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16“先帝”话“老党员”


2816“先帝”话“老党员”
 
    ——顾晓军主义:“先帝”说二千八百一十六
 
 
  忙了下《顾晓军主义哲学中译英》的定稿,一天没关心网络,转眼见石三生一下牺牲了《中共到底迷信不迷信?》和《建言中共修改宪法序言》两篇文章;尚存的《人民可以对宪法宣誓吗?》,居然只剩下一句话。
 
  出去看看,到处在扯淡。正如“先帝”我2015-11-29 9:42:36在顾粉团所言:“海外中文媒体都是些傻碧!只要我一阵子不教导他们,他们就又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再到强占了中国网络舆论制高点的博中门脸上看看,竟有杨恒均的《为何改革?不改又如何?》。
 
  打开杨恒均的专栏,我乐了——15155575。难怪封杀我的一千二百多万和五百多万博客,甚至连一百多万的也不放过。
 
  再看,我更乐了——石三生说的“看到杨恒均如今沦落到要靠‘一夜情’之类的标题党煽情、要靠几年前的旧博文刷屏的样子”一点也不假,杨恒均的博客里确实有什么《机场一夜情》之类。
 
  还看,我倒是真的有点可怜这杨恒均了,他居然真的如石三生所说、“要靠几年前的旧博文刷屏的样子”,发2013.1.23所写的旧文、什么《谁改革,我就支持谁!》。而《谁改革,我就支持谁!》,不就是抄袭我写于2012-3-29的、《谁启动政改就支持谁》吗?
 
  哈哈,不管怎么说,我那《谁启动政改就支持谁》、也算是名篇,被转贴无数,且引发了支持与反对的两派之争;杨恒均,怎么好意思抄袭呢?转而又想:杨恒均确实快要完蛋了,他已被我和石三生牵着鼻子走了——石三生说他“如今沦落到要靠‘一夜情’之类的标题党煽情”,他就发抄袭我观点写就的涉政旧文(因他没心情写了呀,想不出东西来了呀);我说他快要完蛋了,他就想方设法找博中推荐一篇,表示他还没有到彻底完蛋的地步。
 
  其实,这不过是掩耳盗铃!君不见——王立军被押解进京后,薄熙来还曾在昆明的湖边喂海鸥吗?结果如何?君不见——3.19之后,周永康还曾视察新疆吗?结果又如何?这一类的把戏还不够多吗?这一切不过是骗骗小儿罢了。是不是呢?
 
  再看看杨恒均的专栏,竟然有《一名老党员的心得体会:绝不能走邪路!》。杨恒均的专栏上写着:“曾在中国政府、香港中资公司任职”。言下之意:他不是特务,他入澳籍等、属于离职。
 
  好,就算你杨恒均是离职。可离职后,组织关系怎么办呢?杨恒均最后任职的地方,是香港中资公司。请问:香港中资公司,怎么可能替杨恒均把组织关系挂在他们那里呢?如果确实是离职,杨恒均就必然是脱党。
 
  而杨恒均脱党多年,怎会自称“一名老党员”?除了杨恒均,见谁脱党多年后还自称“老党员”的?
 
  自称“一名老党员”,就意味着——杨恒均始终没有离开过党的怀抱。而始终在党的怀抱里,杨恒均就不可能是离职、而是在为党的隐蔽战线工作。为党的隐蔽战线工作,当然就可以——想算离职、就算离职,想自称“一名老党员”、就自称“一名老党员”。
 
  通过杨恒均始终自称“一名老党员”,而证明:杨恒均是中共的特务。毕。欢迎杨恒均等撰文反驳。
 
 
              顾晓军 2015-1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