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3615 盘点民运黑幕


3615 盘点民运黑幕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一十五
 
 
  第一,我宣布:自我写了《民运黑幕:陈小平篇》之后,党一直在搞我。而且,我写了《又遭党严重封杀》已有两天了,党还在搞我。一般,党搞我、我都不说;而一说,也就差不多了。
 
  第二,我宣布:所谓“民运黑幕”,诚如《民运黑幕:陈小平篇》的结尾处所说:“所谓‘民运黑幕’,其实就是中共插手民运的黑幕”,而非真正的“民运黑幕”。我都混到“大陆民主人士的精神领袖”了,犯得着搞垮自己的民运吗,是不是?
 
  第三,我在《又遭党严重封杀》中说了“陈小平不能质疑,我知道了,下次不碰。党是怕我把《民运黑幕》写成本书,我有数,不写”。我说话算话。今天写《盘点民运黑幕》,只是证明一下:《民运黑幕》这本书,我能写得出来。
 
  为什么说《民运黑幕》这本书、我能写得出来呢?尤其是看过《民运黑幕:陈小平篇》的有些人,或许觉得我是在吹牛。但,我要说,《民运黑幕:陈小平篇》虽写得牵强,但别忘了我的看家本领是:过几天写二稿,再过几天写三稿……一稿一稿的成色都不一样;写到三稿,没有不成的。
 
  现在正式证明:《中国新民运》一书中,有关于刘晓波的“老九篇”与“新九篇”吧?此说明,我已经把刘晓波给吃透了。综合综合,写成《民运黑幕:刘晓波篇》,没有问题的吧?而且,一个“刘晓波篇”,至少就是一万多字,还都是些干料,不带兑水、也不带添油加醋。
 
  其二,刘刚、我太熟悉了吧?不多说,单当年国安的余副部长、曾打算收买刘刚,是一个点吧?再,两名女共谍、先后嫁给刘刚,这就是两个点。三点一线,这篇文章成了吧?而且,特有看头。为啥呢?那盛雪,咋会有刘刚年轻时的照片?这里面大有说道。
 
  推理:首先,当年盛雪对刘刚、多多少少有意思(盛雪可以暂且不承认,看我往下说)。就算盛雪没意思,刘刚爹有意思、满意这个“儿媳”。不然,刘刚爹给盛雪寄照片干嘛?刘刚爹有病呀?至此,盛雪就必须承认曾对刘刚有意思了。为何?如果不是刘刚爹看出盛雪对刘刚有意思,咋可能寄照片?
 
  近三十年的“爱情”奇案,被我告破。那么,刘刚对盛雪有没有意思呢?刘刚最近还说盛雪是“民运第一女神”,咋可能没有意思?那么,为何刘刚没跟盛雪在一起?这就是党的事——先后派两名女共谍、搅了这好事。
 
  刘刚服不服?盛雪服不服?大家服不服?好,两篇了。其三,柴玲这篇好写吧?网上资料这么多,花一个星期随便看看,再花两天梳理一下;写,最多四五个小时,保证弄一篇绝不比“刘晓波篇”、“刘刚篇”可看性差的“柴玲篇”出来,信不?
 
  其四,是“王丹篇”。王丹,一有刘刚说的“王丹在8964期间曾经护送中共特务刘彦平三进三出天安门广场”一个点,二有刘刚说的王丹曾炫耀中共大使馆给他送烟(几乎包了)一个点,三有“20万”“40万” 一个点……看,随便说说就三个点了,还怕“王丹篇”写不成?
 
  其五,“温云超篇”。温云超肯定在网易当过高管,而后调到凤凰网,再出国、搞起了什么“烈士旅”。温云超跟我交手过很多次,可去年底、今年初,他非说我是刘刚的马甲。我要不整出本《中国新民运》书来,恐怕他现在还说我是刘刚的马甲。凭我对他的了解,这“温云超篇”、我都不需要搜集资料。
 
  其六,不“其”了。啥李洪宽,好写吧?光魏京生发现他、办“大参考”等,就能写几千字。是不?唐柏桥,好写吧?光娶龙云的女儿(或孙女,我记不清了),而后再离、又换个有钱的老婆,就够写的了吧?何况,还有人揭发他“诈捐”等。材料,都嫌多。
 
  不一一数说了。还有前面的陈小平。不行,把何頻也算上。再不行,把魏京生也算上。说实在,啥赵岩、傅希秋、叶宁等等,都怕不能写(我都觉得过意不去、对不起他们)。一本书也就十几、二十万字,总不能打过交道的,都写吧?更不能让我写成一百万多字的大部头吧?
 
  证明完毕。党,我是绝对信守诺言,不写《民运黑幕》这本书。但,我有能力写已证明,你得买个奖给我;诺奖舍不得,给个萨哈罗夫奖也行。最次,给个魏京生奖。再次就是“顾晓军民主奖”了,我总不能自己给自己颁奖吧?那脸皮也太厚了。
 
 
              顾晓军 2017-12-1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