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3606 中国“新民运”


3606 中国“新民运”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零六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我的文章从“三千六百零四”开始,已将过去的“顾晓军主义:‘先帝’曰”,改成了“顾晓军主义:新民运”。
 
  “新民运”概念,始于《社会不公是“造反”的良机》,从《“新民运”的新哲学主张》开始,我就干脆改成“新民运”了。《入侵民运:郭文贵好比日本兵,曹长青好比皇协军》,是“新民运”;今日这《中国“新民运”》,就更是“新民运”。从今往后,就都是“新民运”。
 
  推特上,有个叫“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的跟推说,“感觉您跟习主席跟得很紧嘛!习主席来个新时代,您来个新民运!呵呵呵!名词多了我看着累!不如去看小电影轻松”。说实在,“新民运”概念,还真与你们习主席的“新时代”没任何关系。
 
  其实,我病着、不想回,可想到“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的另一几近弱智的推文“没有那么多理论!就是民主自由法制,老百姓过着舒坦!没有贪官卖国贼就可以了!搞那么多理论干嘛,编书来卖钱吗?”,我觉得还是回一下的好。
 
  其一,海外民运已被郭文贵搅得四分五裂,已根本无法从思想与理论上、领导中国民运(顺回“没有那么多理论”等,这几乎是弱智言论。人类不论是思想或科技的大变革,几乎都是有思想与理论先行的)。当然,海外民运不四分五裂,也领导不了大陆民运。
 
  其二,刘晓波死了,已无法从影响上领导中国民运。当然,即便刘晓波不死,“我没有敌人”与“和平理性非暴力”也领导不了中国民运。更何况,从“零八宪章”刘晓波被抓到死,这八年,刘晓波除了得了个诺贝尔和平奖、重复了句“我没有敌人”,就什么也没有做了。
 
  刘军宁在推特上说过:“对实干家而言,行动是最好的语言;对理论家而言,语言是最好的行动”。
 
  这八年,是我顾晓军在“狂挺邓玉娇”、“揭露韩寒”、要求中共“培养反对党、反对派”、“批邓理论”、征集“人类民主历程”优秀文章并用自己的热博广为推荐、编撰“政改文丛”,以及支持唐福珍、支持钱明奇、支持钱云会、支持乌坎人等。
 
  为此,从我“打倒鲁迅”中被网友们喊“打倒顾晓军”,转而被网友们称“英雄”、“顾大侠”、“中国民主第一推手”、“民主派领军人物”、“大陆民主人士的精神领袖”、“先帝”等,还有“请传递火把,照亮黑暗”(一串被网友认为中国民主希望的名单,第一个是温家宝,我在其中)。
 
  如是,由我顾晓军、来给出中国“新民运”这个新概念、又有何不可呢?这正好有别于魏京生的海外民运(我已写过《中国民运三十九年一事无成》,再蹭老魏的、已不合适了),这更是为有别于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与“和平理性非暴力”(《中国新民运》一书,有近四分之一是批刘晓波的。我确实耻于与刘晓波他为伍。顺说,《中国新民运》一书,有三分之二,是“新民运”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策略等等。另外三分之一,是批评“老民运”的)。
 
  此外,昨日、恰恰推特上又有alicia在询问、常有其他推友问过的问题:“顾老,为什么你也在墙内说实话,但是却没有遭到类似华涌这样的政治迫害呢?如果你现在到美国,能成功申请政治庇护吗?”
 
  我答:“不知你说的何人?一、有的是假的,是派遣出国前的包装。二、即便真的,北京与其他地方的做法确有不同。三、中共对重点对象有不同策略,如对我是封杀,不信你可试试报道我。四、我曾被境内网友称为“民主派精神领袖”等,实际名气很大,中共顾及。五、我会来硬的,参见(网址略)”。
 
  给的网址是“自由亚洲电台【中国的博客骑士们:网络狂人―猛博顾晓军专访】(4)”之视频。就是“明天下午2点之前请不要离开家,我们要登门拜访,跟你这个大作家谈谈心”与“磨快两把菜刀”那茬。我提倡《“不被抓”理论》。
 
  此后,我又回:“我坚守大陆,不去美国。我常支持美国、支持川普,你可见过美国或川普支持过我?美国常与中共穿一条裤子,我信不过美国,情愿相信自己把握分寸、游走在不被抓的边缘。至于能否‘成功申请政治庇护’,就不必回答了吧?”
 
  中国“新民运”,就是要坚守大陆(我们不歧视去海外发展的任何人,更不可能歧视海外民运,《中国民运三十九年一事无成》是恨铁不成钢,已在《感谢郭文贵剽窃 “民运28年一事无成”》等文中解释过。相反,海外民运是“新民运”的老大哥、学习的榜样)。
 
  叫响“中国‘新民运’”,一是为了不蹭“老民运”(已经有“郭文贵爆料”蹭海外民运、搅海外民运,把海外民运弄得四分五裂),二是与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含“和平理性非暴力”)划清界限。
 
  还是那些话,“‘新民运’要做清醒的一代”、要以《中国民运三十九年一事无成》、《平民主义民主的“容共”策略》、《社会不公是“造反”的良机》、《“新民运”的新哲学主张》等理论开道。不用很久,一定会让那些鄙视民主理论的弱智们汗颜。
 
  谁又能说鄙视民主理论的人、不是五毛呢?中国有近十四亿人,有一百个民主理论家也不为多呀!如果真有一百个民主理论家,凡事都能想透、说透,还会有“六二”的“四君子”“72小时‘绝食’”吗?还会有“我没有敌人”吗?
 
  三天不吃饭叫“绝食”,抗争成了“我们没有敌人”(“六二”宣言),学运成就“四君子”,最终成了“六四”、成了惨案……回首看看,最多只留下悲壮。这些,不就是因缺少一批清醒的人,缺一批人把问题想透、说透吗?
 
  “新民运”的中坚,将是一批善思、善断、有谋、有略的民主志士。中国,也将不会再有“四君子”、“72小时‘绝食’”、“我没有敌人”等,更不会再有“六四”。一批善思、善断、有谋、有略的民主志士,每时每刻都在盯着,盯着任何一个、企图破坏中国走向民主的阴谋。
 
  中国“新民运”,坚守大陆,做清醒的一代、做凡事都有道理、做总是师出有名……在这初冬,“新民运”已起航、向未来进发……明天的中国大地,定会洒满自由与民主的金色的春光!
 
 
              顾晓军 2017-12-1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