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17“先帝”话“台选”


2817“先帝”话“台选”
 
    ——顾晓军主义:“先帝”说二千八百一十七
 
 
  其实,“先帝”我没怎么看过鲁山老泉的文章。但,就我看过的而言,我是一万个反对鲁山老泉的;因为,他总是站在有钱人的一边。然,唯独“台选”的立场,我愿意站在鲁山老泉一边、而反对顾粉团的卢德素。
 
  记不得什么文章了,只记得鲁山老泉是偏向于民进党的、而卢德素则是偏向于国民党的。鲁山老泉、为什么偏向于民进党,卢德素、又为什么偏向于国民党(指当时,那篇文章),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先帝”我、为什么偏向于民进党。你想,连战观摩了“大阅兵”,马英九出席了“习马会”,朱立伦将来会不会朝拜北京?谁也不能说会,但谁也不能说不会,是不?再,大陆“统战”了英国、“统战”了法国、“统战”了德国……哪天“统战”了台湾,岂不孤立了美国?
 
  自然,美国是不会被孤立的。美国不傻、知道钱好,且美国那么多左派媒体、早就与大陆穿一条裤子了。你想,如果世界进入了一个新的单边主义时代,又有什么好呢?
 
  小英子上台、民进党胜选,至少有人敢对大陆说“不”,是不是这道理?所以,我要支持小英子。
 
  卢德素转发过一篇《明天若是总统大选 朱立伦38%蔡英文37%》。其实,朱立伦胜出1%,不过是借了“习马会”的东风。
 
  昨天,小英子公布政治献金,网友希望国民党也能公布时,朱立伦就傻了、说什么“我们不随对手起舞”。不随对手起舞?那你就选择败选。众所周知:连战,输在黑金上;马英九的第一次,输在党产没有清理完。
 
  不敢公布政治献金,至少是说明朱立伦不光明磊落。
 
  石三生最近在扯《中共到底迷信不迷信?》。没想到这石三生也有失智的时候。如果共产党不迷信,哪来王林、释永信们的市场呢?是不是这理?
 
  据我观察:新政党,总是比较努力、尽量去体现民意。而老政党,许是该做的都早已做过了,就不怎么注意去体现民意,而是靠用“代表”之类忽悠,或干脆求神拜佛。
 
  这不,阿素又有报道:星云大师开示朱立伦。据阿素介绍,星云大师、相当于大陆的释永信。这我就要批评朱立伦了——你怎么不到大陆来、找释永信开光,这岂不是双保险了、岂不更能当选吗?且,顺道跪拜一下习主席,岂不就不用借“习马会”的东风了?
 
  顺说,老政党也会有新动作。如大陆,最近就在用“精准扶贫”争取民心。不过,我不明白:大陆,为什么不下决心解决诸如石三生、无民主、陈年旧事、十年伐山之类的事呢?如果能解决,不是可以事半功倍地争取民心吗?真是不懂。
 
  “‘先帝’话‘台选’”,已说清我支持小英子、和为什么支持她了。要不要赌个什么、以示决心呢?好,我赌:如果小英子败选,从此、我就不再用“先帝”的称号。
 
  这个划算——如果小英子胜选,我也算是台湾的“先帝”了。是不是这理?
 
  其实,“先”、在于思想,“帝”(权威)、也在于思想。就思想而言,(只要被封杀着)我就早晚是世界的“先帝”。
 
 
              顾晓军 2015-12-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