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2749 拆招


2749 拆招
 
    --顾晓军主义:大脑革命之二千七百四十九
 
 
  有谁遇到过这样的现象?打开电脑、第一次使用微软浏览器,启动需要两分钟、四分钟、七分钟……
  其实,随你需要多少分钟,我都不着急。写一篇文章,起码得要半个小时吧?而总不能让我启动微软浏览器、也需要半个小时吧?即使是真的需要半个小时,等我的文章写好,这浏览器也该启动了吧?可以发了吧?
  何况,如今、我已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爱写不写了。
 
  电脑不好用,也懒得找人修。
  因,我非常清楚、非常明白:党要玩我,我只有被玩的份。哪有我玩党的份呢?我要能玩党,顾晓军早就不是顾晓军了。
  是不?
 
  所以,C盘塞满了,我也对付着用。因为我清理了,党有的是办法,保准能在最短时间里、再塞满。
  而且,既然是党替我把C盘塞满了,如果我擅自清理,岂不是跟党对着干吗?
  我接受党的领导(不接受、也不行呀,是不是呢)。
 
  不曾想,电脑的触动开关坏了,陷了进去。随我怎么按,它竟然会毫无反应。
  没有办法,只好打电话、找我的朋友来修。可,打他的手机,电信非说我拨的是空号,还用洋文跟我叽里咕噜一通。谁离不开谁?我自己动手修。
  嗨,我自己、居然也能修好。
 
  如是,我想把C盘清理一下。
  太久没有清理过了,竟然忘记了、怎么去清理。这么,才想到把文章的写字板集中一下(我一直是一篇文章、一个写字板,保存着。我想:出书,既然可以一本书、一个写字板;平时的文章,至少也可以100篇文章、一个写字板,是不)。
  归拢着。无意中,我却发现、我的文章竟都是《猜想:官媒为什么炒屠夫?》、《邓玉娇事件前后的十大疑问》、《正腐才是刘无敌的最大的幕后推手》、《“贾君鹏”事件,很可能是一起政治阴谋!》、《谈“中共党员”的无处不在》、《小议大5毛韩寒》、《说说王荔蕻及“寻衅滋事”》、《西方那套并不好,安心党的好领导》、《说说微博》……
 
  糟糕!这,不是在拆招吗?
  难怪党要封杀我顾晓军、围剿我顾晓军,也难怪党要搞我的浏览器、我的C盘,更难怪党要让我朋友的手机变成空号……
  是我不好,我太想表现自己了,太不给党留面子了。
 
  党那么伟大,我这么渺小。党领导国民党反动派、打败了小日本,我能干啥?连奥巴马、都打不过。
  伟大的党,一般都是很要面子的。我顾晓军,怎么可以、不给党留面子呢?
  即使是党不要脸,也不能动手撕党的脸皮,是不是?
 
 
              顾晓军 2015-9-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