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3495 高智晟演戏


3495 高智晟演戏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九十五
 
 
  我实在是不愿多说高智晟。因为,说高智晟、难免牵连到李大师。而李大师旗下的媒体支持过我,这叫我多过意不去。
 
  然而,石三生喜欢说高智晟。过去,石三生就曾写过很多文章,扒了高智晟的画皮。最近,石三生的《高智晟的上帝或是白痴》、《顾晓军的前瞻与高智晟的反智》、《高智晟正在拉底西方人的智商》等,更是篇篇戳到了高智晟的痛处。
 
  这不,石三生的《高智晟的上帝或是白痴》、《顾晓军的前瞻与高智晟的反智》等一发表,高智晟就只有玩“失踪”了。而高智晟一玩“失踪”,石三生就再发表《高智晟正在拉底西方人的智商》与《2018年,上帝将因高智晟沦为笑柄》等文追打。
 
  如今,石三生早已是网络名人。石三生说了什么,不回应吧,又实在是不合适;而为了回应石三生的《2018年,上帝将因高智晟沦为笑柄》一文,海外媒体便又整出个啥《信心满满!高智晟再谈中共灭亡》。
 
  如是,我顾晓军就不得不说几句了。其一,你要让中共怎样,靠的是智慧、高于中共的智慧,而不是信心。如果谈信心,蒋介石的信心不比高智晟强一万倍?八百万军队,那才叫“信心满满”。可,有信心又有什么用?
 
  其二,既然是“信心满满”,那么,高智晟又怎么会“失踪”呢?如果高智晟是被绑架了,那还谈啥灭亡人家“信心满满”?而如果是高智晟逃脱了,也说不通呀——既然是“信心满满”,你跑什么呢?你完全可以向我顾晓军学习,写文章、与他们讲道理呀!
 
  其实,高智晟被绑架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其一,我写了这么多文章,只见网上威胁或跑到我单位去坑我,从没有人真正找过我。我一直觉得几百人成天围着高智晟,是演戏。其二,习近平天天说“依法治国”,我不信习会派人围着高。
 
  若习近平没有派几百人成天围着高智晟的话,那成天围着高智晟的几百人,就只能是演戏、是高智晟自己的人。何况,如果真是习近平派几百人成天围着高智晟的话,高智晟怎么可能“失踪”、逃脱呢?
 
  我估计,高智晟的“失踪”与逃脱,就跟高智晟的老婆耿和及他们的女儿和儿子的“失踪”与逃脱一样——等到有消息的时候,已成功地到了美国。应该是这样的吧?高智晟。
 
  如是,我要恭喜高智晟——君不见,浦志强、许志永等玩假坐牢,结果都真坐牢了;且出来后,也几乎不能发声。而你能去美国,真是万幸得很呀!
 
  高智晟,就留在美国吧。省得回来还要演戏,假装雀雀被电击……对了——高智晟,你应该是太监吧?总不能说,被四根电警棍电击了那么多回,你那雀雀还有用……这也太说不通了吧?
 
  高智晟,别演戏了,别扯什么“信心满满”,省得石三生又出来追打你。我是客气的,全看李大师的面子。学学我吧,做个正人君子,别再做党的特务了,好吧?
 
 
              顾晓军 2017-8-2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