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3401 六四重犯刘刚,28年后闯北京机场


3401 六四重犯刘刚,28年后闯北京机场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零一
 
 
  历史反革命分子、六四重犯刘刚,于六四28周年到来之际,硬闯北京机场。估计,没有媒体作此报道,那就由我顾晓军来报道下。
 
  前几天,刘刚发表《我开始北京之行,争取回国权。希望在北京同习近平见面谈判》;随后,我即发表了《预测刘刚的北京之行》。
 
  两篇文章发表后,刘刚消失了。开始,有人为刘刚担心;后来,冷嘲热讽刘刚的、渐渐多了起来,还有人借骂基督徒陆东,把刘刚说成“六四遗老遗少”。
 
  如是,我写了篇《为“六四遗老遗少”辩护》。我自然不敢为“六四”辩护,只能为“遗老遗少”辩护。辩护也不敢涉及更多,只能讲他们勇敢,也就是“亡命之徒”。
 
  今日凌晨,我上推见刘刚说“刚刚从北京回来。同有关方面磋商良好。明日开始做视频详细报道”。而并不信刘刚有北京之行的网友,要刘刚“晒机票晒飞机降落照”、“登机牌晒下”。
 
  而刘刚则说“有很多人让我晾什么飞机票、在北京的照片。我从来都不理会这些人”等。刘刚向来一意孤行。为劝导刘刚,我立即赶写了短文《刘刚的北京之行是不是忽悠?》,强调细节、强调用细节证明事件的真实性。
 
  没料,这下激怒了刘刚。刘刚当即大骂,“顾晓军,你居然也跟那些脑残粉丝一样地让我晒机票!我就不晒,你咋地吧”等等。
 
  我回答:“晒机票岂不是比讲故事更省事、更省劲吗?至于名气,只是不同而已。你不在的这两天,我发了三篇“批邓理论”。这在当年,也是震惊海内外的,海外媒体都有报道。刘大师的北京之行,是否能让海外媒体报道一下呢?”
 
  刘刚又大骂,“那你就先学学我在六四时的壮举,也让共产党判你六年徒刑,然后,我保证你的名气要高出我一百倍”等之类。
 
  我亲切地回答:“我现在已经很有名了,只不过是被党封杀而已。被历史记载,有不同的形式,有的人是以行为青史留名,有的人则以文章流芳百世。我何必要模仿你”等等。
 
  刘刚为了激怒我,竟说“我就代表五毛们请顾晓军拿出一张在监狱时、或是被挂牌批斗时的照片来!如果拿不出来,请顾晓军自己承认是编造坐牢、挨批斗的经历,向网友道歉,谢罪天下”。
 
  无奈,我苦口婆心地说,“我1966年挨批斗,距今已51年了,照片没有;如果这事能够炒起来、引起媒体关注,我可以说出扭我胳膊、架我‘坐飞机’的那人的姓名与现住址。这样可以吗?”
 
  接着,我又说,“‘打倒张春桥’的往事,距今也41年了。同样,如果这能引起媒体关注,我可以说出——当时,我的三个‘同伙’的名字,并说出办我‘学习班’的人的名字。刘刚大师,这样是否可以?”
 
  诸如以上的唇枪舌剑很多,已收录于我的《就刘刚北京之行,再战刘刚》一文。这里不赘。
 
  总之,在我强大的火力的压制和耐心的劝导下,最终,刘刚无可奈何地道,“晒晒我的登记卡”,并出示。
 
  如此,基本可以证明:六四重犯、历史反革命分子刘刚,于六四28周年到来之际,硬闯北京机场,是真实的、有证据的。
 
  我作以上报道,是希望引起众媒体的关注,介入调查,予以报道。
 
  此外,刘刚的北京之行,被我百分之百地猜中,我都写在《预测刘刚的北京之行》中了,大家可找来一看(有视频,是六月二日做的)。
 
  哈哈,我早说过:刘刚自己就可以成为新闻,没有必要跟在郭文贵的后面瞎混。
 
 
              顾晓军 2017-6-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