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2803 民不聊生


2803 民不聊生
 
    ——顾晓军主义:大脑革命之二千八百零三
 
 
  父辈被陷害,就不去说了。谁能弄得清老毛搞死多少人、老邓又搞死多少人?我等只能体谅——不搞人、自己的位子坐不稳呀!我等只能欣赏——老毛的本事大,他不死、谁也搞不过他!老邓的本事也大,老毛一死,就谁也搞不过他了。
 
  自己遭遇不公待遇,就更不去说了。自己有缺点呀!没有缺点,人家怎么会坑你,而不去坑领导呢?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上网以后,才知道有“躲猫猫”、有杨佳、有邓玉娇、有唐福珍、有钱明奇、有钱云会……还有乌坎,还可以“黑打”,谷开来还敢杀外国人……
 
  比比他们,我顾晓军、真的算是幸福的了。没人跟我玩“躲猫猫”,是不是?那年,杨恒均到我们单位说、开完两会就来找我;可,终究没来找我、放过我了,是不是?
 
  我知足常乐。小狗骗人!写文章,纯粹是不写难过。
 
  一心想写点表扬党的文章,却不料、遇到了石三生。你说这石三生,都有1000多平米的别墅了、都有1000多万了,还想发财;结果,叫许立全的老婆骗了。骗了就骗了吧,他还非要打官司。人家薄熙来的老婆敢杀外国人,就算许立全的老婆不敢杀人、让人抱走你小孩还不容易吗?我不能帮石三生说话,我要替党说话,我爹临死前教导我、永远跟党走。
 
  好不容易摆脱了石三生的阴影,正准备一心一意地歌颂党、给党唱赞歌,却不料、又遇上了陈年旧事。这陈年旧事,也真是!银行卡里放600多万、做什么?就算你做生意,也用不着放在一张银行卡上,是不是?被人电信诈骗了,怎么能怪党呢?党,要管计划生育、管小孩上学、管不许早恋、不许未婚先孕(哦,这个现在不管了)……还要叫党管你的破事,党能管得过来吗?
 
  不理陈年旧事,让他去当上访户。我下定决心、坚决歌颂党!一不留神,又遇上了十年伐山。还算这十年伐山比较识相,知道我咬牙切齿、一心要歌颂党,没敢跟我说他自己的那些破事。不说就对了!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是从来不犯错误的党!
 
  当然,犯了错误也可以赖掉。找个陈独秀、找个李立三、找个王明……就可以了。错,是他们个人犯的,不是党犯的。薄熙来腐败、周永康腐败、徐才厚腐败……又不是党腐败,跟党有什么关系?陈水扁不也腐败,难道民进党也腐败了?共产党有“三个代表”,难道不比民进党强些?
 
  继续歌颂党!写《在党的领导下上床干那事 》、写《打倒鲁迅》……我好吧?我在替党开脱!什么“社会主义教育”、什么“改造世界观”、什么“劳动改造”……都是鲁迅使的坏、他教的:“改造国民劣根性”。
 
  “打倒鲁迅”,就得超过鲁迅!我写小说。我刚写了篇《包皮手术》,不料、否悟就写了《公正既缺失,医患必难安--读小说〈包皮手术〉有感》;原来,真有这种事呀!我以为我是瞎编的。
 
  反正,唐福珍可能是假的,钱明奇也可能是假的……这些,都很可能是“敌对势力”、用我写小说的手法瞎编的;目的,就是污蔑党、污蔑“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我要与“敌对势力”作对、做“敌对势力”的“敌对势力”!我要听我爹的话,立志永远歌颂党!
 
  正准备抒豪情、立壮志,满怀热情歌颂党,却不料、又见到了无民主的新文《公正不在强拆会不止》(附后)。我要正告无民主:你要是学唐福珍,你就活该!你要是学钱明奇,你就是犯罪!
 
  扒你的房,是看得起你!强拆,是严重看得起你!这算啥?顶多算民不聊生。国民党不也有物价疯涨、民不聊生的时候?
 
  共产党光民不聊生,没有物价疯涨,是不是比国民党好?大家都要凭良心。
 
  是不?
 
 
              顾晓军 2015-11-19 南京
 
 

1 条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