
张树梅:对对对。
屠夫:你看我从头到尾,这样,我付出多少你也看到了,是不是?第二个,这功劳我也不是我的,这都是大家,关心她的人。然后……
张树梅:谢谢一些好心的人!
屠夫:不不不--
张树梅:我在这里说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屠夫:然后,没事啦。我主要目的是要让她自由,让她自由能出来,我就开心。
张树梅:好的好的。
屠夫:第二个,被你误解,那个都没事,那是小事情。我做事情我是有些胸怀的。还有两个事,还有一个捐款,我要给她。这个我做事情是有头有尾的,给她。你看怎么转交给她。你总要让我过去见个面一下,我把钱转交给她。是不是?因为网友说……
张树梅:这个就不一定了……这个我不骗你……你相信我的话,我一直讲话都是蛮老实的。现在她……以后……这会儿……她现在……我还不知道她在哪里。
屠夫:邓玉娇在哪里你都不清楚?
张树梅:我现在还不清楚,我已经到我老家来了,回我的老家来了。
屠夫:噢。那这样好不好,我就长话短说啦。你如果介意我见她,我就不见她啦。那你叫邓玉娇给我打个电话,然后把她的卡号和名字告诉我,我过几天我给她转过去。这是第一个。
张树梅:现在就是这种情况的。你知道的,她是有病的。现在,就是政府方面都要求先给她治病。现在在哪里……她要去治病。我真的不和她在一块儿。
屠夫:那我相信你。然后,还有一个,我还可以帮助。就是说,如果需要工作,需要,我们不想让人家去吵她。你如果说整天都是报纸啊,整天都是乱七八糟。
张树梅: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
屠夫:你听我讲,我还没有讲完。很多好心的人,他说,你如果需要帮助,北京那边都有,工作,然后治病,让人家不要去吵,不要去影响邓玉娇的生活,就是让她安安静静地生活,大家不要去吵。因为,很多人都想利用她。是不是?安安静静地去生活,正常去生活,去谈恋爱,去交朋友,然后工作。
张树梅:好好!
屠夫:如果需要,你就打我电话。
张树梅:好的好的,你的电话我一直存着,没有删。
屠夫:没有删,那你做人也要基本的一点良心。你起码给我打个电话嘛,是不是?你说我屠夫哪里有对不起你,你说我哪里有伤害你。你说……
张树梅:你误解啦,你不知道,你的电话打了没有人接,你懂什么意思吗?
屠夫:你打我的电话没有人接,不可能的。
张树梅:不是啦,你打我的电话没有人接,你应该知道什么意思。
屠夫:哦----那我知道意思啦。
张树梅:……没良心的。你误解我啦。
屠夫:那我知道啦,你有你的苦衷,我也不讲那么多,我理解你。你心里明白就可以啦。我也不说那么多,你心里知道就可以啦。
张树梅:你知道我心里是非常感谢你们这些人的,我心里有数的。
屠夫:那你有数就可以。
张树梅:你放心,我不是没良心的人。
屠夫:然后,第二个,如果你对我有什么误解,有什么不了解,你可以上网。
张树梅:没有没有。
屠夫:你听我讲。你叫邓玉娇的朋友,或者叫你的亲戚上网,去看一下屠夫所有做的事情,博客上、论坛上,或者在网上,所有,有没有乱说话,都是为了她出发。是不是?
张树梅:哦哦,我知道。我回了野山关后,很多人都跟我讲了的。我知道。
屠夫:然后第二个,我有没有……你可能怕说我,可能怕这个说……邓玉娇的隐私啦,什么东西呀,我会乱讲。我一句话都不会乱讲,对案子没有用的东西,我一句话都不会乱讲。你懂不懂?我最高目的就是这个意思。我也不打搅你啦。我有情况要告诉你啦:一,说捐款。你如果方便,就叫邓玉娇给我打个电话,把她卡号、名字发给我,我就转给她。
张树梅: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得谢谢你们,谢谢捐款的。你们就再资助一下有些需要帮助的人吧。谢谢你们啊!资助过我们的,我们都非常感谢!
屠夫:这个东西我要征求你的意见,我也不可能说……是不是?
张树梅:好的好的。
屠夫:大家有这个心意,那,我需要向你表达一下。你如果那个,我也理解。
张树梅:你的心意我领了。
屠夫:那可以。
张树梅:好的好的。
屠夫:我跟你讲,你要注意几个。我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么真心跟你们讲话噢。
张树梅:好的好的。
屠夫:就是说,让她安静地生活,不要让大家去吵她啦。就是,自己安排清楚。然后,有困难,你随时打我电话,我24小时都会帮助你。好不好!
张树梅:好好好,谢谢你!
屠夫:好,再见!
张树梅:再见!
屠夫:那我也理解你的苦衷,好不好?
张树梅:你应该理解我才对。
屠夫:我最理解你。你这样伤我,你看一句话,我在网上一句话都没有说你坏话,是不是?
张树梅:我心里不想伤害你,我的确是没办法。
屠夫:我知道,我知道。那你也知道,我也没有讲你一句坏话,即使你那样说我,误解我,你看我也没有说一句坏话,从来不会。因为我是为了邓玉娇,你是邓玉娇的妈妈。你心里清楚就可以啦,好不好?我对得起良心。
张树梅:好啦。
屠夫:好,好,再见!
张树梅::再见!
屠夫: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