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再揭中共的蓝金黄



再揭中共的蓝金黄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七百五十六
 
 
  “别说封杀,热炒你上天都行”,真的是〈一个傻毛左败露了党的阴谋〉(2012-9-9)。其说清了封杀与热炒的关系,即——你不肯交易,就封杀你;你若肯交易,那就“热炒你上天都行”,“奉上机票”、“再拨研究经费”,为你送行。
 
  记得炒余杰的那会(或更早),一直在炒刘沙沙、周莉,一会儿被国保或警察骚扰,一会儿又被国保或警察骚扰。我当时就想不通。据我的经验,国保或警察没有敢明着上门骚扰的,总是躲在网络的后面,一会儿给你下个毒什么的,一会儿又给你下个毒什么的,没有真敢上门找我的。
 
  当然,刘沙沙与周莉,或许本身就是国安(网上有很多揭露的信息),就是要用抓抓放放的方式炒红,而后外派出去;同时,在抓抓放放的炒作中,打心理战,恐吓一般的网友等。
 
  记得,炒刘沙沙与周莉那会,还炒一个叫吴祚来的人。我当时就查了,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毕业,获文艺学硕士学位(最近,凤姐在戏弄章立凡,大意说什么社科院之类的文凭最假);年纪轻轻,还混到了处级,当过什么文艺理论与批评杂志社社长等等。
 
  我就不明白,都是共产党的官,国保或警察怎敢骚扰他?我早退下来了,平头百姓一个,也没有过一个国保或警察上我家来,连户籍警都没来过。
 
  当然,我会拼命,没人敢来。可我还有项不明白——当时说,吴祚来出了本书,拿两本给人家,人家不要。我就不明白了,这不正好是研究你的机会,咋会不要呢?我太太在社区遇到户籍警,户籍警就想要我的书;我的书进来难,好不容易才挤出了本《顧曉軍小說【二】》。
 
  虽然都是些小事。但,只要细心观察、细心分析,揭破中共的蓝金黄,其实非常得容易。
 
  记得,我没去博客中国时,石三生与李悔之等玩得挺好。我去后,输出了“质疑学派”后,石三生一下子就能揭穿李悔之了——石三生发现:国保或警察,专门挑李悔之出门的时候,去骚扰李悔之的老婆(就如同刘沙沙与周莉演得那些戏)。一旦李悔之外出回去,国保或警察就不再上门,可见国保或警察是想调戏李悔之老婆。
 
  看起来运作蓝金黄,都有套周密的计划。可中共逆淘汰,留下的杨恒均等,其实都是些大大小小的二百五。如是,只要细心观察、细心分析,破解他们、就是非常容易的了。
 
 
              顾晓军 2018-3-1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