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3618 关于华涌的部分推文


3618 关于华涌的部分推文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一十八
 
 
  说“部分”,是因大战几个小时,连我自己的推文也收集不齐了,所以只能是“部分”。其次,刘刚的推文很多,就只收集关键的。而其他人的,则只能割爱。
 
  刘刚:这个华涌冒出来制造热点,很明显是一种背后力量在捧抬热点人物,愚弄百姓,进而误导舆情。顾大师@guxiaojun812,你一向喜欢抓特务,所抓出的国内大特务还通常是比我晚半拍。这次就让给你来抓了,我就不跟你抢了。对张林,可查阅我的博客。中国人怎么就这么容易被骗啊!
 
  大縂统:张林没事。我给大家报个平安!
 
  刘刚:中国人怎么就这么容易被骗啊!总参树立一个鸡毛,立即有人给当成令箭。国安拿出一个棒槌,立即就有人当针。随便什么人披上马甲上网喊两句“打到共产党”,就被捧为盖世英雄。如果是用视频直播被抓,就立即被亿万人捧为未来大总统!可这群脑残就是不想一想,什么人能在警察眼皮地下直播视频啊?
 
  刘刚:华涌能在逃亡中进行直播、上推特发推文,如果不是有政府高层配合,北京的公安局的局长及专案人员都会被立即免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容忍这样无能的警察局长。这就如同面对一个恐怖分子劫持人质后,一个警察局长却是需要八天时间都无法制服一个每天发视频直播的恐怖分子!
 
  顾晓军:完全同意刘刚大师的分析与判断。中共善于演戏,然,中共却忘了——你演多了,不也提高了看戏的人们的水平?同理,专制在制造运队伍与民运大师及民运思想家。哈哈!我感谢党,用封杀与围剿培养了我。
 
  顾晓军:照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之说,中共是“君子”吗?//会的,党用这样的方式派斗、党争,结果也可能用这样的方式结果自己。
 
  顾晓军:如果刘刚分析正确,那么,华涌“逃亡直播”就是造假、愚弄民众。可,政治是不应该造假、愚弄民众的呀。//你在回避“政治是不应该造假、愚弄民众的”之问题。
 
  顾晓军:因我说过“砸锅、挺郭的意义——民运既已分裂,那就把声势造大,让全世界都来关注,分裂就反而成了双赢”。他们不想让民运成为热点,就制造出个新热点。
 
  顾晓军:你需要什么?党逗你玩,也是你的需要?华涌“逃亡直播”能给中国带来民主吗?党就这么逗你玩,从艾未未到陈光诚,从过去到今天,就一个剧本,不过是换人演主角而已。你们从支持艾未未、陈光诚到支持华涌,他们却在那里分钱。等你们醒过来,钱已分没了。你就哭吧!
 
  顾晓军:那你就不讲理了,刘刚是有分析过程的。而你“看到的真实的行为艺术”,你怎么证明是真的呢?如何刘刚的分析正确,那就是造假。党造假又不是第一次,凭什么信呢?
 
  顾晓军:蔡奇未必是习近平的人。当初不也说孙政才是团派吗?结果却是“老领导”的人。即使蔡奇是习近平的人,蔡奇就不能是个蠢货,中了别人的计、上了别人的当吗?别的不说。
 
  顾晓军:是,刘刚反应快,但是粗线条。其实,你也可以变换角色,替刘刚补齐。不断地变换角色试试,其实就是在提高自己。不“迷信”是正确的,对任何人都不应该迷信,才能做最好的自己。同意“质疑是最好的鼓励”一说。
 
  顾晓军:那你怎么不说在灯光下太久了,更会自我感觉良好呢?党是不是在灯光下太久了、是不是自我感觉良好呢?而自我感觉良好,更会“思维也会钝化,甚至退化”。哈哈!
 
  顾晓军:这是启蒙吗?你把上当、当作启蒙?艾未未骗了800百万、拿去完税,与民主有关吗?陈光诚去了美国,大陆的访民们的问题解决了吗?华涌这样的表演,怎么推动民主?请说出了思路来,我帮你推动。如何?
 
  顾晓军:不是求完美,而是求本质。艾未未骗走800百万去完税,是抽中国民运的血;而郭文贵,已事实上分裂了海外民运。这些,你总不能不承认吧?如果承认,他们难道不是在坑害民运吗?
 
  顾晓军:你已谈到了两个层面。既已能看到了两个层面,能不懂得中共惯于利用普通民众的情绪吗?而既懂,为何要被利用呢?至少也应该是旁观,是不是?
 
  参与论战的有千山胡说1965、校长、朱旭东、烟灰、羊角尖、舞者、三日缘、外星来客、Maxine Zhang、没余粮的地主、虎啸山庄、陈志军、健行、野狼、中国汉奸协会秘书长、坦克猫、庄丰观点等(以上不全,也不分先后i、正反方、主配角及围观等)。
 
 
              顾晓军 2017-12-18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