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3633 2018,第一场网络遭遇战


3633 2018,第一场网络遭遇战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三十三
 
 
  转发《伊朗反政府示威延燒第5 已釀12死》。转发语:既然“针对经济困难和贪腐传闻”存在,怎么又“但他和其他人都警告,政府不会容忍行动违法的人”呢?这不分明是政府里的人违法在先吗?
 
  凤姐有话说:中国思维,解读伊朗事件,似乎不过瘾啊。伊朗既是中国,又不是中国,那个地方,教堂遍地有。若你行文“伊朗事件与当下中国”,那才过瘾啊。中国人表面关心伊朗事件,背后是关心当下的中国啊,这才是核心。
 
  顾晓军:刘刚问过,为什么伊朗人敢、中国人不敢(大意)。“教堂遍地”,就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中国人表面关心伊朗事件,背后是关心当下的中国啊,这才是核心”,哈哈,中国人关心任何事,都是在关心中国与关心当下。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你这么文绉绉的有几个人听得懂!人家反的是独裁!你怎么不抓重点,说什么违法!你不是思想家吗?我看你思想有问题!
 
  顾晓军:你是什么东西?像儿子教训老子。不知道言论自由吗?我想说什么与怎么说,是我的权力。你死你妈那头去睡,别来打扰我。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我也有批评你的自由!特别是号称思想家的人!我批起来感觉更爽!
 
  顾晓军:你就一个五毛,想给当我上?让我出格,想抓我?做你的梦吧!墙里墙外的人,说法当然不一样。若一样的话,就肯定是钓鱼,或是演戏。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你这种思想家竟然也说这种脏话!你算那门子思想家!笑掉大牙!
 
  顾晓军:我哪句话脏了?我只是不愿与你睡一头,叫你跟你党妈睡一头。这话脏吗?
 
  大鐵棍子醫院童主任:話不算髒,被想象力給弄髒了。
 
  顾晓军:我怎么不是思想家?不比你党有思想?你党九十多年不变,把没有思想创新当信仰,可耻啊!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你动不动就五毛,足以见你这人心里的黑暗!
 
  顾晓军:指出你是五毛,就“心里的黑暗”吗?什么逻辑?发明“五毛”这招的人,才叫“心里的黑暗”,懂吗?你怎么这么蠢?是党妈把你教蠢了吧?去,给你妈一个大嘴巴。别说我又骂人呀,我是鼓励你造反。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你不是喜欢鲁迅吗?你批一个死人都可以,我批一个活人为什么不可以!
 
  顾晓军:批判,无所谓死人、活人。关键,在于你有没有批判能力。你公开怂恿我出格,可你自己却没有出过格,你不是五毛是什么?是五毛的儿子吗?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那有这么多五毛!批评你就是五毛!批评你就是给你当上,那这种当多了!你是患上了妄想症吧!
 
  顾晓军:“那(哪)有这么多五毛”,就是替五毛辩护。你党才“患上了妄想症”,想出“五毛”、“钓鱼”等等手段。别跑呀,继续呀。
 
  刘刚凤姐,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的地域划分方式不是很科学。建议你先学学《群论》,或者学了《集合论》,再来对人群分类。肯定会比你这种按照出生地来划分更为有意义。
 
  顾晓军:刘大师呀,你这么说的话,水平略差些、就无权分类等等了?你这是精英主义呀!这个世界,读过研究生的,毕竟是少数;没读过,也得活下去,也得用自己的方法做事,是不是呀?(凤姐已申请“顾版”之“大师”称号。我不得不维护,不好意思了。)
 
  fight4freedom‏:老顾也是偷换概念的高手。
 
  顾晓军:“偷换概念”谁不会?只要不在论文中即可。在论文中,是硬伤;在辩论中,算技巧。学着点。哈哈!
 
  Caodadada:你这种人呢就是党最想要的那种人!说话说一半,深层次的东西不敢谈,但是又要出来装逼!你是想秀给谁看呢?
 
  顾晓军:蠢货,你懂什么叫“深层次”吗?“深层次”是用敢谈或“不敢谈”衡量的吗?敢谈或“不敢谈”,不就是钓鱼吗?
 
  顾晓军(结束语):2018年,凶险,但机遇也会很多。建议:墙外的人,可以吹响冲锋号。墙内的人,要慢半拍,谨防被钓鱼。像这些既知道“重点”,自己不说、逼你说的,或用敢谈与“不敢谈”衡量“深层次”的,必定都是五毛与钓鱼。
 
 
              顾晓军 2018-1-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