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3602 感谢郭文贵剽窃“民运28年一事无成”


3602 感谢郭文贵剽窃“民运28年一事无成”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六百零二
 
 
  刘刚发表《驳斥郭文贵歪论“中国民运28年一事无成”》,我是知道的。因,刘大师刚在《砸锅、顶郭、不粘锅社会各阶级分析》中封我为“主将”。
 
  原文截录:“以刘刚@LiuGang8964为主、顾晓军@guxiaojun812为副的道义派,这一派之所以叫作道义派,是因为他们坚持维护公理、公道、公正、公义、公平,是占领道德制高点,坚持政治正确……这里将顾晓军也列为主将,是因为顾晓军最早开始砸锅,而且是出于公正第一的理论进行砸锅……”
 
  说实在,当我看到刘刚大师的《驳斥郭文贵歪论“中国民运28年一事无成”》的起句是“郭文贵发明了一个新理论:‘民运28年来一事无成’”时,我在偷着乐。但,乐乐就乐不起来了;因,我突然想起刘刚发《砸锅、顶郭、不粘锅社会各阶级分析》之时、“V的小号”的跟推。
 
  “……他现在要做的是毁掉民运,包括支持他和反对的所有所谓民运人士,曹长青,袁红冰,赖建平已经被郭毁掉了,通过拉拢毁掉,李洪宽和唐柏桥还有辛灏年属于无法拉拢又很难攻下来的……魏大佬想独善其身,但明显也列入到攻击目标了,都快了”。
 
  其实,魏京生已卷入了——我原以为:魏京生的《海外民运干了什么?》是冲着我来的。现在看来,魏京生是回答郭文贵的“中国民运28年一事无成”。那么,我怎么会以为魏京生是冲着我来的呢?因,郭文贵剽窃了我的“民运28年一事无成”。
 
  以下,先证明“郭文贵发明了一个新理论:‘民运28年来一事无成’”是剽窃了我顾晓军的。而后,说明:郭文贵的“民运28年来一事无成”不成立,而我说“民运二十八年一事无成”、甚至“中国民运三十九年一事无成”都能成立。
 
  “一事无成”,源于我2017-6-18《背后聊刘刚》中的“刘刚过去没有遇到过高手,所以从不愿在人之下,而不在人之下,他又一事无成。他那些对民运的贡献,几乎没有一件成功的,只是开了个头,就算是一件了”。
 
  第二次,是2017-8-13说高智晟的《顾晓军离诺奖又近了》“可‘头号敌人’说得通吗?如果一事无成的人成了‘头号敌人’,岂不是让被强拆、自焚、上访、截访……被刑讯逼供、头顶放炮……被三鹿奶、双汇肉、苏丹红、瘦肉精……的唐福珍与钱明奇们按兵不动?等待‘头号敌人’去推翻专制?”
 
  第三次,2017-9-21《平民主义民主是中国民运的方向》“王丹、王军涛与刚死的刘晓波等,就像王明、博古等二十八个半布尔什维克嫉妒……一直在阻碍我及他人在民运中……好像你们……是正宗的,别人都不行。然,二十八年的失败记录与一事无成”。
 
  第四次,2017-10-2,《〈中国民运〉:引言》“我这本《中国民运》,并不靠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长脸,而是靠《中国民运的思想与领袖问题》、《认知中国民运理论与理论家》等的切入,靠对“中共为何二十八年能打一天下、民运为何二十八年却一事无成”的揭示”。
 
  此后,我在《中国民运当认理不认人》、《收集与善待民意是民运制胜的法宝》、《中国民运的困境在哪里?》、《民运的战略战术当落到实处》、《由谁来领导中国民运?》及《中国民运三十九年一事无成(二稿)》等九篇文章、十三处论证了这句话。
 
  举证“郭文贵发明了一个新理论:‘民运28年来一事无成’”属剽窃毕。论证:曹长青都玩不了理论(参见我2017-9-13《认知民运理论与理论家》、2017-8-30《中国民运需要新的标志性人物》等文),郭文贵懂什么理论?
 
  而最主要的是,我的“民运为何二十八年却一事无成”或“中国民运三十九年一事无成”,是建立在“中共为何二十八年能打一天下”的基础上的。也就是说:与中共二十八年打一个天下比,民运二十八年或三十九年是一事无成。
 
  这就像刘晓波抄袭曼德拉、曼德拉抄袭黎塞留一样——黎塞留在弥留之际,神父问“要不要宽恕你的敌人”,他的回答是“除了公敌之外,我没有敌人”。曼德拉在抄袭时漏了“除了公敌之外”,而刘晓波更不知这一前提;如是,“我没有敌人”就成了一句屁话。
 
  同理,没有“中共二十八年打下一座江山”的前提,说“民运二十八年一事无成”、也是一句屁话。因为,没有“打下一座江山”作对比,也就不存在“一事无成”。做任何事,都算成。刘刚大师玩了两个女共谍、生了一双儿女,不就做成了吗?
 
  推特上,有“老中医”说中共大蛆郭文贵的挑衅,让民运重燃斗志!新崛起时代”。我以为,或许真是这样。所以,我顾晓军由衷地感谢郭文贵剽窃——我刚创立的“为何中共二十八年打下一座江山,民运二十八年却一事无成”。
 
 
              顾晓军 2017-12-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