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42 推荐习总和周小平获诺奖


2842 推荐习总和周小平获诺奖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四十二
 
 
  笑死。“先帝”我和石三生、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这不,我这边在写《小英应拿起“平民主义民主”武器》,正在说“如果小英拿起我的‘平民主义民主’作思想武器,至少有三个好处……小英和我、可以一起去争取诺贝尔和平奖”,那边,石三生在写《习、马倡导和平,不如习、顾共逐诺奖》。
 
  打开石三生的《习、马倡导和平,不如习、顾共逐诺奖》,更笑死!文道:“邮箱里,多了一封信。说‘由北京清大教授、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科学院院士彭培根发起,邀集两岸多位专家,27日在北京清大共同发表《推荐习近平、马英九為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的倡议书》……”
 
  石三生也真是——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了,石三生就是“专家”了。上次,是要石三生推荐李天天;这次,是要石三生推荐习近平、马英九。而不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了,就什么都不是,连自己被当地官员诈骗、强占的房子都要不回来。
 
  问题是这帮人神通广大,连石三生没有公开、我都不清楚的邮箱都能找到。
 
  三笑是,石三生推荐我跟习近平去共逐诺奖,那人家还不以为我是帮习总提鞋的?因此,我顾晓军死活不跟习总一起去。
 
  四笑马英九也能与习近平一起去获奖?“习马会”有资料公开,大陆一提、马英九就连忙点头称是,“习马会”有马英九啥功劳?如果一定要说有,那不过是马英九站了站台,是不是这道理?
 
  因此,如果习近平一定要去争取诺奖,“先帝”我顾晓军提议:让周小平跟着习总去!理由是:一、周小平是习总褒奖的“正能量”。二、石三生批判的周小平捏造“中国人均年喝10吨油”,是石三生不对;周小平鼓励“中国人均年喝10吨油”,是拉动消费、是急党所急。如果“中国人均年喝10吨油”,中国的经济就能拉动世界经济走出低谷。是不?
 
  如此贡献,难道还不能跟着习总去争取诺贝尔奖吗?
 
  “先帝”我顾晓军强力推荐——褒奖周小平为“正能量”的习总和鼓励“中国人均年喝10吨油”的周小平去争取诺贝尔奖!
 
 
              顾晓军 2015-12-3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