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21“先帝”话“外媒”


2821“先帝”话“外媒”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二十一
 
 
  瞎忙,跑玄武湖都三天才一次。不好好锻炼,若死了,就真成“先帝”了。
 
  回来,先洗澡。洗了,给《顾晓军小说(二)》封面提意见,请风北吹改前勒口、加上——另著有《“先帝”曰》、《赝品、滥造“艺术家”——艾未未》、《中美维权大骗局——陈光诚》等30余卷(没办法——封我做“先帝”,我得让世界知道。陈光诚在台湾出《盲眼律师》,也得帮他造势。还得防着艾未未,你说是不是)。
 
  忙完,处理《Gu Xiaojunism philosophy》。处理完,本该写《“先帝”话“教授”》了(出门前,看了石三生的《邓亚萍试水政法 公平正义似乒乓》、一路就在想“为什么……顾晓军先生,却没有哪个大学请他去做个兼职教授呢?”,谁料竟想成了文章),可又怕丢了重要的话题,只好先搜“顾晓军”。
 
  一搜,发现石三生又写了《柴静是编剧雾霾是天气;“公正第一”才是思想》;可,就是看不到。
 
  看不到的,偏要看!这是经验了(大家说是不是这道理)。等找来一看,才知道——美国的《外交政策》,又一年一度地发布“百大思想家”了。且,这一次,是把中国的、“占领男厕所”的李婷婷等五姐妹和搞电视片、调查雾霾的柴静,同推为“思想家”。
 
  于“占领男厕所”和调查雾霾、能不能算思想家?大家心里明白。不明白也不要紧,可看看石文;或,想想——可不可以五哥们“占领女厕所”?
 
  石不服气的,是“石三生我三年前、就向外交政策推荐‘公正第一’、推荐顾晓军先生及其思想”,他怀疑:美国的《外交政策》,被中国大陆收买了、成了专制的帮凶,并列举了他们把韩寒等捧为思想家的劣迹。
 
  其实,收买、就不用再怀疑了。全世界、有谁不知道——中国,人傻、钱多?要买世界名媒,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了。最近,不还在流传——马云要收购《南华早报》?
 
  马云,都能收购《南华早报》;党,凭什么不能收购《时代周刊》、《外交政策》、《华尔街日报》、《美国之音》、《德国之声》、《BBC》等?
 
  我支持党——让世界同一种声音:只做“中国梦”!
 
  其实,就算不明着收购,还不能暗着收购吗?看看全世界的“外媒”,无非三种:一,咬牙切齿骂共产党,没有分析、甚至造谣;长期跟读,自然就没有了大脑、只会“造燃烧瓶”。二,把共产党分成两派——支持习,反对据说是习的对手(习之前,是支持胡、反对据说是胡的对手),或反过来。长期跟读,就等着这派打倒那派吧!等了十年、又十年……结果,谁也没有倒。不全都白等?三,干脆就变着法子替党说话。当然也批评党,如转乔志峰、童大焕等的文。可乔志峰、童大焕等,原本就是党的评论员。
 
  如此,柴静不是“思想家”,难道我是?我此刻还在批评他们,你以为他们就比共产党聪明——愿意听批评吗?做梦吧!
 
  至于“占领男厕所”的五姐妹,这不跟“赤脚律师”一样——剑走偏锋吗?
 
  指望外国人帮助中国走向民主?做梦吧!中国民主了,就一定会是世界第一。谁会有病?让你中国民主、而后成世界第一,再而后去领导他们呢?
 
  中国未来的民主,只有靠中国的人、走中国的路……
 
  至于“外媒”,被大陆收买也罢、不被大陆收买也罢,参与封杀“先帝”我顾晓军也罢、不参与封杀“先帝”我顾晓军也罢,都悉听尊便!有了这样的心态,还怕啥呢?
 
  当然,石三生的反击是非常有意义的(包括劳力过去回应奥巴马的文章等)。因,看起来“先帝”我顾晓军是被封杀,可,只要与他们相关的,这些要人、谁敢不看?及世界的各种智库,又有谁敢不赶紧偷偷收着?
 
  同理,党封杀我,是不愿意让我的思想和文章、在社会上大面积传播,并不等于他们自己不想看。说白一点:于搞政治的人,我如今的思想、就像那A片、金梅瓶等——他们自己,想看、要看、偷着看……但,不能让老百姓看。如果老百姓全都明白了,那还要“外媒”做什么呢?是不?
 
 
              顾晓军 2015-12-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