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邓玉娇事件前后的十大疑问



邓玉娇事件前后的十大疑问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百六十二
 
 
  邓玉娇案发以来,我一直觉得有些事情非常蹊跷,百思而不得其解。
  今,提出“十大疑问”,与大家一起思考。
 
  一、2009-6-26,我的文章《邓玉娇事件启示录谣言》中有:“网媒报道:反思福建女子遭轮奸致死:谣言止于信息公开/文章道:中青网署名‘思宁’的文章说,《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帖子,内容虽然令人震惊,有一定的逻辑可能,却明显缺乏证据……等等。”
  现在,再用“反思福建女子遭轮奸致死:谣言止于信息公开”搜索,原文被修改过了、不再点“思宁”的名。
  我顾晓军不明白:过去的文章,为什么要修改?为什么要把“思宁”隐匿?
 
  二、近日,有网媒报道:《发帖“福州女子遭轮奸致死”网友被拘》、《涉嫌诽谤 6网友疑发"严晓玲致死案"被拘》、《"严晓玲案"最早发帖人被拘:家属未获通知》、《严晓玲案被拘网友律师申请被拒:涉及国家秘密》……等等。
  文章道:“因发表‘严晓玲’相关帖子,6名网友被当地警方以‘涉嫌诽谤罪’拘留”、“‘思宁’在最新的博客中透露,被拘留的嫌疑人范燕琼聘请了福建的林忠律师”……等等。
  我顾晓军不明白:“思宁”不是因发《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而被媒体点过名、又隐匿起来了吗?怎么6网友被拘,反而不拘这最初被媒体点名的人呢?又为何要修改过去的原文把他隐匿起来?“思宁”究竟是什么人?什么来头?是谁在给他提供消息?
 
  三、6.18,网络上有《屠夫下午和张树梅通了电话!》,文中有:“(思宁记录整理,未经屠夫和张树梅审阅)”;随后,网络上到处可见:“大把大把地吃药”、“不吃,就打”、“给邓玉娇注射”……等等跟贴。经我考证:“通话”,是6.16之前的,抽掉时间概念、搞混淆是非,属于欺骗网友。
  当时,凯迪等处的网友,都快疯了;所以,我《请缨担任“邓玉娇事件”总协调人》等。
  我顾晓军不明白:“思宁”显然是造谣、煽动,为什么没人抓他?此事时长近九天,屠夫在其中又扮演什么角色?
 
  四、回顾:[119.100.*.*]匿名发贴:2009516日晚930,邓玉娇朋友到恩施州优抚医院见到邓玉娇,发现邓玉娇四肢用绷带绑在床上,面无表情。问她现在怎么样,她回答:他们打我,要我说自己得了抑郁症,这样可以免于死刑,也给政府出路。其后,有视频:“爸爸,他们打我!”
  2009-05-18 13:55:12,《屠夫在恩施优抚医院关于邓玉娇案的现场报道》中说:“优抚医院也知道此事的重要性,也非常配合屠夫”……等等。
  我顾晓军不明白:邓玉娇案,经网络“喧哗”,其重要已突显,巴东方面不会没人看守?论理,欲见邓玉娇,至少得报到杨立勇处批准。怎么会“优抚医院也知道此事的重要性,也非常配合屠夫”?州医院不可能绕过巴东、接待网友。若是得到批准,为什么要隐瞒?什么关系?
 
  五、6.15,罗加久率团赶到巴东,出现在法院门口,即被请去“喝茶”。而屠夫一直在巴东,似乎与巴东警方关系比较融洽。
  律师夏霖、夏楠,去巴东;屠夫,一直相随在他俩左右。
  我顾晓军不明白:一、巴东警方对待罗加久与屠夫的待遇不同,是其二人与巴东警方打交道的能力差别、还是屠夫与巴东警方原本是一家人?二、屠夫相随在二夏左右,是保护还是有特别任务?
 
