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3611 民运黑幕:陈小平篇


3611 民运黑幕:陈小平篇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一十一
 
 
  “陈小平妻子失踪”的来龙去脉,可能、也许、应该是这样
 
  郭文贵分裂海外民运,已成事实。2017-12-8,我在《入侵民运:郭文贵好比日本兵,曹长青好比皇协军》中道:“砸郭、保郭的意义,既然民运已分裂,那就把声势造大,让全世界都来关注,分裂就反而成了双赢”。
 
  党肯定不能让民运成为热点。如是,就反炒华涌。还让人在我推特上问“顾老,为什么你也在墙内说实话,但是却没有遭到类似华涌这样的政治迫害呢?如果你现在到美国,能成功申请政治庇护吗?”
 
  我的回答是:“不知你说的是何人?一、有的是假的,是派遣出国前的包装。二、即便真的,北京与其他地方的做法确有不同。三、中共对重点对象有不同策略,如对我是封杀,不信你可试试报道我。四、我曾被境内网友称为‘民主派精神领袖’等,实际名气很大,中共顾及。五、我会来硬的”等。
 
  我不便明说华涌。因刚炒、我就泼冷水,怕网愚们真把我当五毛了。但,炒华涌有明显的、过去的维权把戏的痕迹。很多人被派遣出国前,都有这类包装(具体,我就不说了,大家可回想下)。其实,真正想出国,就该像成涛样低调了两年,很多题材不敢画。
 
  被我点穿了,华涌的戏不好演了。如是,有“郭武贵”推给我“刘刚捏造事实攻击陈小平博士的文章,文中竟然出现刘晓波和陈小平夫人当众调情”等。刘刚有没有说“刘晓波和陈小平夫人当众调情”不知道,但“陈小平夫人”这茬、被提醒了。
 
  如是,就有了“陈小平妻子失踪”,就有了“20171210日,海外明镜新闻出版集团著名记者陈小平发推,曝光自己的妻子回大陆后已经失踪三个多月”,也就有了陈小平成为“网红”。
 
  陈小平的“党史”被翻出来,刘刚不是陈小平网红后才说的
 
  “19964月,我逃亡北京,刘晓波等人设法藏匿我。可是,陈小平却带着北京警察四处抓捕我。陈小平还带着警察去我的好友许良英家逮捕我,陈小平对许良英说,只要刘刚出来向公安机关自首,他担保刘刚人身安全。许良英当即大骂陈小平”。
 
  以上是刘刚跟于我推文“呵呵,@LiuGang8964 是我的《刘刚其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MUwq9hR8wSBZF_rtzvSHw/videos 提醒你的吧?不转推,也太小气了吧?”后面,刘刚还说了“陈小平当年就是带路党”。
 
  “1985年,我们北大物理系发起918反日示威。陈小平以共产党员的名义写出大字报,抢得头彩,不仅赢得有众多美女崇拜,还抢得示威的领袖地位。随后,陈小平痛哭流涕,号召取消示威。1991212日,我同陈小平同时在北京半步桥中级法院进行法庭审理。陈小平又是当庭痛哭”。
 
  这一条,是刘刚在陈小平成了网红后才说的。但,其中的内容,在2017-07-16 的“独立评论”上就有,标题是“ZT刘刚爆料陈小平(现明镜总编辑)80年代起当国安特务的细节”。可见,陈小平与杨恒均一样——早就是中共党员。而既是党员,又怎可能反党?
 
  再,郭文贵有积极配合“谈陈小平妻子失踪,华涌及乱运8分子”等的视频。郭文贵,肯定当过国安马建的白手套。怎么,郭文贵一爆料,这段历史就没有了?你以为,谁都可以与国安搞上?郭文贵是特务,没话说的,且一生是特务。要不,郭文贵干嘛助炒陈小平、华涌?
 
  别说助炒,刘刚盼郭文贵骂几句、想蹭点热度,都等了半年。就算陈小平是郭文贵看在何频、看在明镜的面子上,郭文贵又干嘛要助炒华涌?郭文贵是典型的“无利不起早”的人,因此,何频的面子、明镜的面子根本不算事,不如上面交代一句。
 
  陈小平“护主”心切,无意中相互印证了他与刘晓波的身份
 
  看过我《中国新民运》中有关刘晓波的“新九篇”的朋友,应该很清楚刘晓波的真实身份。然,在“老九篇”中,我也不是很清楚刘晓波的真实身份。就在我今年七月,写“老九篇”、探索刘晓波的时候,与陈小平打过一些交道。
 
  2017-7-24的《刘晓波的流氓人生》中,我记述:我昨日的《刘晓波“摘桃子”的旁证》,被陈小平跟帖发问:“‘我想’?您跟周联系过?听过他说晓波?根据我与周先生的联系信息,他可不是如您想。”
 
  后,《刘晓波的四次“坐牢”》中,我又记述:“陈小平跟我说‘顾先生:我给您补充一下,关于刘晓波,周舵是否’等”、“看来,您对这个绝食的发起并不了解。我是当事人”,我回道“‘当事人’?好呵,我算研究者。我们一起(各自)写文章,还原历史”。
 
  然而,我并没有等到陈小平的文章,或者推文。这时,我才明白:陈小平是以“您对这个绝食的发起并不了解”、而希望我能终止探究。然,我的兴趣上来了,不仅完成了“老九篇”,且不满意,又推倒重来、写出了来龙去脉清晰的“新九篇”。
 
  这时候,才发现:陈小平把我拉黑了。拉黑我很好,拉黑我就说明了陈小平的身份。拉黑我的人,都是温云超等。封从德拉黑了我,又解放了我。浦志强来打招呼,我叫他拉黑、他都没有拉黑。我刚看了,只是屏蔽。
 
  “陈小平篇”就写这么多吧(刘刚前天就有《陈小平老婆失踪,是被绑架还是当特使送情报?》了)。所谓“民运黑幕”,其实就是中共插手民运的黑幕。不好意思,又让党难堪了。谁让陈小平网红,却封杀我的?我也是没有办法。
 
 
              顾晓军 2017-12-1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