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2764 鲁迅不过是藉言论自由比嗓门


2764 鲁迅不过是藉言论自由比嗓门
 
    ——顾晓军主义:打倒鲁迅之二千七百六十四
 
 
  最近有点怪。我这边的博客中国专栏——“顾晓军主义”又被封杀了(是第几次?我也记不清了。反正,我在博客中国有过“顾晓军”专栏,1200多万访问量;“顾晓军主义”专栏,596万访问量;“顾晓军旗帜”专栏,100多万访问量。如今,通通阵亡了)。
 
  而那边,开放了“刘晓波”词条、“达赖喇嘛”词条、“刘宾雁”词条……
 
  重要的是被封杀前,我不过写了《自由民主公正讲进行时》、《自由民主进行时的两个层面》、《自由民主的赛跑与传承》;往前推,也不过是《向美国出口自由思想》、《批判美国〈独立宣言〉》……这,根本就构不成封杀我的理由。
 
  如是,我想这大约又与“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2015)”和“向诺贝尔文学奖推荐顾晓军(2015)”有关了;因,已九月中,离十月初不远了。
 
  何况,前不久、海外媒体又让三假分子陈光诚和经济诈骗犯艾未未先后冒了泡;且,艾大呆是明显地替党说话。对,海外、还让易中天冒了泡;而易中天明显是党的人,还谈的是信仰与坚持。
 
  而另一方面,“诺贝尔和平奖前秘书长后悔颁奖给奥巴马”、“挪威政府曾经试图劝说该委员会不要把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颁发给中国异议人士刘晓波”等,又满天飞。
 
  恰在这时,曹长青的《鲁迅是打不倒的巨人》、在共识网上出现了(而共识网,是早就绝对封杀我顾晓军的)。大约是同一指令、也是相互配合,杨恒均的《鲁迅与胡适,缺一不可》、也出现了。刚搜索了一下,曹长青的《鲁迅是打不倒的巨人》、是满天飞,连杨恒均、也转载了。当然,在搜索中、也见到了孔祥新的《反共分子曹长青为何也挺鲁》。
 
  大家已知:就曹长青的《鲁迅是打不倒的巨人》,我不写也写了《有什么是打不倒的?》,之后又写了《曹长青反证了鲁迅的无能》。如是,有网友提醒我:“防再声东击西”。“防再声东击西”指:那年血战陈光诚和艾未未,不曾留意、让党推莫言得逞了。
 
  其实,防、也防不胜防,谁又能敌过党的大外宣呢?
 
  更何况,即使是明知为了诺奖、千方百计地封杀与围剿我,我又能做什么?没有阵地,能做什么?
 
  由此,我以为:鲁迅,之所以能成就,除了毛泽东的推崇与鼓吹外,就是他凭借了言论自由——鲁迅,可以拿着北洋政府的钱、骂北洋政府,可以帮着共产党、骂国民党,可以躲在租界里、发表媚日文字……这哪一样、不是凭借了言论自由?如果像我样不断遭遇封杀,他又能做什么?
 
  至于孔祥新问“反共分子曹长青为何也挺鲁”,这就是所谓“反共”、有时不过是假象。《潜伏》知道吧?国民党军统的干将,可以是共产党,还有什么不可以是的呢?
 
  鲁迅,不过是藉言论自由、比嗓门而已。鲁迅,没有独立的思想,没有自成一家的学术建树;就连小说,也写得一塌糊涂,不过靠党文化的中小学课本推崇而得名。如果鲁迅,遭遇像我顾晓军这样——被反复封杀、反复围剿的境遇,那么,他就什么也不是了。
 
 
              顾晓军 2015-9-2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