  六、2009-7-11,我在网罗上找到王荔蕻《巴东行--没有见到邓玉娇(2009-07-08)》时,已发了三天了,而点击只有15
  2009720 13:24:02,真诚的呼唤在 加国无忧 » 论坛聊天 » 无忧天空 » 时事新闻 发表了《爷爷说玉娇在武汉精神病院 医院否认 网友担心》。虽,没有太大意义;作为资料,我加评、改题为《顾晓军评:邓玉娇在武汉精神病院》,发在自己的博客中。网友桃花坞道:“老顾, 俺没判断失误吧 ...这些小菜还想玩人? 这局布的:北有王荔蕻.南有老怪.西有重庆的那个叫啥的老板.东有一群网站娃子.要那么精心算计干啥--- 5 5 5 5 5 5 5 毛”。
  我顾晓军不明白:一、“邓玉娇事件”这么个网络热点,为什么发出三天、点击只有15?二、桃花坞是否与我一样--小人之心?
 
  七、73日开始的巴东行,唯一的收获是--巴东法院的《邓玉娇案判决书全文》。
  老怪wgm在《老怪巴东行纪实》中告诉我们:“邓爷爷开通,从房中拿出判决书递给我,嘱咐只能看,不能拍照,要拍也只能拍首尾二页。我借口眼睛不好,到洋台上拍了个痛快”。
  我顾晓军不明白:一、《邓玉娇案判决书全文》,对于邓玉娇一家至关重要。亲爷爷、做法合乎情理吗?二、拍到的影像,对于老怪wgm来说也至关重要,最多与屠夫共享。为什么又是“思宁在网上曝光”?三、由上而问:爷爷亲不亲?“思宁”究竟是什么人?屠夫又是什么人?老怪wgm与他们是什么关系?
 
  八、最近,媒体在猛炒:《网友介入案件调查陷"捐款门" 被质疑"行为艺术"》、《网友“为民请命”身陷捐款门》、《屠夫创造了制约权力的重要形式》、《从“屠夫效应”看“网友”的特征》、《屠夫坐飞机维权的公信力》、《“超级低俗屠夫”的非典型成名》……等等。
  文章道:“坐飞机维权”、“比纯知识分子的一万篇文章都更有价值”……等等。
  我顾晓军不明白:一、中国有多少人可以“坐飞机维权”?是不是有意提倡些做不到的事?二、用“比纯知识分子的一万篇文章都更有价值”的方法否定网络文章,是不是害怕网友们写贴子?从与此同时的“网友被拘”合起来来看,是真害怕群众了吗?三、到处都在炒“屠夫”,可邓玉娇在哪?不还在精神病医院吗?不还是“伪自由”吗?为啥要炒?是转移视线?
 
  九、《“超级低俗屠夫”的非典型成名》中道:“‘超级低俗屠夫’的个人资料显示,其注册日期为2009417日,截至713日,发帖总数高达2907 篇”……等等。
  网友桃花坞,来我博客跟贴:“还有一点误解:1. 事态与茶之 水 无关而意在茶之 壶也.2. 并非喝了冲锋队的茶而[收买]转变, 其原就是个党卫队员.3. 每日三十五贴之创作室非一人之手而书, 故用词遣句之方言俚语之习惯也非一致, 故先封微调后才无破绽.
  我顾晓军不明白:会不会屠夫的身后有一个特别任务工作组?
 
  十、2009-07-14晨,我于全网络、最先以《保邓护邓胜利前进 广州日报报道屠夫了》为题,转发了《网友介入案件调查身陷“捐款门”》;我给作者做的署名是:“图、文/李颖”,后影响了作者本人。
  与此同时,我博客上却不断出现告发罗加久骗钱的跟贴。奇怪的是:现在一条都没了。
  我顾晓军不明白:若说在钱上面不干净,两个人都不干净。为什么前方二将,不同的命运、不同的下场?难道是事先安排好得吗?
 
  其实,邓玉娇事件前后的蹊跷事还不少,比如:谁谁谁“喝茶”、谁谁查封、谁谁谁免职……等等。
  我顾晓军,先列这“十大疑问”,与大家一起思考、分析。
 
 
              顾晓军 2009-7-2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