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3632 呜呼哀哉郭文贵!


3632 呜呼哀哉郭文贵!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三十二
 
 
  现在是北京时间2018年元旦的下午150。文贵呀,你没有跳楼吧?我刚从玄武湖长跑归来。一路上,我突然想到你曾用双手沾水拍在汗衫上的巴掌印,就想笑。
 
  可没等笑出来,又想到你今天要跳楼;立马,悲从心底泛起来。文贵呀,千万不能跳呀!生命尤可贵,钞票更加好。为了钞票,刘刚与西诺就逼你跳楼。这两人真是——一个是狼、一个是狈,合起来就是狼狈为奸呀!
 
  其实,你就给他俩一人一百万、又能怎么样呢?当然,可怕的是、后面还不知道有多少个一百万跟着。我理解你呀,知道你挣点钱不容易,二十刚出头就向老妇女卖身了;后来,又都需要哄吓诈骗。哄吓诈骗也不容易的呀,哪一次不是提心吊胆?
 
  你是好人。2017-3-20,我发表《致韦石先生》,说他封杀我近九亿访问量的博客,你就给我发推文说“顾晓军先生好:您不要希望韦石先生会给您答案……美国……正在调查韦石的秘密资金来源方式之一”等,还说“不过您放心我向您保证他会进去的”。
 
  那时,你刚刚网红呀。你放下身段,给我这个过期的老网红发推,让刘刚嫉妒得要死。刘刚,可能就是从那时嫉恨你的。而后,就想方设法要算计你。幸好你是铁公鸡,没让他算计到。可算计不到,他就跟西诺狼狈为奸了。真没有品位,刘刚怎么可以与他的敌人联手呢?
 
  说一千,道一万。文贵,你千万不要跳楼,也不能跳楼。一跳楼,你那些钱,就不是你的了。你舍不得给他们的话,就耍赖、说是我不让你跳楼。对,就说我不让你跳楼!正好,杨巨峰要我收你当徒弟。你就说,是师傅不让跳楼。
 
  谢天谢地!终于找到不跳楼的理由了。对了,你还可以到法院去告刘刚和西诺,说他们逼你跳楼。逼人跳楼也犯法,是不是?就这么说,一边宣布“师傅顾晓军不让郭文贵跳楼”。一边到法院去告刘刚和西诺,说他们逼你跳楼,相当于恐怖分子。
 
  呜呼哀哉郭文贵!谢天谢地,在这2018年的元旦,我顾晓军,挽救了一条生命。尽管这条生命,涉嫌强奸等等,但,也是一条生命。况且,强奸不是死罪。对了,强奸与本师傅无关。我只教人行善,不信,看看顾粉团。
 
 
              顾晓军 2018-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