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2389 解密“韩寒”


2389 解密“韩寒”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三百八十九
 
 
  在《中共就是个傻碧党》之后,王中秋跟贴:“呵呵,这是何必呢?这老面孔是韩寒吗(你怎么证明)?这些人是中*党员吗(你怎么证明)?他们也许与你顾晓军就是一派的,几十岁的人了,总该明白,大家斗个嘴,别说改变中国了,毛也改变不了!实际上,还人家个‘中共就是个傻碧党!’也证明不了你胆儿肥。要证明你胆粗,少写荤段子,多谈国家大事!”
 
  好,那么我就来篇《解密“韩寒”》--
 
  要我顾晓军、证明老面孔就是韩寒,这并不难。其一,是我引用的老面孔的四条跟贴,其中有三条都是跟在我的《闲话“新三国”》之后的;而《闲话“新三国”》,则因引用了编剧赵华提供的话:“下面这段国安与几个网站老总的讲话表明:#韩寒#与媒体是有‘慕尼黑协定’的,他不用装B:‘他说,例如比你们规模更大的新浪,利用自己的博客置顶功能先后炒红了老徐与韩寒的博客。但这是商业炒作,包括韩寒,我们很清楚,他与新浪博客有协议,每一篇文章你新浪都要置顶推荐,以新浪的流量,那点击量当然高。你放任何人的博客在这个位置,都会很高的。可是,韩寒的文章越来越政治化,这年轻人和老徐不一样,他有灵性,随着人气大增,他的政治倾向越来越浓,他的博文变成随时可以刺伤人的,这个时候,你新浪就要注意了。你不注意,我们也得注意了。以前你炒老徐博客,弄成天下第一,我们无所谓,但你炒一个写时评的,我们就不能坐视不管了。他说,从新浪来说,炒谁都一样,现在不是到处在说韩寒博客超过3亿吗,其实谁都知道,是你新浪推荐出来的,人家说到韩寒的博客,就想起是在新浪的博客。’”
 
  恼羞成怒,懂不?
 
  其二,我从2009年开始与韩寒网战,明战、暗战四年多,我熟悉他骂人的风格和特点(包括他伪装后、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不信,你搜索《批斗反韩寒分子顾晓军大会实况转播》(那都是韩寒在我博客上留下的),比比看是不是与老面孔的一致?
 
  其三,则是作案动机--根据“恼羞成怒”与“风格和特点”判断,韩寒有这样的作案动机--因为,这几年韩寒被我“坑”惨了。
 
  之一,2009年我与韩寒网战之前,郭敬明和韩寒是中国社会这个怪胎孕育出来了一对双胞;而现在,郭敬明身家7亿。那么,韩寒呢?别说7亿,恐怕一亿也不足,只能以千万计。为什么会是这样?韩寒,被我顾晓军搞惨了--2009-11-5,我发表《〈独唱团〉发刊辞》;2009-11-6,我又发表《〈独唱团〉(电子版)创刊号(目录)》;2009-11-13,我再发表《〈独唱团〉“命题征文”/主编:顾晓军》;2009-11-27,我还发表《〈独唱团〉的不明来历与真实来历》(揭露“独唱团”这三个字是抄袭“澳大利亚昆士兰南方十字独唱团”的);2009-11-30,我最后发表《〈独唱团〉停刊通告》。
 
  总之,韩寒于200910月策划的《独唱团》,被我不停地追打下、到20107月才出来;且,只出成了一期。
 
  《独唱团》卖16元一册,成本约4元,可赚12元。当时韩寒的影响至少可卖50万册,也就是一期600万,一年7200万;四年,近三亿。外加韩寒原计划还要搞《合唱团》,及其整体效应,韩寒当不在郭敬明之下。
 
  当年曾不可一世的韩寒的财路,就这么被我顾晓军玩完了。这,就是韩寒怀恨在心的之一。
 
  之二,“韩寒剽窃”,是我最早揭露的,至少有2010-7-26的《韩寒涉嫌剽窃》、2010-8-26的《顾晓军教导韩寒及天下剽窃爱好者》、2010-12-7的《关于韩寒与剽窃的回复》等等。
 
  这是怀恨在心之二。
 
  之三,我剥下了韩寒画皮--他实际上是个伪民主、是在帮助维稳(我这样的文章就太多了,恕不举例)。以至,将他逼疯--抛出了“韩三骗”(《谈革命》、《说民主》、《要自由》)。此举,使海外一直不用我揭露韩寒文章的媒体、全都参与到了批韩寒的大潮中。
 
  其四,在如此的状况下,韩寒也就只能通过关系做做广告了。而我,又发表了《雀巢里面都有鸟屎味》等文,至少把南京街头的这一类广告全都打得无影无踪。
 
  身体不好,不多写了。以下,再质疑与解密两点,供大家去思考。
 
  一、韩寒的所谓赛车,不是在赛车场里、不是在大家的眼皮底下,与他的文章代笔一样--完全可以作假。
 
  二、所谓“方舟子质疑韩寒”,是中共的阴谋--其一,目的是把当时全世界中文媒体对韩寒的《谈革命》、《说民主》、《要自由》的批判的大潮引向“代笔”,而后再愚乐化。其二,炒方舟子是为打压我顾晓军(之前司马南、孔庆东、方舟子的影响力都在我之下,中共炒作他们是抢我替老百姓说话的话语权),怕大家注意我过去揭露韩寒的文章而彻底废了他。
 
 
              顾晓军 2013-11-2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