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2947 请台湾“作家生活誌”看看


2947 请台湾“作家生活誌”看看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九百四十七
 
 
  在海外看到过个标题,大意是“我们正在与弱智战斗”。此话不假,不过是刘刚写了篇《顾晓军是先知先觉》,我转发了,又连夜写了篇《答刘刚》。而石三生,翌日写了篇《刘刚才赞顾晓军,温云超就疯了》,我正在写《温云超是中共的文字特工》,石三生又发了篇《冒充之恶与北风之毒》,“朝阳群众”就又疯了、弱智了。
 
  “疯”与“弱智”不是骂人。如果是不疯、不弱智,怎么可能公开承认“顾老头,我一直在和台湾‘作家生活誌’发邮件,用事实,举实例,检举和抗议发你的臭文字。你的东西于人无益,无学术,无伦理,无修养,无要意……,狂妄。意淫。人渣加文字垃圾!大陆不屑的东西我强烈要求台湾重视检点。相信台湾文学同行终于会达成共识,把一文不值的垃圾扫地出门”呢?
 
  以上,是在“十三省的专栏”的《冒充之恶与北风之毒》一文后的跟贴。第一条跟贴是——444:“一条疯狗!!”。第二条跟贴,是以上。第三条跟贴是——888444的:“有事说事,您这不咬人吗?”。由此可见——“朝阳群众”们究竟在做什么?又究竟谁是“大陆不屑的东西”?
 
  想到给台湾“作家生活誌”写此文,便去“阿素的专栏”,在《顾晓军:“朝阳群众”不听党的话》下又见“顾老头,我一直在和台湾‘作家生活誌’发邮件,用事实,举实例,检举和抗议发你的臭文字。你的东西于人无益,无学术,无伦理,无修养,无要意……,狂妄。意淫。人渣加文字垃圾!大陆不屑的东西我强烈要求台湾重视检点。相信台湾文学同行终于会达成共识,把一文不值的垃圾扫地出门。”这回作者是“学者”,石三生那里作者是“转”。哦,阿素这里是出处。不过,我实在不明白“学者”是怎么证明“顾老头”是“人渣”的?没有证明的过程,不就是谩骂吗?
 
  希望台湾“作家生活誌”,到“阿素的专栏”看看,这类的东西比比皆是。
 
  为节约大家及台湾“作家生活誌”的时间,我引一条——OK:“补充介绍;由於在大陆无法贩卖,目前一部份只能自弗,自掏腰包,到台湾去编排成电子版本,没有库存,谁要就随机下载,再装订后,走私给你,是好书还是烂书由读者自评!!登在这个专栏里的著作一览表好看浩浩荡荡,不要成本,不花钱,有没有书,看不看书无所谓,是不是博客流氓顾晓军呢??俺!只要让大家记着我顾晓军是著名作家,当代伟大思想家!!诺贝尔和平奖,诺贝尔文学奖是我顾晓军的!!”(220日,在《顾晓军主义(简介)》一文之下)。
 
  请问台湾“作家生活誌”及出版社:是“没有库存,谁要就随机下载,再装订后,走私给你”吗?
 
  此外,“朝阳群众”还曾说你们出的书,没有书号。
 
  台湾“作家生活誌”及出版社:“朝阳群众”是在坏我的事,可不也在坏你们的生意吗?清空我的“作家生活誌”部落格,看看“朝阳群众”、“西城大妈”、“海淀网友”、“丰台劝导队”们是多么得意?这岂不是打击自己的客户、而长他人的威风吗?对于这类歹徒,只有强硬!请“作家生活誌”三思。
 
 
              顾晓军 2016-3-2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