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3619 从刘晓波“四君子”看华涌“逃亡直播”


3619 从刘晓波“四君子”看华涌“逃亡直播”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一十九
 
 
  推特上,一叫Maxine Zhang的推友说:“华涌曝光土共犯罪过程叫制造热点?如果这叫制造热点,我希望这样的热点越多越好”。
 
  显然,这Maxine Zhang啥也不知。2017-11-29,我撰写《一次中国民运的伟大胜利!》,文中就有“海外媒体报道《北京驱赶低端人口 五千知识界人士联署喊停》、《北京大规模驱逐行动在舆论压力下放缓执行》”;所以,我称“一次中国民运的伟大胜利”。
 
  在五千知识界人士联署喊停的舆论压力下,驱赶“低端人口”已经暂缓执行,还有何必要上演华涌的“逃亡直播”呢?华涌的“逃亡直播”是多余的,甚至是一个巨大阴谋。在此,我顾晓军突然想到刘晓波、想到刘晓波的“四君子”及“六四”。
 
  三妹在《刘晓波活得算计、死得遗憾》中说:“五月十三日发起的绝食在五月十九日晚改为静坐。五月二十日宣布戒严那天激起学生异常激烈的情绪,但是一些知识分子和大学教师纷纷到广场去劝说学生退出广场,劝说工作做得非常成功,到五月二十五日时,家在北京的学生基本上都退出了广场”。
 
  由上可见:矛盾在化解(这与《北京大规模驱逐行动在舆论压力下放缓执行》是不是很相似)。然,刘晓波策划了“四君子”“72小时‘绝食’”(这与华涌的“逃亡直播”是不是又很相似)。刘晓波为何策划“四君子”?
 
  因为,我们生存的社会不是民主社会,所以,政府是讲“威慑”的。大家想:如果“一些知识分子和大学教师纷纷到广场去劝说学生退出广场”,矛盾就这么化解了,怎么惩罚那些组织学运的学生领袖?而若不惩罚那些学生领袖,那不是以后只要不满、谁都可以搞运动?
 
  因此,惩罚学生领袖、就是必须的。而事态已经渐趋平静,有什么理由来惩罚学生领袖呢?那就只有一个办法——让学运重新热起来;如是,就有了刘晓波的“四君子”“72小时‘绝食’”,就有了“六四”(“六五”都不行,因为“72小时‘绝食’”结束了呀)。
 
  好,明白了刘晓波的“四君子”“72小时‘绝食’”与“六四”,就应该明白——华涌的“逃亡直播”与“五千知识界人士联署喊停”之间的关系。华涌的“逃亡直播”,应该是为了给惩罚“五千知识界人士联署喊停”递上一个极其充分的理由。
 
  如果我今天不说,华涌被抓后,就一定会像微博大V在央视上认罪一样;而后,就是“网络扫黄打非”。再而后,就是微博实名制、博客实名制、手机实名制……所有的东西皆实名制,外加满大街摄像头;如是,就没人敢说话了。
 
  中共对“五千知识界人士联署喊停”,是一定会有惩处的。“零八宪章”一开始只有三百多人,这次五千三百多人联署喊停,中共岂能罢休?我的这篇文章,也最多可使中共对这五千三百多人的惩处放缓些、而不能根除。
 
  再看看推特上(详见《关于华涌的部分推文》),昨夜我替刘刚解围,遇到的基本上算是讲道理的。我睡了会,流氓水军上来了,尤其是叫“从不代表”的,连跟十条推文,大多是脏话。还有Anzhen的“沙壁乞丐有开始嫉妒恨勇士了!有开始各种幻想曲六四遗留的乞丐!不遗余力的恨这些为民奋力的人!”
 
  请问:有哪个民主派人士、会说出“六四遗留的乞丐”这种话?这不是中共的“五毛”,又能是什么人?可,这些“五毛”、偏伪装成民运吃瓜群众,说啥“华涌曝光土共犯罪过程叫制造热点?如果这叫制造热点,我希望这样的热点越多越好”。
 
  真正的民运吃瓜群众,长点脑子吧!别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那些跟着刘晓波搞的“四君子”“72小时‘绝食’”起哄、最终又死在“六四”中的学生,不就是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但愿“五千知识界人士联署喊停”之中没这样的人,但愿愚昧远离我们。
 
 
              顾晓军 2017-12-18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