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3464 刘晓波的四次“坐牢”


3464 刘晓波的四次“坐牢”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六十四
 
 
  在发《刘晓波的流氓人生》之中,陈小平跟我说“顾先生:我给您补充一下,关于刘晓波,周舵是否”等,我转发了。
 
  发完文章后,陈小平又说“看来,您对这个绝食的发起并不了解。我是当事人”。我回道,“‘当事人’?好呵,我算研究者。我们一起(各自)写文章,还原历史”。
 
  陈小平会不会写文章、与我对阵,我不知道。但,刘晓东(三妹)的《刘晓波活得算计、死得遗憾》中的资料没用完,我是清楚的。所以,我再写这篇《刘晓波的四次“坐牢”》。
 
  三妹文章道:“刘晓波于198966日被捕,并于19899月上央视讲话四十多分钟,为中共掩饰天安门广场的屠杀。遗憾的是,这是刘晓波自己主动提出来要做这个天安门清场时没杀人的见证的。所以,‘央视认罪’这一方式是刘晓波的首创,要不是刘晓波挖空心思……”
 
  好,徐文立的《六四大屠杀“央视认罪”真相曝光 刘晓波父跪求》及刘晓波的“平日我可以和父亲论辩至反目,可是当父亲在那种地方双膝向我跪下时,我他妈的彻底崩溃了!”,都是伪证。
 
  文章还道:“1991126日释放,释放时,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书上清楚地说明,释放和免除刘晓波刑事处分的理由是由于他‘立功、悔罪的表现’”。无所谓“立功、悔罪的表现”了。刘晓波坐牢一年零七个月,刘刚是六年,还不能说明问题?
 
  还有:“19924月,刘晓波在台湾发表了他的书《末日幸存者的独白》。其中……这样写到:‘我被释放后……狂喜使我暗暗庆幸悔罪的高明。太值了,一纸官样文章换来的居然是自由!’回到大连家后……亲人们也说:‘太值了,这叫用最少的投资换取最大的效益。小三,咱们又赢了!’”
 
  好,陈小平也无需辩了。《末日幸存者的独白》是刘晓波写的,“太值了”也是刘晓波说的。“太值了”,至少表明刘晓波没有政治信仰;“六四”中的“72小时”绝食,不过是刘晓波赌博、以小博大。刘晓波是“又赢了”,刘刚是傻逼一个。
 
  三妹还道:“曹长青也批评刘晓波到:‘后来刘晓波撰文,痛斥学生把运动升级,激化矛盾,但却没见他真正反省这最严重的一次激化矛盾(指刘晓波的绝食行动),而且是出于那样一个为了成名不择手段的出发点’”。如是,我的“刘晓波用绝食递给清场者一个理由”成立。
 
  三妹再道:“徐星说‘刘晓波是一个极富心计而又极不统一的人’。徐星还说,刘晓波在送给他的一本书的扉页这样写到:‘跟这个世界耍流氓很有意思’”。不好意思,说刘晓波耍流氓、是流氓,竟是刘晓波先说,且早说这么多年。我顾晓军,不过是“抄袭者”。
 
  刘晓波的第二次坐牢,“是1995518日至19961月”,“被软禁在香山七个月”,原因是“与王丹、陈小平、周舵等人起草‘六四周年呼吁书’”。其一,从严格意义上说,软禁不是坐牢。其二,可以看出因“绝食”的化解,刘晓波已是要坐牢。
 
  为什么说“刘晓波已是要坐牢”呢?有刘刚的文字为证:“19964月,晓波跟我谈了几个晚上,他对他在秦城监狱时的表现真的是痛心疾首,他发誓说一定要再进一次监狱,让他有机会成为一个男人。在半年后,他就真的进监狱了”。
 
  虽以央视作伪证、《悔罪书》等,化解了其之“绝食”,但也落下了骂名。所以,刘晓波拉王丹、陈小平、周舵等垫背,起草“六四周年呼吁书”。这就是刘晓波的目的——企图洗脱央视作伪证、《悔罪书》而留下的骂名。
 
  上面讲了“从严格意义上说,软禁不是坐牢”。因此,刘晓波又与王希哲联名发表《双十宣言》,“要民主政府和独裁政权联手组成‘联合当局’”。这是因软禁不是坐牢,刘晓波在求次数了。
 
  果然,如刘刚所说“在半年后,他就真的进监狱了”。“19969月,刘晓波第三次被捕”;“1999107日获释”,刘晓波“被劳教三年”。 劳教,比软禁更像是坐牢,但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坐牢。这些,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刘晓波已经悟透了,他在把坐牢当成政治生意做。
 
  以下,大家已知:《零八宪章》中,不是起草者、且是两百多人后签名的刘晓波,莫名其妙地又坐牢了,且是达到“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极值。为何不判张祖桦十一年、而判刘晓波十一年?这就没有人知道了,只有刘晓波与中共的心里最清楚。
 
  在我发表《刘晓波的流氓人生》之后,基督徒陆东跟帖道:“顾大师辛苦,一人发难,让一眾欲捧刘上神臺者,情何以堪”。其实,我真的不想让陈小平或谁难堪,我只是想知道真相,想知道刘晓波啥也没做成,为何能获和平奖;而我做成了这么多,为何却不能获和平奖?
 
  郭文贵说,刘晓波是被中共毒死的。如是,这不应了红楼梦中的“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吗?刘晓波一生都在耍流氓,且不避讳自己耍流氓。到头来,却被流氓耍了。难道不是?
 
 
              顾晓军 2017-7-2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