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3414 推特上的闲言碎语与争论(三)


3414 推特上的闲言碎语与争论(三)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一十四
 
 
  接《推特上的闲言碎语与争论(二)》。然,可能已被Prosky‏拉黑,那些文革式的文字、已找不到了。
 
  顾晓军:呵呵,算了吧?你这是谈问题吗?我怎么觉得像吵架呢?不会发展到打架、动刀子吧?哇,我怕怕。
  顾晓军:能不能不要再说了?或者先把逻辑理顺了再说。我是不愿意同用“难道你去保护独裁党”这类栽赃式的语言的人探讨问题的。
  Simon Shi:你看,这就是性别优势。你若因为对方是女士,就礼让三分,未免吃亏。因为这不是斗武,乃是斗文。你一旦礼让女生,他们就没头没脑的挠你的脸。不给点颜色,她们是不知道好歹的
 
  Simon Shi:这都是平时社会和家庭的氛围给惯出来的公主病啊
  葛佳唯:辩论应该是基于性别平权的吧 礼让的话就只能说是前辈对晚辈的指点了吧~~ 不许搞性别歧视哦~ 辩不过就开喷的情况,这里时时发生着~ 求同存异岂不是更好 毕竟人的认知模块不完全相同,不在一个频道,辩论就变得没意义了
  Adam Wang:斗文也要让。男人已经在社会上占尽了优势,吃点女人亏算什么。好了,不讨论这些了。这已经属于插科打诨了。
  Simon Shi:男人占尽优势?不会吧?我咋就觉得自己不过是家里的一头牛而已?
 
  针对Prosky‏回贴。
  顾晓军:你休息吧,连最基本的文字含义都看不出来,再说不还是“难道你去保护独裁党”、“你没见过女的狠角色”之类吗?这能把问题谈下去吗?起初,谈的是“不保卫何先生保护谁”;而现在,跑题跑到哪里去了呢?
 
  也是针对Prosky‏回贴。
  Simon Shi:这可是你主动挑我的哦!算不算正式开撕?
  顾晓军:我劝你算了。不是谈问题的主,撕了、撕赢了,又怎么样呢?其实,两个回合就知道:是讲理、还是不讲理。于不讲理、没有逻辑性的人,撕又有何意义呢?
 
  沈绪峰:反炒,这是什么一个概念啊 国内反炒真要有大规模的传播效果,早就被垬毙了了吧
  顾晓军:反炒,有N种。正炒的反面,是反炒。反炒的反面,还是反炒。不论正炒与反炒,转x的角度炒之,也还是反炒。
 
  Simon Shi:骄傲的孔雀一开屏,是个人都知道门在哪里,用得着找吗?顾先生让我别撕,是怕我出手太重,把美丽红颜撕成骷髅女鬼,严重影响市容吧?
  顾晓军:其实几段文字下来,既没有理性的光辉,也没有逻辑的力量,或幽默等等,有的只是刁蛮,比作“孔雀”,是对孔雀的亵渎。呵呵!说真话,我仿佛看到了“誓死保卫毛主席”的红卫兵。不知何频先生、怎么会喜欢上“红卫兵”的?
 
  Simon Shi:我猜想,果粉之中,有些应该是水军,有些是民主派青年,但是最大的部分很像是昨天的小粉红一夜之间堕落成反党民主派的。这个,需要再观察啊。古来民意似流水,流到清泉成矿泉,流进大海成盐汤,流进粪坑成肥料,结果难知啊
  顾晓军:据说,郭文贵是花钱买粉的。但,我很早就怀疑:党从李毅吧中调小粉红来支援郭文贵,而郭文贵爆料是转移“六四”二十八周年的视线。这些,在我“反炒”郭文贵之中有所反映。也算与你不谋而合吧。
  沈绪峰:民意如流水,这个比喻好 我之前说人民就是个墙头草,风往哪边吹它就往哪边倒,远不如你这个精辟
 
  jenny:既然你们都这么民主,何不让那位女士去保卫何先生呢?你们不支持也不必想不通,更不必打击人家的热情啊。你们的态度也很奇怪。
  顾晓军:没有不让她保卫何先生呀!只是觉得她的做法,像“誓死保卫毛主席”。因此,想与她探讨民主的真谛。没料,她不喜欢探讨,而喜欢“遵从”。呵呵!
 
