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也谈炒作邓玉娇



也谈炒作邓玉娇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一百五十七
 
 
  律师二夏,第二次会见后,从邓玉娇那里出来,抱头痛哭、大喊“丧尽天良”;当晚,网络上“邓玉娇被轮奸了”的猜疑,一片。
  结果,又传出“邓玉娇杀错人了”。而二夏呢?只有《对5.10案中涉嫌强奸犯罪的嫌疑人黄德智提出控告》。
  ……
  我顾晓军,早就指出:“龙志,一个愚蠢的导演;夏霖、夏楠,两个比笨蛋还笨的演员。
  这帮混蛋、小丑,差点儿,就把邓玉娇送到了“故意杀人”的边缘。
  ……
  二夏,被解聘了;夏霖,说手里还握有核弹。
  而如今,核弹在哪里呢?我没有看见他的核弹,却得知:邓玉娇案,他在公盟领走了5000元律师费。事情办成这样,咋还好意思拿钱?真是无聊透顶!
 
  6.16后,《屠夫下午和张树梅通了电话》的贴,满天飞。
  整理电话录音记录的思宁,也许想帮邓玉娇、也许为自己炒作,将6.16之前的屠夫张树梅通话记录,抽掉时间概念、欺骗网友,煽动之。
  ……
  思宁的愚蠢行径,对邓玉娇根本无助;反而,会害了网友。我撰文揭露了,思宁到我每一个博客上骂。
  蠢货!爷爷教教你:玩这种把戏?那你是想找死!
 
  刚转发了《爷爷说玉娇在武汉精神病院 医院否认 网友担心》。屠夫在其中说:过一阵子我可能会公布一些东西的,电话录音,大家可以去判断。
  我的评语是:你留着吧!二夏也曾说过有核弹,可如今成了哑弹。
  ……
  什么意思呢?你炒,谁都可以炒。但,总该对邓玉娇有益吧?别象二夏,害了邓玉娇;别象思宁,差点儿害了网友。
 
  社会与网络上,有种倾向:不分青红皂白,反对炒作。这是混蛋逻辑!
  李宇春,不就是炒出来的吗?现在,不还在炒“快女”吗?再,政治宣传,不也就是炒作吗?为什么老百姓就不能炒呢?老百姓就不是人吗?
  ……
  其实,炒作有善恶之分,还有可行不可行之分。
  我不知傅德志招邓玉娇为硕博连读研究生是不是炒作?但,能看出他是善意的,也是可行的。
 
  我顾晓军--愿花三年功夫,把邓玉娇培养成中国著名作家。你可以说我炒作,但我就能做到!
  经济上,全包、每月给1000零花钱,你想:不就每月多花3000吗?三年,不就十万吗?至于培养她写作上的成就,我先问句:谁能估量我?
  ……
  连我都吃不透,那你也就太小看邓玉娇这次的人生起伏跌宕了。
  人生,是“行为艺术”;但,不是“核弹”式的死要面子的讹诈,而是以命相搏!
 
 
              顾晓军 2009-7-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