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国际新闻人物--邓玉娇



国际新闻人物--邓玉娇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五十五
 
 
  纽约时报与泰晤士报国际版主页
 
  为什么我要说:国际新闻人物--邓玉娇呢?因:看一个人,是不是国际新闻人物,要看其被国际社会关注的程度,还要看他在其间的知名度。
  如:我顾晓军,就不是国际新闻人物。我常骂他们:够日的西方两大价值观,拿中国作实验场,害得中国短短几十年发生了两次巨变,“牺牲”的却都是老百姓。我骂有理呵!骂到了点子上,他们不敢回嘴,冷处理。我,是被国际社会关注了,但没有知名度。
  邓玉娇,就不同了--
 
  邓玉娇案,宣判、并公布后;欧美主要报刊,做了足够的、大篇幅的报道与述评。而欧美读者的反响,也是一片同情、一片支持。
  人性,在很多时候,是相通的。中国网友,拼死相博、支持邓玉娇,是因为她身上所具有的民族精神--宁为玉碎!而国际社会,绝大多数人同情、支持邓玉娇,也正是--弱女,与抗争。
  因此,一不留神:邓玉娇,就成了国际社会关注的国际新闻人物。
 
  邓玉娇成为国际新闻人物有什么意义呢?
  西方媒体在报道、述评邓玉娇时说:尽管邓玉娇获得了所谓“自由”,但是,行使性暴力的肇事人官员依然逍遥法外。因此,此案并没有完结,当地政府能否和如何处置肇事人官员,将对中国政府和中国社会的国际印象如何发生重要影响。
  够日的西方媒体,老碧十三!不过,他们今儿是替我们的邓玉娇说话,我就不骂了。我老顾不尿西媒,但有人尿他们,让西媒说说也好。
 
  西媒还说:不管当地政府怎么做,弱女邓玉娇不但是中国民众心目中的巾帼英雄,而且也成为国际社会绝大多数人心目中的英雄女子。
  咋?评价可以吧?(我老顾眼光就是好!)就维护女权、正义反抗邪恶,在中国和国际社会的影响,纽约时报道:“人人都可以是邓玉娇”,维护公民权益和女性权益不仅是公民意识的培养、且正在成为公民行动。
  为邓玉娇担忧的欧美读者,还留言:邓玉娇被释放,不等于她获得自由和安全,不等于真相大白。应该设法成立个“邓玉娇基金会”,资助她和成千上万的邓玉娇维护女权的努力,这样才能确保她和她的女性同胞的安全,为真相大白提供安全条件。如果有组织机构主持此事,我们将慷慨解囊。
 
  西媒,还具体报道--
  “碰到邻居,彼此问好后,他们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看了邓玉娇的报道吗?很棒!她很象我们美国女性,勇敢地站出来保护自己的权益。你们中国人有这样的姑娘,为你们感到骄傲。’然后,他们说:‘如果不麻烦,请你代我们问候邓玉娇,就说几个老美很佩服她和支持她。’”
  ……
  够日的美国娘们,竟也喜欢邓玉娇!要不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孩子--邓玉娇好;我老顾,真想痛痛快快骂一句:奶奶的!老美,咱中国的事,不要你管!
 
 
              顾晓军 2009-7-2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