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2176 共谍案



2176 共谍案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一百七十六
 
 
  最有名的共谍,大概是台军少将罗贤哲了吧?其号称,是近50年来最大共谍案主角。其实摆渡“共谍案”,即可见到:“共谍案”频发令台湾忧心--台湾频道--人民网、台湾8名军官涉“共谍案” 为近年人数最多一次_二战吧_百度贴吧、台军去年87名将校涉“共谍案” 人数破纪录_军事频道_中华网、台湾又一少将涉“共谍案” 任“国防部”要职_新闻_腾讯网……
 
  这么说,共谍都去了台湾、离我们很远,是不呢?其实不然,共谍、就在我们身边、近得让我们都不敢相信--昨日,我们的顾粉团、就抓到了一名共谍--
 
  前一阵,中共封杀了我在新浪、天涯、博客中国的博客及后来重新启用的美国中文网博客等等,连续两次攻击我的个人电脑、致使我多日不能上网,还破坏了我的QQ邮箱……我都说过,大家还都记得吧?
 
  那以后,我在朋友的指导下启用了Q+ Web。“Q+ Web”是什么呢?是“腾讯官方为您提供的一站式网络服务”,比那些经常强奸你、要做你的主页的流氓网站,真的不知好多少倍。
 
  当然,Q+ Web也很繁琐--登录,需要输入一次密码(它不替你“记忆”)、输入两次验证码……但,Q+ Web最大的好处是--它最上面的“12345”的横条的前端,有一你的QQ头像;你一登录,一种“家”的感觉、一种亲切感……便会油然而生。
 
  就是说:Q+ Web,不替你“记忆”密码,却替你“记忆”头像。问题就来了--我们顾粉团所抓到的一名共谍,就是从这里开始--
 
  昨日,我上Q+ Web,敏感地发现:头像变了、头像不是我,有人来过……我啥也没做、啥也不做,先收集“指纹”--把“12345”的横条前端的“请登录”上的、不是我的头像的头像,“图片另存为”、存入“新建文件夹”。
 
  “指纹”收集后,我即在顾粉团一团发布:“这就是早上断我网的共谍,又入侵了我的QQ邮箱,留下了头像。”(昨清晨,党断了我一个多小时的网。为什么呢?我写了篇《朱令案转移马三家视线》。)
 
  随即,顾粉团的运动油子发布愤怒表情。
 
  就入侵我Q+ Web的头像,我随手在顾粉团一团的头像中比对(因,我的思想与每一个小小的动作,确实影响着世界;世界上所有重要政治集团与媒体,都在顾粉团有直接或间接的暗探--于此,我早就清楚,不过是不想清理,当然也清理不干净)。
 
  一比对,立马发现、我也就立马公布:“是顾粉团里的‘云淡风轻  1980298660’”。
 
  我正说“大家看它的头像”,传奇二代道“是他”,且连头像、网名、QQ号合一的截图都做了发在顾粉团里。我一查,发现是“中国 山东 济南”的,就知道他过去常入侵我的QQ
 
  怎么知道“中国 山东 济南”、过去常入侵我的QQ呢?QQ上有个天气预报、有“当地”,没有被人入侵过、这“当地”自然是南京;而我的“当地”,却常是“济南”、“深圳”、“莆田”……等不一。
 
  就这样,我也没有在顾粉团立即清理他。下午,他又入侵我的Q+ Web,这么,我才在顾粉团发布:“各团管理员注意及时清理‘云淡风轻  1980298660’”。
 
  这时,顾粉团中有朋友问“先生好!您怎知‘云淡风轻’登陆您的邮箱?在那里查?”
 
  我就把如上说了遍。他一试Q+ Web,发现这“云淡风轻  1980298660”也去了他那里。他告诉我,我随即在顾粉团发布:“‘云淡风轻  1980298660’在监视顾粉团的所有人的QQ邮箱。建议:与我QQ邮箱联系过的人,清空QQ邮箱里的所有东西,而后弃用。没与我联系过的人,也最好弃用QQ邮箱”。
 
  这朋友有个顾虑:“清空了,当到时乱拿一些东西与我对质,我邮箱空了,怎对质?”
 
  这样的,我顾晓军一直是这样以为:其实,中共最怕与想要抓的是两种人:一是玩“组织”的,二是拿情报换钱花的。我们不犯法,连他们的潜规则也没犯,怕他个老吊?是不是?
 
  我顾晓军不怕,还要大声嚷嚷:这次共谍入侵顾粉团QQ邮箱事件,Q+ Web立下大功!但,腾讯损失很大--我一发布“弃用QQ邮箱”,腾讯至少损失好几万客户--你想,光我顾粉团就有一纵、二纵(各辖九个团)、特纵(辖十个团)、杭城独立大队等,是不是好几万?
 
  在粉丝网、我“顾晓军”名下,还有261913(刚刚粘贴的“成员数”);在新浪网、“网络作家圈”、我顾晓军名下,还有72000多……别的不算,单26万多加7万多就是33万多,再加现在的顾粉团……我顾晓军、是不是手握40万能征善战的网络大军?
 
  至此,大家该明白了吧--中共,为什么会害怕顾晓军?中共,为什么要封杀顾晓军?
 
  顺说,韩代笔,曾号称有几百万粉丝,是放屁!他最火时、反复炒的“独唱团”,只印了几十万册(注意:看热闹的,一般是粉丝的十倍左右)。也就是说,韩代笔,最忽悠、蒙人时,也不过几万粉丝。
 
  那怎么解释韩代笔的新浪博客?请看:编剧赵华,在转载我的《韩寒这事水太深》(2012-02-04 20:00:19)时的“【背景】”--
 
  背景:“下面这段国安与几个网站老总的讲话表明:#韩寒#与媒体是有‘慕尼黑协定’的,他不用装B:‘他说,例如比你们规模更大的新浪,利用自己的博客置顶功能先后炒红了老徐与韩寒的博客……他说,从新浪来说,炒谁都一样,现在不是到处在说韩寒博客超过3亿吗,其实谁都知道,是你新浪推荐出来的,人家说到韩寒的博客,就想起是在新浪的博客。’”
 
  注意:编剧赵华,只说了新浪博客推荐,没说新浪博客作假。韩代笔的新浪博客刷频,不是秘密。那么,那跟贴又是怎么来的呢?告诉你:我顾粉团的82,已经解决了--可以在文章发表后、短时间内,让孔庆东、司马南、张宏良、吴法天、苏铁山、张召忠、李敖、司马平邦、郎咸平、余秋雨……汇集到他博客跟贴。
 
  哈哈,党呀党呀党呀党,我顾晓军真的很不好意思,在昨天撰写了《朱令案转移马三家视线》之后,今天、又出了你们一个大洋相(而李大师,却参与中共围剿我,真不是个玩意!再顺说,那个魏什么京生,也八成是共谍。最近,他与前政法委的一特务,发表了“共话中国梦”;而他俩,都是红二代,非常符合中共专门培养自己人、自己的后代当特务的原则)。
 
  全世界、与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们,你们看看--顾粉团有多难?
 
 
              顾晓军 2013-5-1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