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3391 郭文贵和刘刚借党威胁顾晓军


3391 郭文贵和刘刚借党威胁顾晓军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九十一
 
 
  发现世界主流媒体法广等都在发《郭文贵香港豪宅或涉违章 儿子在港欠租372万》,便想出了个很绝的标题“郭文贵大祸临头了”。
 
  发完了《郭文贵大祸临头了》,又想到了“郭文贵刘刚不识反炒之奇妙”。
 
  上来发《郭文贵刘刚不识反炒之奇妙》时,见到了刘刚的推文——
 
  刘刚:“顾晓军@guxiaojun812YouTube账号被封了?看来,开始收网了。”
 
  刘刚:“顾晓军的视频全部被封了。这应该是搜网的信号。请杨巨峰@yangjufeng务必小心为盼。”
 
  刘刚:“私信,有事跟你说。”
 
  一是我的YouTube好好的,二是我早就说过“我一切公开,不私信”(党最怕别人搞秘密活动。咱啥都公开,让党放心)。如是,我下了线、关上了电脑。
 
  拿了牛奶等等回来,又见刘刚的推文——
 
  刘刚:“顾大师在国内,反炒郭文贵爆料是不遗余力,早晚会被请喝茶。望顾大师小心为盼。”
 
  刘刚:“你能打开这个视频吗?”
 
  刘刚先关心他的爱徒杨巨峰,后关心他的先生我;但,我还是很感动。如是,我回贴——
 
  顾晓军:“谢刘大师关心!反炒不会喝茶,我一直帮党打击郭文贵,凭什么叫我喝茶?你打不开的那个,是我删了。党的黑客关照我了,发后显示是‘私享’,又改不了,不得不删。你和郭文贵批我吧,总不反击,好像我欺负你们似的。”
 
  我以为,我回得非常得体,便又高高兴兴下了线。
 
  这会,上来一看,刘刚又有推文——
 
  刘刚:“我试了几个你在网站里放的其它视频的链接,都是打不开。你在此列出一个能够打得开的视频。正炒反炒都只能愚弄网愚,骗不了警察和政府。你还是先准备好喝茶吧。”
 
  呵呵,我是傻、是反应慢,但,再傻、再反应慢,总能看出——刘刚这是在威胁。
 
  玩到这个份上,就没有意思了。“反炒”,是你刘刚提倡的,我还截取了你的视频,且发了两遍,一次叫《刘刚谈顾晓军》,另一次叫《刘刚大赞顾晓军“反炒”》。
 
  没想到,郭文贵和你刘刚不经打。不经打、打不过,照会一声不就行了?我跟郭文贵和你刘刚又没有仇,我会一定要整死你们吗?
 
  反过来说,你们不经打、打不过,认个输也行呀!认输,又不会死人的,是不?何必借党来威胁我呢?
 
  本文不做视频,省得你们又用下三烂的手段。
 
 
              顾晓军 2017-5-3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