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34 “先帝”话骗子


2834 “先帝”话骗子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三十四
 
 
  只知道石三生好骗、陈年旧事好骗,真没有想到——省一级的宣传部、省一级的统战部,也好骗!
 
  只知道石三生善挖料(昨日夸他“抓问题的功夫,十分了得”是最近的事,而善挖料则是早在“陈光诚事件”时),没想到他竟然挖到“骗取甘肃省委宣传部颁发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化金奖’”和“骗取甘肃省委统战部的信任,宣称捐资1.2亿元兴建‘甘肃省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基地’获批”这样的料。
 
  石三生被骗,好理解——官骗民,一骗一个准!小民们都相信政府,是不?陈年旧事被骗,也好理解——电信诈骗之类,都是抓住人性的弱点、设好局的,等被诈骗的人、往那里头钻,是不?
 
  “先帝”我顾晓军,就不明白那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统战部是怎么被骗的了。
 
  石三生的文谈诈骗提到韩寒。韩寒,虽是中国文坛的最大的骗局,但真的是小儿科——至少早就被我识破(“先帝”我是全世界最早识破韩寒、韩骗局的人);此外,我还识破了艾未未骗局、陈光诚骗局、高智晟骗局、许志永骗局、杨恒均骗局,以及刘晓波骗局和外国的马拉拉骗局。
 
  但,我还真想不明白——郭勇等人,是怎么骗那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甘肃省委统战部的。要知道那可是民骗官,难度大呵!
 
  由此,想到杨恒均骗局。中纪委老是不管杨恒均,我想:会不会、杨恒均真的不再是党的人了?或,杨恒均、早被党开除了?如果杨恒均真的是被党开除了,这就说得通了——杨恒均被党开除了,所以就到处造谣撞骗——说他的关系直通中南海,认识谁谁谁、是某某某的学生;凭这些“走遍中国”,吹什么吃过国庆国宴;再放风,能替人说话、打官司,进中南海找关系……
 
  对呀!这不是典型的、一套完整的、以关系示人而诈骗钱财的套路吗?看来,“先帝”我指望中纪委抓他、错了——不应该等中纪委抓他,而应该等公安部抓他,是不?
 
  昨日,CCTV报道的21世纪传媒原总裁沉颢等涉嫌敲诈勒索、强迫交易,说穿了、不也是诈骗案吗?对了,顾粉团中、还有一人是21世纪传媒的网络传媒的负责人。是过去、我的文章批评了21世纪传媒,他发邮件、要我删,我回他、加顾粉团、谈;谈不拢,他也没退出、我也没有踢他。
 
  反正是,越看越觉得杨恒均是搞诈骗的、越想也越觉得杨恒均是搞诈骗的。
 
  不过,杨恒均骗不到“先帝”我,我也懒得举报他。
 
  石三生挖来的这料,太有意思了。自古以来,都是小民好骗,就没听说过官家也好骗的。早知道有这样的事,我又何必写什么《大脑革命》、《打倒鲁迅》之类的书呢?我写上一本《如何骗中共的钱》,岂不畅销全球?岂不让全世界的骗子们、包括奥巴马和潘基文、全都、通通拜倒在我的脚下?
 
 
              顾晓军 2015-12-2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