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2795 “先帝”笑回“狗日的”


2795 “先帝”笑回“狗日的”
 
    ——顾晓军主义:九月随想之二千七百九十五
 
 
  到处都是“..狗日的顾晓军.不是在向你捣乱..是以你治人之道还你治人之身..为了扬你之名坑害了多少社会人士..去年你这个贼.在专栏博客从楼上把你踢到楼下跟帖里.你在跟帖里翻了多少跟斗..老老实实去写文章.才放你一马.!!..不老实就抽你筋剥你皮.!!
 
  《谈革命》有之,“女贞子(未注册)Re: 谈革命[2015-11-10 22:53:34]”;《“先帝”小议“习马会”》也有之,“女贞子(未注册)Re: “先帝”小议“习马会”[2015-11-10 22:51:54]”;《“先帝”笑谈“习达会”》还有之,“Re: “先帝”笑谈“习达会”[2015-11-10 21:54:35]”……就连我转的贞云子的《社会,妓女老兵——读〈顾晓军小说(一)〉》,亦有之。
 
  我顾晓军,不就在《“先帝”笑谈“习达会”》中说了句“多日不见杨恒均,不知是否被‘双规’,甚念!”吗?有啥大不了的?我这不也是关切杨恒均先生吗?怕他被“双规”吗?若真被“双规”,我跟谁玩呢?
 
  从2010年始与杨先生玩,不知不觉已六年多了。六年,人生有多少个呢?六年,跟一条小狗玩也玩出感情来了。你说,我能与杨先生没感情吗?你说,我能不为杨先生担心吗?官场,无情呵!
 
  至于玩法,就别计较了。从来都是——不打不相识!我与张耀杰,是拳脚相向认识的;我与卜移山,也是拳脚相向认识的……就连石三生,如今不还在“窝里斗”着吗?
 
  总不能还没开始斗,就先发个邮件过去、问一声“某某先生,我批你几句好不好?”吧?这不成了假打、这不成了做戏,这不成了愚弄民众了吗?
 
  至于你说的“坑害了多少社会人士”,这就是你的错了!我“打倒鲁迅”的时候、火的时候,杨恒均还默默无闻、没有火。而无名之小辈,怎能算社会人士呢?我以《人民日报》点名批我、全社会到处在鞭笞我、网络上飘满“打倒顾晓军”文章……之身礼贤下士、批评杨恒均,这难道不是在抬举杨恒均吗?
 
  如果你觉得我、以上说的没有道理,那么,你可以让如今的“著名时事评论家”杨恒均、批我这个被封杀已久的“先帝”,看看是不是我说得道理。如果是我说错了,我保证日后加倍偿还他。
 
  其他的“社会人士”则好办。鲁迅,等我《打倒鲁迅》一书、月内出版以后,你们自己看看、有没道理!若觉没道理,再批。于韩寒,我早说了:让CCTV搞一场“顾晓军韩寒现场创作赛”,以证明他不是代笔。于艾未未,他可以声明:仿制不是赝品、滥造极具收藏价值……于陈光诚,只需来场电视直播——陈光诚是如何在10秒内、徒手翻越4米高墙的。
 
  是不是这样?至于我的“批邓理论”和我批“三个代表”、批“和谐”及我对“三个自信”、“正能量”、“中国梦”等等的批评,难道不是我顾晓军分内的事吗?难道批评家都必须像杨恒均那样——拐弯抹角地替党说话,才能生存吗?
 
  而于“去年你这个贼.在专栏博客从楼上把你踢到楼下跟帖里.你在跟帖里翻了多少跟斗..”,我请问:我偷过谁的东西?我偷过你的东西?我偷过你的老婆吗?即使是我和你老婆“通奸”,按习惯说法、也是你老婆偷人、偷我,而不能算我是“贼”,是不是?
 
  于“老老实实去写文章.才放你一马.!!..”,请问:我的文章,哪一篇没有老老实实地写?如果没有老老实实写,会有人看吗?还需你们封杀吗?
 
  于“不老实就抽你筋剥你皮.!!”,我则要说:欢迎你们来“剥你皮”、“抽你筋”,欢迎你们对我搞法西斯!你们搞了,大家不就更容易认清你们了吗?你们搞了,不就可以跟薄熙来、谷开来一样——加快完蛋的步伐了?又与我何干呢?
 
  至于“狗日的”,就更没啥了。究竟我是“狗日的”还是你是“狗日的”,都不重要、也无所谓。
 
 
              顾晓军 2015-11-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