  拯救地球:郭爆料是转移64,这个理论太疯狂了,你有没有支撑?现在64过去了,帝吧那些怎么还不撤退呢
  顾晓军:可我是5.20之前说的呀!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forumdisplay.p 当然,是一家之言,基于党每年都搞转移视线,至少从2009年就开始了。“狂挺邓玉娇”,让我从“打倒鲁迅”的被骂、转成为被捧。然,事后我突然醒悟,应该是被利用了。
  常 一峰:我现在更怀疑,郭先生的爆料是配合习近平先生的十九大。往年的六四纪念国内也没啥动作。二十八周年不逢十...三年?难道是为三年之后打下的伏笔吗?
  顾晓军:呵呵,这个观点,我早就说过了。youtube.com/channel/UClMUw 有人说刘刚吃几家。郭文贵就不可能吃几家吗?
 
  jenny:我被她拉黑,看不见她说啥,很奇怪。但是何先生看见这种架势的保皇派估计第一个跑的比谁都快
  顾晓军:特同意!反正,顾粉团过去有样的人,如果影响不了、就只能是请。但我反对拉黑,从不拉黑任何人。QQ群是另一回事,一定得理性。
  James Li:何先生也有重口味的时候,哈哈
 
  朱爱钢:你对郭的认识让人不解,不够理性,不会是对自己太自信了吧!对流氓一词也缺认知,遇见拥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流氓,你一介书生如之奈何?郭怎么又是特务呢?你确认!我对你执有的理念是赞许的,蛮理性深刻,虽看得不多。
  顾晓军:我也不清楚是咋回事,反感大概是从郭文贵说“郭美美很可伶”开始的吧?我是倡导 “平民主义民主”,可能“仇富”。欢迎你和大家剖析。
 
  jenny:何先生还请你上明镜,你还没考虑好啊?
  顾晓军:何先生请我上明镜?不记得了。哦,是“打倒鲁迅”话题吧?一、我在大陆,何先生还没找到能上明镜的方式;二,现在郭文贵爆料这么火,上其他话题也不合适。
 
  汗水;党政体制在人类文明历史中才存在370年,在次之前我相信人类存在过安居乐业。一个人为私,5个也为私,100,一万,1000万还是私,这个私就是结党营私,党的利益就是私,民众的利益才是公。为什么要把自己依托给党?如同长不大的婴儿,都是成年人,为什么不遵照规则行事?这个想的通吗?
  顾晓军:其实,只要不是文革式的蛮横,人人都很精彩!感谢大家!我下去歇会。
 
  常 一峰:顾先生的《打倒鲁迅》在亚马逊中国能买到电子版吗?
  顾晓军:谷歌上有电子版吧?
  顾晓军:这里应该也有电子版http://showwe.tw/search.aspx?q=%E9%A1%BE%E6%99%93%E5%86%9B&type=books
 
  拯救地球:一说话就能看出顾先生是有料的,虽然我不认同他的那个64转移视线之说
  葛佳唯:我也觉得此人要么是狂,要么是学富五车 这基本是要开宗立派的节奏~
  顾晓军:“学富五车”不敢说,“开宗立派”大概是这意思,党拼命封杀我大概也因为如此。
 
  汗水:结党一定会营私,百分百。结党的后果是零和游戏,必然是一部分人满意一部分人反对,党的内部又分裂出精英与普通党员,党的利益永远与民众的利益不能重合,共党如此,美国的党也是如此。有党组织就会在公共行政事务上与党组织利益产生矛盾,你不能有效监督监管也是因为官员有党做靠山,有党就有老领导
  汗水:无论在中国,还是其他国家,都是一样的,无论是多党制还是一党制,都存在人情世故的暗箱操作,只是程度不同。为什么不能超越?
  顾晓军:我写过篇《论党殖民》,《九月随想》系列(60多篇吧)也有很多对政党的看法,可以说与你相近。另,“暗箱操作”主要是精英主义的特点。
  转发《论党殖民》。
  汗水:还没时间拜读,为顾先生的探索先点喜欢吧
 
  转发《原始共产主义的谎言》、《科学共产主义的梦呓》。
  Simon Shi:顾先生啊,刚才那两片文章,粗粗喵了几眼,两个字的评价:我“嫉妒”。其实,这都是中共内部人士人人皆知的道理,无非就是皇帝的新衣谁也不说破罢了
  顾晓军:呵呵,原本上网是玩的。无意中写小说复出,被人嘲笑像孔乙己而“打倒鲁迅”,人民日报批我的“打倒鲁迅”,就干脆批他们的信仰了。哈哈,不好意思,很对不住他们的党。
 
 
              顾晓军 2017-6-1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