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3564 严厉批判遇罗锦及三妹曹长青


3564 严厉批判遇罗锦及三妹曹长青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六十四
 
 
  自发表《刘晓波原来如此不堪》后,就几乎不能翻墙了。正在考虑给党写“顾晓军检讨书”,考虑如何在检讨书里批遇罗锦,顾粉团的一朋友就证实了《刘晓波原来如此不堪》的严重性。
 
  勇闯天涯:“刚看先生的文章,感觉遇说的都是真的。现在用手机翻墙看文章或网站,不到一分钟手机发烫,像是快要炸了。他们的大数据及黑客,真是厉害了”。前时,顾粉团的另一朋友也是被党弄坏了手机,花了很多钱,也没能彻底修好。
 
  如是,我重温《刘晓波原来如此不堪》,看到“遇罗锦说‘我私下怀疑:假如刘第一次进监狱之后,就因为与当局屈服不久便被释放’”时,我决定严厉批判遇罗锦、坚决维护刘晓波、跟党站在一边,深刻揭露遇罗锦的《刘无敌为何被害死灭口?》之中存在的三大问题。
 
  第一大问题。既然遇罗锦说“我私下怀疑:假如刘第一次进监狱之后,就因为与当局屈服不久便被释放”、“立即背着廖,给公安当局打手机电话,让他们去捉拿廖吗?以刘从不反思自己的性格,或许只当对廖开了个小小玩笑而已”。
 
  那么,遇罗锦还说“陈小雅第二次写‘八九六四’的书,写到最关键的一笔,说当时广场的大学生们本想撤走了,而此时的刘是在纽约(住在胡平家),刘突然接到电话(胡不知说的是什么)……就匆匆地便赶回北京,非要四君子绝食不可,结果一直把‘89六四’拖到……”,又咋解释?
 
  换言之,遇罗锦提供的情况可理解为:“五月二十日宣布戒严那天激起学生异常激烈的情绪,但是一些知识分子和大学教师纷纷到广场去劝说学生退出广场,劝说工作做得非常成功”(见三妹《刘晓波活得算计、死得遗憾》)。如此,是党急招刘晓波回来的。
 
  刘晓波回来后,就用“四君子”“绝食”,拖住学生们从广场撤离,以至后来发生了“六四”。如果遇罗锦的“我私下怀疑:假如刘第一次进监狱之后,就因为与当局屈服不久便被释放”成立,那么,我的理解“党急招刘晓波回来”、“拖住学生们从广场撤离”,就更成立。
 
  而如果“党急招刘晓波回来”、“拖住学生们从广场撤离”能成立,那么,三妹的“刘晓波于198966日被捕,并于19899月上央视讲话四十多分钟……这是刘晓波自己主动提出来要做这个天安门清场时没杀人的见证的。所以,‘央视认罪’这一方式是刘晓波的首创”,就又不成立。
 
  因,既是“党急招刘晓波回来”、“拖住学生们从广场撤离”,刘晓波的“央视认罪”就是与党合谋,而不是简单的“这是刘晓波自己主动提出来……的”,而刘晓波既与党合谋。那么,我的“刘刚判6年、刘晓波只判1年半”之轻判,也就又成立。
 
  从“党急招刘晓波回来”、“四君子绝食”、“央视认罪”、“轻判”这一系列看,遇罗锦的“而刘当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海外很多人都心知肚明:明明是中共在瑞典花大钱买下了汽车制造厂等等几个大企业,才买下来的,就是为了害怕颁给反对中国加入‘世贸’的魏京生”,则又成立。
 
  如果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是为阻止魏京生获奖、成立的话,那么,炒作艾未未、陈光诚,是为阻止我顾晓军获诺贝尔和平奖、就同样成立。问题是遇罗锦的《刘无敌为何被害死灭口?》中存在的是三大问题,并不是一个问题。
 
  遇罗锦说“刘晓波在‘感化监狱’里的不够坦荡、巧言善变、出尔反尔、尖酸刻薄与哗众取宠之性格,与徐文立的单一、厚道、简单朴素的性格相比,二人的性情天地之差,所以,中共放心地放徐去美国生活,而对刘,必须得把他害死灭口”。
 
  其一(也是第二大问题),遇罗锦意思是说,刘晓波的出尔反尔是党不放心他去美国生活、必须灭口的原因。当然,也有这可能,但我认为:党最恨的是双面间谍,就是吃两家、几家甚至通吃。那么,是美国民主基金给刘晓波每月一千几百美元的固定工资,害了刘晓波。
 
  其二(也是第三大问题),遇罗锦文中有“而刘圣人,又是中共必须让他去死被灭口的人”。意思是说,刘晓波刑期快满,而党不愿让刘晓波活着出来,所以弄死刘晓波。而百科介绍:“2009年,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后依法逮捕”。
 
  我以为:即便是党想弄死刘晓波,也不必急着弄死他,因刘晓波到2020年才可能刑满释放。如果一定要说刘晓波是党弄死的,刘晓波死的原因,应该不是不愿让刘晓波活着出来,而是为了转移“郭文贵爆料”的视线。
 
  总之,遇罗锦的文章,是极不严谨的。我严厉批判遇罗锦,批判三妹,批判遇罗锦推崇的曹长青!我向党投诚,党给我个全国政协副主席当当吧(注:本篇,将在《中国民运》一书之中,替下《质疑刘晓波获和平奖的理由》一文)。
 
 
              顾晓军 2017-11-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