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37 “先帝”


2837 “先帝”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三十七
 
 
  不幸,被“游客”言中。“游客”,在“阿素的专栏”转载的《“先帝”理顺逻辑》下的“外天首”的跟贴“好”后跟贴“支持这个真人”,又在“刘海军”的“永远支持顾先生。是顾先生把我带进了博客中国”后跟贴“又一个真人。好像反对的都是假人”。
 
  “假人”不假难受。这不,又在《“先帝”理顺逻辑》之下、有“理顺逻辑”跟贴:“顾粉团,拥有13个纵队(每纵队辖910个团)。这么多人推荐‘公正第一’……这么多文章……这,是一项没有来得及申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是的,是“一项没有来得及申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实不相瞒,我们早想到了申报。顾粉团的人(哪怕是党在顾粉团的卧底)都知道:顾粉团的贝车,曾负责研究并申报。但,研究的结果是——先缴6000元报名费。当时,顾粉团穷、只好作罢。贝车不甘、还曾想自己解囊,被我制止了。难道“理顺逻辑”不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是商业行为?
 
  “理顺逻辑”不了解“先帝”我,党不了解吗?党何时敢对我松一松?趁着党管网络没有经验,我从网络上复出,一不留神、《尝试一夜情》等就火了。党还没回过味来,“网络作家圈”又火了。“网络作家圈”,可是打败了新浪自家的“锐博客”火起来的;当今博中门脸上的绝大部分名人,当时都是圈友。来投奔的,有大名鼎鼎的易中天、有当时正火的影星陈宝国、有鼎鼎大名的大嘴宋祖德、有网络名人竹影青瞳等。
 
  党不让我玩“网络作家圈”,我就玩“打倒鲁迅”。当时,党还经验不多、让《人民日报》牵头批我,我就欲擒故纵、写《鲁迅,与强奸》、《鲁迅,与下岗》、《鲁迅是个三儿》等;一不留神,党就帮我反炒得名满天下。当然,当时“打倒鲁迅”的名声不算好,我就“狂挺邓玉娇”;结果,又成了“顾大侠”、“民族英雄”。
 
  再后来,就是我一不留神、把宋祖德玩残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说了“猜测不能当新闻”,党想过来了、就把宋祖德给废了)。几乎同时,我还揭露《中国文坛大骗局——韩寒》(一不留神,又写成了本书)。党看得起我、跟我说“顾晓军:明天下午2点之前请不要离开家,我们要登门拜访,跟你这个大作家谈谈心(2009-11-26 01:25)”,我当时没有想过来、就说“磨快两把菜刀”(后来被海外媒体利用了,对不起党的好心……呵呵)。
 
  不想写了(今天,我已写过一篇《“先帝”话鲁迅》了)。长话短说,再说三件事:一,利用王立军事件,稍稍努力一把,被党封杀、沉寂多时的我,立马反转,在博联社、只断断续续用了十几天、就再造了一个千万访问量的博客。这大家当是记忆犹新的吧?
 
  二,海外那近十亿访问量的博客,是实实在在的吧?且,是几年前的事了。
 
  三,博客日报的老板季老太、季无牙,当年是我的战友,一起被请去搞娱评、支援一个新网站。季无牙是脑子转过来了,搞了个博客日报……我不是没转过来,而是已把跟党关系搞僵了。若不僵,搞个网站,现在怕要算“博客亚父”了。
 
  “先帝”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顾晓军 2015-12-2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