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2106 鲁迅•配偶•长城



2106 鲁迅配偶长城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一百零六
 
 
  在新开的博客,网友跟贴道:“……有的朋友喜欢‘孤芳自赏’,不屑于看别人的帖,甚至别人评论了也不想回帖。网络中高手如林,即便你是高手,又如何呢……”
 
  这样的观点,其实是错误的。因博客不止“互踩”一种玩法,这位跟贴者会要求余秋雨、李银河与他“互踩”吗?我顾晓军不过是被中共有关方面成功封杀了的“一代大师”、“领军人物”。为证明当年与余秋雨、李银河齐名,我转发了恢复美国中文网时发现的、过去网友批我和余秋雨、李银河的文章《长城配偶鲁迅》。
 
  “鲁迅”一文的作者心如灵莲,文章写得很细腻,其实根本不像他文中所说的北方农民,而如他的网名--心如灵莲。只不过,他的思想错了。
 
  鲁迅,是被我顾晓军三番五次证明了的--中共、苏共、日本的三重间谍。不信,我引段原文。
 
  鲁迅《〈伪自由书〉后记》:“《文艺座谈》第一期上说,日本浪人内山完造在上海开书店,是侦探作用,这是确属的,而尤其与左联有缘。记得郭沫若由汉逃沪,即匿内山书店楼上,后又代为买船票渡日。茅盾在风声紧急时,亦以内山书店为惟一避难所。然则该书店之作用究何在者?盖中国之有共匪,日本之利也,所以日本杂志所载调查中国匪情文字,比中国自身所知者为多,而此类材料之获得,半由受过救命之恩之共党文艺份子所供给;半由共党自行送去,为张扬势力之用……”。
 
  没有话说了吧?第一、日本浪人内山完造,是日本特务。第二、鲁迅,是中共与日本之间的通道。第三、用文革的话说,鲁迅及郭沫若与茅盾等,是里通外国。而用今天的话说,鲁迅及郭沫若与茅盾等,绝对是、不折不扣地是“颠覆国家政权罪”!是不是?
 
  那么,我顾晓军提出“打倒鲁迅”,又有何错呢?
 
  可笑的,该是中共方面--中共,既配合我顾晓军把鲁迅赶出了所有的中、小学教科书(过去是塞满了),为何不给我个说法呢?(这是顾粉团的天马行空的疑问。)
 
  至于“配偶”,说个我自己的往事。在我第一次婚姻失败后,认识了单位里的一位小我十几岁的小女孩。很容易就到了我家、很容易自己脱了裤子、很容易干了那事。疯玩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想该结婚了。可人家不是这个意思,人家是初恋与正式婚姻之间的一段浪漫。人家有错吗?
 
  文革末期与改革开放之初,我们的媒体总说西方吸毒、乱搞男女关系,台湾卖淫、是世界性都。现在呢?倒过来了吧?其实,突破过去性观念的--在西方,常是老百姓、老百姓中的前卫人群;而在大陆,却是官员、官员中的腐败分子。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至于李银河于“配偶”的说法,没有啥大错。即使错,也是她不会“界定”、不会做学问而已。
 
  余秋雨的问题,是他自己是犬儒。而至于他说“长城已老,长城仅是一种僵硬的雕塑”,这是他作为一个知识分子、早期对僵化的思想的冲击。
 
  知识分子,本该冲击这个社会的所有僵化了的东西(主要是思想)。只可惜,自57年反右以后,中国知识分子的这一应有的功能,被党抹杀掉了。八十年代,刚刚恢复一点,又被那场腥风血雨涤荡的干干净净。以至,使我顾晓军这样的无能之辈,也成了“风云人物”、成了“一代大师”、“领军人物”。
 
 
              顾晓军 2013-3-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