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3610 盛雪和她的男人们


3610 盛雪和她的男人们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一十
 
 
  《中国新民运》一书总算完成了(还有一些小喜讯不敢嘚瑟,省得党又搞我。其实,一直没有停止过)。很想放纵一下自己,也为今后寻找方向。
 
  处理事务的间歇,见刘刚打情骂俏(我没说刘刚与盛雪打情骂俏),就煽动了句“哈哈,刘大师与盛雪杠上了?能火,我等着看戏。二位,好好表演呵”。可,煽而不动,就去忙自己的事。忙完了回来,见一海外媒体已做了《刘刚和盛雪年轻时的合影(图)》。
 
  如是,下载了“刘刚和盛雪年轻时的合影”,还给图片作了合理的裁剪,配上推文 “刘刚,你与盛雪还是蛮般配的嘛!为什么反而要接受女共谍?质疑刘刚,请赵岩、叶宁等转发。刘刚和盛雪年轻时的合影(多图)”,再发到推特上。
 
  发完,再忙自己的事(没法一下子干完,党尽给我找麻烦。其实,大都不是我自己的事,而是我身边人的事。哎,党就是这么小心眼)。忙完,上推特一看,只有fight4freedom说“哈哈,还是顾老先生会玩”等等;刘刚,居然是装着没有看见。
 
  可刘刚在说“我每次见到那些民运大腕说起盛雪时,我敢说有一半的语言就是性侵。记得陈小平和王军涛在私下里的一个主要民运议题就是怀念同盛雪在宾馆的日子。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我还真是纳闷,这个贼眉鼠眼的陈小平,有什么资格垂涎当时的民运第一女神”等。
 
  如是,想到下一本书(我原本就是写小说的嘛),跑到盛雪的推上说:“哈哈,我给你和刘刚写篇文章吧,不,给你写本书,就叫《盛雪和她的男人们》;但,你得提供文字与图片资料,不要音频和视频。最好是你几乎整理好的”。
 
  哈哈,想看《盛雪和她的男人们》的,就去怂恿盛雪给我放料。反正,我也已放纵过了。今后写什么,我还真不知道。要不,党给我十万,我替你们写吧?想要什么,我就写什么,可以吧?
 
 
              顾晓军 2017-12-1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