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2687 王小波是鸡巴,李银河是他妈


2687 王小波是鸡巴,李银河是他妈
 
    --顾晓军主义:文学散论之二千六百八十七
 
 
  王小波是鸡巴,李银河是他妈。1952年出生的王小波、1997年死了;如是,李银河就做了王小波的他妈。我不知道鸡巴王小波。我曾经火的时候,还没有狗屁王小波、或者说那时王小波还像一条没有名气的狗,这里闻闻、那里闻闻,啥也做不了、啥也做不成。我火过了、不写了,空出世间的位置,才有了、出了个王小波。可是,王小波没有混上几年、就死了。死后,李银河就做了他妈。每一年,李银河都要利用、她在国务院做过事的经历与地位,强奸新浪、在新浪的那个骚臭的洗澡堂子里,鼓动什么“王小波门下走狗”们、假装怀念王小波,而炒作王小波。因为我实在不知道王小波算哪根葱,更讨厌什么“王小波门下走狗”之类、这般地糟蹋人,就说了几句。结果,就被禁言。这是我,在反余秋雨、打倒鲁迅、揭露韩寒之前的,最早的被禁言。李银河她有权想她的屌男人,但没有权力利用她在国务院做过事的经历与地位、炒作一个死人、并欺负其他的人。李银河越是炒作她的死男人王小波,我就越是不要看鸡巴王小波。因为我太了解自己、太清楚我顾晓军,我太精太灵太厉害,啥东西都一看就会、一写就像,所以、我绝不看王小波,以免我的文字会有王小波的影子和臭味。
 
  刚刚看了王小波的《变形记》,我没有看完、大概只看了不到一半。我知道了,王小波的写法、就是半真半假、似真似假,把话反过来说。这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想象力,这么说、我可以一直不停地说一天、说一星期、说一年。比如,我早就知道,在我还没有听说过王小波的时候就知道,王小波的爹妈、都是王小波生的,都是王小波和李银河瞎搞瞎搞、搞出来的。王小波和李银河瞎搞、搞出了王小波的爹妈后,王小波的爹妈又瞎搞瞎搞、搞出了王小波的爷爷和奶奶。王小波的爷爷和奶奶又瞎搞瞎搞、搞出了王小波的太爷爷和太奶奶,王小波的太爷爷和太奶奶又瞎搞瞎搞、搞出了王小波的祖爷爷和祖奶奶。这样的写法,又有什么难的呢?不要说中篇小说,就是长篇小说、一年写个十部八部,不也易如反掌?关键的关键,是要有在《光明日报》做过编辑的经历、才可能与《花城》之类的杂志搞上关系、才能发表,难道不是吗?发表之后,再以做过《光明日报》编辑的优势、找关系让人吹捧,最好是找两拨人、吵起来、打起来。像顾粉团这样、一边倒,是最愚蠢的。像余秋雨那样假装打官司,也比顾粉团的做法强一百倍!吵起来、打起来后,还可以像张一一、章子怡样搞点什么泼墨门、泼尿门,再像韩寒样、花点钱租网上的广告位,让网站当新闻发。
 
  这时候,就可以找关系公费出书了。出了书,再找关系获奖。什么阿根廷国际电影节奖、也可以,下水道电影节奖、都行。只要是奖,就可以忽悠人。何况是用外国人忽悠中国人,这是最灵的了。忽悠人、一定要捡大的吹,没有的事情、也可以编。比如,“1957年五岁 411日与周谷城等人一起受到毛泽东的接见”,反正毛泽东死了、周谷城也死了,这叫死无对证!就算是老毛没死,谁又能去找老毛对证呢?就像孔庆东说自己是孔子的第72代孙,谁能找孔子开证明呢?没有证明、不是胡说八道吗?我还说我是孔子他爹呢!你们不信、可以去问孔子。我老婆生孔子、可不容易,是难产。接生婆问我是要保大人还是要保小孩?我说要保大人。你想,找个老婆不容易、可不就是保大人?小孩死了,可以再生。只要有老婆,还怕没有小孩吗?当然,没想到后来搞计划生育。没想到孔子这小子命大,我老婆活下来了,他也活下来了,而且还出了名、影响着中国的历史。早知道他这么能,我当时就该多生几个、至少也是双胞胎,一个送到外国去、没准就成了柏拉图或苏格拉底什么的。我到现在都后悔,肠子都悔青了。当然,我最后悔的是没有能让我老婆生个李银河!生了李银河,李银河她能人造王小波,几好?
 
  我在哪看到,说王小波写的东西、几乎全都出版了。操!在党天下的中国,几乎全都出版了、有什么好骚的?这不正说明你是党的人?你爷爷我顾晓军、写了几十年、一本书也没有出版,这才牛碧!说明我是党的封杀对象、说明我才是有独立精神的自由思想家!狗日的李银河,也好意思说“浪漫骑士行吟诗人自由思想者——悼小波”(李银河发表的悼文)?自由思想者、怎么这么受到党的偏爱?而且,全都是1989年以后出版的?这难道不是阴谋?有的人死了,王小波却火了,这跟1989年后、杨恒均主动要求从外交部调到安全部有什么两样?而且,李银河凭什么到国务院工作?难道是总理、副总理们,需要向李银河讨教性知识?总理、副总理们,连那个都不会?这就难怪芮成钢有市场了。早知道,我应该打个广告,我年轻时超强,能一枪挑俩、挑叁、挑无数。要不,我老婆能生孔子?谁不服,回家去让你老婆也生个孔子!即使生得出来,不也是跟我学的。有本事你生老毛,我就服你!行不?
 
  还有什么“1997426日,王小波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这八宝山好去的,你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还有什么“父亲王方名原籍四川省渠县,云南兵团工人1935年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农民运动,不久赴延安,转战至山东”,原来是这样的呀?打土豪、杀地主,那不就是杀人犯吗?“1952年被错划为‘阶级异己分子’”,这就是活该了,谁知道是“错划”还是“对划”?有什么能证明是“错划”呢?“1979年平反”是一风吹、谁都可以平反。什么“《联合报》副刊连载”,通过薄熙来事件、还没看出《联合报》是党报吗?什么“总体风格”“荒诞性”?有我这篇荒诞吗?什么“性爱”?有芮成钢的本事吗?什么“社会评价”、什么“王小波是中国富有创造性的作家之一,他是中国近半世纪的苦难和荒谬所结晶出来的天才”?又是天才?韩寒不也曾是天才?结果不是人造的吗?林立果也是天才、金正恩更是天才!原来是这样的货色?
 
  操!玷污了我顾晓军的文字。上帝惩罚你!如今,李银河跟变性人瞎搞;王小波,你在那边很快乐是不?真是一对好夫妻、党天下的产物。你若多活几年,没准“小学五年级时一篇作文”也能出版吧?你和你们党、有啥是做不出来的呢?
 
 
              顾晓军 2015-4-1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