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傻逼与曹长青嫖娼不给钱等等


傻逼与曹长青嫖娼不给钱等等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七百九十二
 
 
  推特上有个刚注册的@gxjzs,居然叫“顾晓军之师”,还跟帖批评我对曹长青的批评。如是,我就不能不回复了。
 
  其一,在我的记忆中,我的老师或我曾崇拜过、尊之为师的,大多是傻逼。比如,我年少时,觉得鲁迅很了不起,对他顶礼膜拜,后仔细一研究,发现鲁迅不过是一傻逼。
 
  因此,@gxjzs既叫“顾晓军之师”,那么,也就是一傻逼。
 
  傻逼发帖的全文:“谈一下顾晓军和曹长青,顾晓军写了很多文章贬低曹长青,于是搜索了一下曹长青的网站,只搜到一篇曹长青转载顾晓军的文章,没找到任何曹长青评论顾晓军的文章。此一现象这说明了什么?二人的胸怀、境界和气度可谓高下立判,建议顾晓军先生,在这方面该反省反省。”
 
  其二,傻逼既然说“谈一下顾晓军和曹长青,顾晓军写了很多文章贬低曹长青”,首先就该展开议论顾晓军贬低曹长青的很多文章、究竟对不对,如果错了、又错在哪里。是不是这道理?傻逼居然避开文章内容,而比较什么“胸怀、境界和气度”,如此,岂不是傻得不能再傻了吗?
 
  其三,“胸怀、境界和气度”属人品一类。而人品类,首先不看“胸怀、境界和气度”,而看其本质。那么,曹长青的本质又如何呢?我刚在推特上搜索到——zouzou @yanxiang1967:伪君子曹长青曾以记者身份嫖娼不给钱,还要挟性工作者,谓道德败类!
 
  显然,曹长青的本质或曰品质,远不如我顾晓军。而除了基本品质外,还应该看政治品质。我也刚在推特上搜索到——Bush Washington @BushWashington1:赖建平,张健,曹长青等挺郭的,实际上他们根本不看郭特务的视频的,都是给钱就干的角色。
 
  如是,曹长青不过是个见钱眼开的货色,谈不上政治品质,是不?更有甚者——陈军 @sixiang3:鲍彤、高瑜、郭文贵、杨建利、路德、胡佳、曹长青、郭宝胜、赵岩都是共匪各派特务背景!相互配合、吹捧,对共匪小骂大帮忙!打击政敌!共匪特务系统对内对外的渗透很久,把他们打造成名人,忽悠民众。证据:goo.gl/PwaLRG goo.gl/sSBSzM
 
  傻逼朋友,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况且,曹长青也不是没有骂过我,而是他阴坏——
 
  2015年,我在台湾出版《打倒鲁迅》一书,曹长青与特务杨恒均同时发组合文章《鲁迅是打不倒的巨人》、《鲁迅与胡适,缺一不可》阻击我。曹长青的《王朔这个胆小鼠》等文中的“像某些鼻孔朝天的半吊子故意损人的那种德性”、“我在《鲁迅是打不倒的巨人》一文中谈到的那种‘痞性的人’”等,也是骂我。
 
  傻逼朋友,你所说的“胸怀、境界和气度”,曹长青不仅没有,还至少没有我顾晓军坦荡、磊落。不服,你让曹长青自己说。
 
 
              顾晓军 2018-4-10 南京
 
 
 
 

中国民运人物志

《中国民运人物志》引言

002 顾晓军

019 曹长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